樂基兒

41歲樂基兒為仔慶生 全身贅肉好幸福 老公Ian白髮蒼蒼被誤認係世伯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1歲的樂基兒Gaile,17年再婚嫁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Ian,18年宣布造人成功,囝囝Hunter E. Chu轉眼3歲。早前樂基兒全家飛去峇里島為兒子慶生,晒出全家福及自己的單人照,有個美滿家庭的樂基兒體形變圓潤,滿身散發出幸福氣息,而47歲的老公Ian就因為白髮蒼蒼,被網民誤認是樂基兒父親,更有人把Ian同55歲的黎明比較,指樂基兒「唔愛黎明愛阿伯」。

樂基兒 樂基兒的囝囝Hunter3歲生日。
樂基兒的囝囝Hunter3歲生日。(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定居美國心廣體胖

樂基兒自17年與食品大亨Ian再婚後,逐步退出幕前,19年誕下囝囝Hunter後更全心相夫教子,做全職媽媽。產後的樂基兒並無刻意修身,去年由香港飛去美國定居,見她不時上載開心生活照上社交網,已不指一次被指肚凸凸孕味濃,但原來樂基兒只是心廣體胖。

樂基兒 樂基兒全家飛去峇里島為囝囝慶生,仲玩足一個月先返美國。
樂基兒全家飛去峇里島為囝囝慶生,仲玩足一個月先返美國。(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近年的確增磅不少。
樂基兒近年的確增磅不少。(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峇里島玩足成個月

上月中樂基兒為了慶祝囝囝Hunter3歲生日,全家飛去峇里島,玩足成個月,日前她公開了多張囝囝慶生照,錫到個仔燶的樂基兒花了不少心思,生日主題是囝囝喜歡的卡通人物Minions,41歲的樂基兒亦玩得好興奮,她在社交網留言:「Hunter生日快樂,真不敢相信你今天已經3歲了!媽媽和爸爸非常愛你,我們永遠能為你做的就是做最好的父母。急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度過今天。」

樂基兒 樂基兒公開最新全家福,老公Ian激罕露面,卻被指樣好老。
樂基兒公開最新全家福,老公Ian激罕露面,卻被指樣好老。(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網民質疑Ian細黎明8年,仲話似樂基兒阿爸多啲。
網民質疑Ian細黎明8年,仲話似樂基兒阿爸多啲。(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
樂基兒 官仔骨骨的黎明,真係唔似55歲。
官仔骨骨的黎明,真係唔似55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老婆圓咗老公老咗

樂基兒其中一張單人照是她拎住一抽氣球躺在草地上好興奮,身穿Tube Top連身衣的她肉感十足,畀人話幸福肥的樂基兒一於少理,翌日再po多一張身穿比堅尼的照片,呢張明顯有縮肚,一代名模依然對自己信心十足。此外樂基兒更分享了一家三口的最新合照,因為老公Ian白髮蒼蒼非常顯老,因此成為網民焦點,有網民直指Ian個樣好老,似樂基兒阿爸,甚至mean爆留言「唔愛黎明愛阿伯?」。原來Ian比黎明細7年,公道啲講,咁55歲的黎生又真係保養得幾好嘅!

樂基兒 樂基兒完全唔介意網民話佢幸福肥,再po多張粉紅沙灘上的比堅尼照,展現健康肉感美。
樂基兒完全唔介意網民話佢幸福肥,再po多張粉紅沙灘上的比堅尼照,展現健康肉感美。(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熱愛運動,攀石可以一展其強而有力的臂彎。
樂基兒熱愛運動,攀石可以一展其強而有力的臂彎。(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透視裝把豐滿的小腹表露無遺。
透視裝把豐滿的小腹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條腰去咗邊?
條腰去咗邊?(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全盛時期的樂基兒

樂基兒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樂基兒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樂基兒一索得男

樂基兒19年在社交網報喜一索得男,以英文留言:「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沒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的雙腳與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我愛你Hunter E. Chu,我迫不及待地想與你共度餘生。感謝所有護士和醫生的照顧,以及大家送上的愛和溫暖祝福!」

樂基兒 樂基兒囝囝一出世就勁多頭髮,眼線又長,好靚仔!
樂基兒囝囝一出世就勁多頭髮,眼線又長,好靚仔!(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

樂基兒指旅程並未結束:「即將開始另一章,是時候只與我的寶寶和家人建立聯繫!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我的IG,因為現在是時候調整享受這個階段的每一刻了!」

樂基兒 樂基兒陀B期間喺社交網上載懷孕靚相!
樂基兒陀B期間喺社交網上載懷孕靚相!(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表示會好好享受現有時刻
樂基兒表示會好好享受現有時刻。(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懷孕期間 確診患妊娠糖尿

妊娠糖尿病是懷孕期間最常見的代謝性疾病,發生率大概為10%,一般情況醫生會建議在懷孕第24至28周時,口服葡萄耐糖(飲糖水)進行測試,估唔到愛做運動又係名模出身的樂基兒都中招,她更在個人IG發表長文公布懷孕24周時被確診患有妊娠糖尿。

17年再婚、去年尾宣布懷孕,樂基兒完成香港工作後又返回美國加州安胎,雖然有妊娠糖尿,最開心都係去到邊做運動,都有美籍商 人現任老公Ian Chu陪伴.
17年再婚、18年尾宣布懷孕,樂基兒完成香港工作後又返回美國加州安胎,雖然有妊娠糖尿,最開心都係去到邊做運動,都有美籍商 人現任老公Ian Chu陪伴。(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孕期內一波三折

樂基兒當年懷孕好小心飲食又保持運動,跑得跳得做得瑜伽更連倒立都難唔到佢,陀B六個月僅僅增磅22磅,繼懷孕初期有報道指樂基兒擔心曾經隆胸又拆彈,被閨密笑言患上「人奶驚恐症」 後,健康自律如樂基兒都一樣逃不過妊娠糖尿,好彩呢個準媽咪夠硬淨,公布消息時,已經戒口成功減去6磅!樂基兒一向敢作敢為又夠樂觀,照做運動同高難度瑜伽,頂住近七個月大肚玩埋引體上升,真正挑戰大肚婆極限。

樂基兒 早前 Gaile與老公 Ian在美國影了一輯瑜伽孕照,同是瑜伽高手的老公身手亦非常敏捷。
Gaile與老公Ian在美國影了一輯瑜伽孕照,同是瑜伽高手的老公身手亦非常敏捷。(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離早前陀住六個月肚的 Gaile發表倒立相,表示身邊太多不同意見,不要輕易被人影響。
陀住近七個月肚的Gaile發表倒立相,表示身邊太多不同意見,不要輕易被人影響。(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東方新地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