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美麗

池美麗重現美女飯局騙案 網友:TVB終於順應民意!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一單「Karen美女飯局」騙案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更覺得「Karen」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池美麗有八分相似,在網民的千呼萬喚之下,TVB終於順應民意,在新一集重現騙案!

撰文:東方新地、Anna|圖片來源:節目截圖、鍾凱琪instagram

Karen美女飯局

簡單講講「Karen美女飯局」這個騙案,早前有一班苦主於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叫做Karen、貌似胖妹加蘇永康混合體的少女,聲稱失戀想搵人陪食飯,受害人應約後,就被帶到太子一間名為「唐三樓」的cafe食飯,受害人形容該處的食物非常難食,埋單亦要800元正!其中一名苦主更發現「胖妹」不停帶不同男人去這間cafe食飯,1晚食足11餐,懷疑是騙局,所以決定踢爆事件,以防再有人中伏!

Karen喺交友網用假相,仲指自己叫Anna,呃到唔少男仔都同佢傾計同見面。

Karen的真實樣貌曝光,巨大的反差讓網友一片轟動之餘,也有網友發現Karen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極為相似,當時網友就已經千呼萬喚TVB要求開一集案件重演!而最新一集,TVB終於順應民意,幫池美麗寫返一集!

池美麗重現美女飯局騙案

昨晚,新一集的《愛回家》說到Terry與IT部同事吃飯時,因為肉醬意粉而無意揭發毒男Keyboard被「飯腳妹」欺騙一事。

Keyboard在網上認識了一名女子,還約出來吃飯,看上去好像很順利。

怎料見面的時候,發現女子真人和照片幾乎是兩個人,而且食量還十分大,一坐下來就點了5碟肉醬意粉,而每碟要200元左右,最後一頓飯要3千多元去結帳。

Terry驚覺,這個女子原來就是池美麗,被揭發後,池美麗還無辜表示這樣做只是為了博士馬貫東。直到最後才知道池美麗是因為受到Anita的教唆,才學會做這些事。

不少人睇完昨晚那集後,都對該集讚不絕口,而且還指於幕前演出經驗較少的鍾凱琪完美地還原了騙案,把「飯腳妹」演得活靈活現!

鍾凱琪曾參加《殘酷一叮》

提起鍾凱琪,大家還記不記得2005年的時候,19歲的鍾凱琪參加了TVB的《殘酷一叮》,她以動物造型扮日本妹登場,用心唱跳,卻被指缺乏新意,被評判容祖兒6秒叮走,成第一個僅得單位秒數被叮的參賽者。

雖然如此,她並沒有放棄入行機會,自參賽後更趁機入娛樂圈,這麼多年來她都只演不起眼的路人,甚至很多人以為她是最近才回到娛樂圈的,幸然直到《愛回家》飾演尖酸刻薄的港女池美麗才慢慢被發現她的蹤影!

鍾凱琪曾表示自己不介意角色為她塑造了不好的形象,自知不是當女主角的材料,不過熱愛表演,因此接受每一個可以演出的機會!

鍾凱琪與母相依為命

除了拍劇,現實的她與母親相依為命之餘,也是位日文老師,靠教日文維持生計,十分腳踏實地。

另外,她還是一個心地善良、擁有美麗內在的女生。據知鍾凱琪自小已經領養流浪貓 ,亦會自發性籌款幫助棄貓,並希望大家關注棄貓問題,曾開4堂慈善日文班將收費全數捐給LAP,相當有愛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