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街坊Look落街買餸超貼地 西貢大屋其實收埋超多名牌衫、袋、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74歲阿姐汪明荃近年愛上玩IG,更自創手寫「汪阿TAG」捲起一時熱話,不少圈中人都慕名仿效,隨之阿姐亦成為「IG紅人」。而阿姐亦非常貼地,不時就會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日前阿姐現身街巿買餸,一身街坊Look真係差啲認唔到!

文:東方新地 圖:汪明荃IG

真係有人會認得阿姐?(圖片來源:IG@wang_liza)
真係有人會認得阿姐?(圖片來源:IG@wang_liza)

日常阿姐定時定候就會上載自己寫大字的學習進度公諸同好之外,過時過節又會分享自己的慶祝活動,每逢新年更會公開自製蘿蔔糕的過程,不少圈中藝人都爭住報名一嚐阿姐手勢。而貼地的阿姐日前亦趁住颱風「圓規」襲港前席,以一身街坊Look現身街巿買餸存糧,戴上Cap帽,身穿格仔裇衫加牛仔褲的她,再加上戴住口罩、拖住手拉車,相信街坊一時間都未能認出阿姐本人!

8號風球「圓規」! 大家小心!
我也於今早去街市買餸作準備!

(圖片來源:IG截圖)
(圖片來源:IG截圖)

放大點擊睇阿姐街坊Look

阿姐珍藏衫、袋、鞋

阿姐入行多年,家中珍藏了大量名貴衣物,早前阿姐亦非常大方,將自己多年的名牌包包、晚裝、鞋等收藏分享至個人IG,網民見到都非常羨慕。但事實上,阿姐原意絕非曬裝炫富,她與一般家庭主婦無異,只是趁住太陽高掛天氣好,將平時深藏櫃底的衣物端出露台曬太陽順便殺菌,實情都不知幾有生活智慧!

阿姐親自到家中露台曬袋。(圖片來源:IG@wang_liza)
阿姐親自到家中露台曬袋。(圖片來源:IG@wang_liza)

汪明荃、羅家英6,000萬三層高別墅

而另一方面,阿姐與家英哥同住的西貢獨立屋地方雖大,但二人生活簡單純樸,室內裝修毫不造作,亦不帶半點奢華。獨立屋內以白色或淺色的傢私佈置,每逢佳節又會換上合適的擺設,例如聖誕樹、貼揮春以及掛燈籠等。不過窗外的風景卻非每個人都能夠擁有,依山而建的獨立屋面向西貢沿岸無敵大海景,加上客廳設置超大型落地玻璃透光度十足。此等低調的奢華,難怪阿姐由出道至今都依然咁受觀眾歡迎,果然是現今娛樂圈的長青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汪明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