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

沈月地位受挑戰!王彩樺19歲女出道 力爭做最美星二代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有不少星二代相繼出道,香港最出名的星二代是邱淑貞女兒沈月,而台灣近日繼小S女兒許韶恩後,再有一位星二代彈起,就係王彩樺的19歲大女「庭庭」黃于庭(Stacy),有網民更在討論區開post,力讚她的美貌「根本準偶像」級數,獲得不少網民支持!
沈月 星二代 「庭庭」黃于庭IG現時有2.8萬Followers。
「庭庭」黃于庭IG現時有2.8萬Followers。(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

21歲沈月心心遮乳溝 展現最強Body

沈月最近亦罕有穿著Deep V加露腰白裙,在社交網站大騷Fit爆身形,獲網民大讚其螞蟻腰:「P圖都無咁完美」!原來沈月正身在馬來西亞度假,迎接新一年,不過其中一張正面近照,沈月就似乎擔心太性感,故意在胸前加上了一個白色心心emoji,引來不少網民話:「好想整走個心心」!

沈月 沈月用心心遮乳溝,引起網民熱議。
沈月用心心遮乳溝,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度假不忘派福利。
沈月度假不忘派福利。(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台最美星二代黃于庭 獲讚「根本準偶像」

近日有網民在PTT討論區以「王彩樺的女兒顏值是不是吊打歐陽家女兒?」為題,表示:「王彩樺的女兒庭庭,今年好像19歲了,現在也有跟媽媽一起拍節目,這個長相,根本準偶像的外表啊,庭庭的顏值吊打歐陽家的3個女兒啊?」

沈月 星二代 現年19歲的黃于庭,目前正就讀於淡江大學資訊管理系1年級。
現年19歲的黃于庭,目前正就讀於淡江大學資訊管理系1年級。(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
沈月 星二代 雖然已進入演藝圈,但王彩樺還是要求女兒繼續完成學業,以及學好英文,只能用周末放假的時間來拍節目。
雖然已進入演藝圈,但王彩樺還是要求女兒繼續完成學業,以及學好英文,只能用周末放假的時間來拍節目。(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

網民力讚似小松菜奈

這個帖文極速引發起網民熱議,有不少網民都認同指黃于庭「超可愛」、「有小松菜奈的感覺,如果才藝不錯可以走少女偶像的路線」、「不錯耶!像年輕版的王彩樺」、「身材遺傳到媽媽」、「彩樺年輕時也是吊打歐陽媽,基因比較強」等等。

沈月 星二代 黃于庭獲網民大讚長相甜美,而且身材凹凸有致,足以成為偶像少女。
黃于庭獲網民大讚長相甜美,而且身材凹凸有致,足以成為偶像少女。(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
沈月 星二代 黃于庭曾透露理想對象要夠高和細眼,仲要牙齒整齊。
黃于庭曾透露理想對象要夠高和細眼,仲要牙齒整齊。(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

星媽王彩樺被封「國民岳母」

有許多網民都力撐現年54歲的王彩樺本身也是美女一名,只是平日走搞笑路線,讓大家忽略了她的顏值。而自黃于庭在去年11月出道,開始與王彩樺「母女檔」一同主持電視節目《媽呀!好好玩》後,王彩樺更被網民「升呢」封為「國民岳母」,紛紛笑指「真想當王彩樺女婿」。

沈月 星二代 黃于庭出道後首個工作,就是與母親王彩樺拍檔主持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
黃于庭出道後首個工作,就是與母親王彩樺拍檔主持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圖片來源:YouTube@FunMommy)
沈月 星二代 自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育有兩名女兒,除了黃于庭外,還有今年17歲的細女黃繶帆左)。
自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育有兩名女兒,除了黃于庭外,還有今年17歲的細女黃繶帆(左)。(圖片來源:IG@lotuswang1124)

王彩樺與庭庭母女檔影片最高有6.3萬Views:

網民細數台美貌星二代

網民又提到不少台灣美貌星二代,包括歐陽家三姊妹、小S的三個女兒和多個星二代,有網民更直指「撇除政治不正確外,歐陽家也不錯吧」、「覺得還是早期的歐陽娜娜比較正」等。

沈月 現年22歲的歐陽娜娜,是台灣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的女兒,獲網民大讚擁有完美五官。
現年22歲的歐陽娜娜,是台灣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的女兒,獲網民大讚擁有完美五官。(圖片來源:IG@nanaouyang)
沈月 星二代 小S 最近為品牌化妝品拍宣傳照。
小S徐熙娣育有三名女兒,其中二女許韶恩(Lily)獲讚最靚女,不過近日她因為在IG表示自己「英文是母語」,而遭到內地網民圍插。(圖片來源:IG@lilyhsuuuu)

香港最美星二代:沈月 VS 林愷鈴、許恩怡

香港星二代方面,邱淑貞大女沈月一向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去年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無論靚樣及豐滿身材都繼承了媽媽的風采,近來在不少時裝活動均見到她的身影,人氣高企。不過近月龔慈恩女兒林愷鈴及柏安妮女兒許恩怡等星二代亦急起直追,人氣直逼沈月。

星二代 邱淑貞 合體 邱淑貞 邱淑貞的餅印女,剛踏入21歲的沈月,愈大愈女。
邱淑貞的餅印女,已踏入21歲的沈月,愈大愈靚女。(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星二代 MC張天賦 許恩怡 柏安妮 日前貼出水著懷念旅遊的日子﹗
柏安妮的18歲女兒許恩怡,出道以來都被指外貌似足同年的木村光希,而氣質則像桂綸鎂,入行以來主力拍電影,近來因為擔MC張天賦及Edan呂爵安的MV女主角而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沈月 星二代 龔慈恩的22歲女兒林愷鈴自2017年入行,早前曾擔演ViuTV劇集《繩角》女主角,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
龔慈恩的22歲女兒林愷鈴自2017年入行,早前曾擔演ViuTV劇集《繩角》女主角,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圖片來源:IG@kaen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fn_st_16813、YouTube@FunMommy、IG@lotuswang1124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FunM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