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律

沙律張沛樂主動解約同保錡劃清界線 將為《3日2夜》名監製張志明拍旅遊節目

最新娛聞

廣告

沙律張沛樂年初同ERROR成員保錡爆分手,再見不是朋友,沙律主動同去年底才加盟的ViuTV求解約,誓同保錡劃清界線﹗

沙律張沛樂去年底加盟ViuTV 近日任開電視《疫境中的餐桌》嘉賓

沙律張沛樂去年底加入ViuTV,工作機會不少,先後主持過《我不是廢老》、《聲控鬥室》及《囝囝女女730》,年初爆同保錡一年情玩完後,沙律張沛樂原來主動同ViuTV解約,近日更現身開電視新節目《疫境中的餐桌》﹗

沙律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同保錡無聯絡:忘記過去一切

沙律張沛樂現時無論工作同感情都回復自由身,她指同ViuTV是以試合約方式合作,覺得不合適,所以雙方同意下解約﹗張沛樂指解約同保錡無關,是因自己不想有太多限制,自由身做番自己想點就點最好﹗沙律又指同剪度保錡已沒有再聯絡,強調要活在當下,已忘記過去一切,被問到同保錡同在娛樂圈,可有機會再合作,沙律坦言應該無機會﹗

沙律 沙律張沛樂主動同ViuTV解約,她笑言回復自由身最舒服﹗
沙律張沛樂主動同ViuTV解約,她笑言回復自由身最舒服﹗(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追求者眾 小心擇偶

沙律同保錡分手後,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沙律笑指好難數有幾多個追支者,因為一直都有追求者,擇偶條件是希望可以無條件的付出,最重要雙方可心靈交流,注重內在多於外表,自己唔急於拍拖,要遇到合適的才考慮,而且現有不少工作計劃,相當忙碌﹗

沙律 回復自由身的沙律的心情,看她背後的彩虹便能知道﹗
回復自由身的沙律的心情,看她背後的彩虹便能知道﹗(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5月赴泰國拍旅遊節目

沙律透露在《疫境中的餐桌》擔任嘉賓外,即將再與開電視合作,下月會飛泰國拍攝旅遊節目,為大家介紹疫情後泰國的新旅遊景點,為大家作先頭步隊去探索及介紹﹗此外,沙律透露正努力籌備新歌,又希望拍多啲片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她認為自己有使命帶給大家快樂﹗沙律為開電視拍攝的旅遊節目,正是前無綫綜藝金牌監製張志明負責,當年製作一系列《3日2夜》成功打造一批女神誕生,張志明現已轉投余詠珊「好好製作」旗下,相信沙律在節目中都會三點式亮相﹗

沙律 沙律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
沙律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31歲生日同沙律互相取消關注 沙律刪合照一年情堅斬纜

1月25日是ERROR成員保錡的31歲生日,有別於去年同熱戀中的女友沙律張沛樂(Charlotte)開心晒合照,保錡同沙律年初時突傳出分手消息,在保錡31歲生日當日,兩人不但各有各節目,在IG上更被發現已互相取消關注,分手浮晒上面!

沙律 沙律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
沙律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同沙律各有各節目

月前沙律(張沛樂)被發現刪走所有與保錡的合照,又出限時動態叫自己「Be Strong」,令兩人分手傳聞甚囂塵上,而男主角保錡就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疑似回應,及後二人被發現已在IG上已互相unfollow(取消關注)對方,而在保錡生日(1月25日)當天,兩人更各有各節目。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一年前的保錡與沙律,不時放合照放閃。(圖片來源:IG@k_p0k1)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有網民發現原來沙律繼刪走與保錡合照外,並已unfollow保錡的IG,進一步同保錡劃清界線。(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本來仍有follow沙律IG的保錡,在被女方unfollow不久後,亦「反擊」unfollow了女方。(圖片來源:IG@k_p0k1)

保錡四出搵生日應援位打卡

保錡在他1月生日當日,四出到粉絲為他準備的巴士站燈箱及LED屏幕等生日應援前打卡,又留言感謝粉絲:「Happy birthday to me,多謝每一位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感謝你們的愛戴,用努力答謝你們,謝謝。」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保錡在社交網分享去不同地點打卡時的影片。(圖片來源:IG@k_p0k1)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仲舉埋V字手勢,表現得好興奮。(圖片來源:IG@k_p0k1)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又到旺角鬧巿的巨型LED屏幕下打卡,獲粉絲紛紛送上生日祝福。(圖片來源:IG@k_p0k1)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Fans Club仲為保錡準備咗足足3個生日蛋糕賀壽。(圖片來源:IG@k_p0k1)

沙律賀朋友食店開張

而沙律今年未有向保錡送上生日祝福之餘,更現身為朋友新開張的食店送上祝賀。沙律近來密集式在社交網出po宣傳其新推出的寫真集《CHANGES》,她直言今次新作有如自傳,可以讓大家見證她的成長和蛻變。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沙律在保錡生日當天去祝賀友人新店開張,生活再沒有交疊的地方。(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擁有33E火辣身材的沙律,近日同10位攝影師合作推出新寫真集《CHANGES》。(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沙律近月非常落力為自己的寫真集宣傳,她表示這次可能是她最後一本寫真。(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沙律今次相隔5年再推出的寫真集,也是她首本個人寫真集。(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寫真集中沙律以10個不同造型,包括長髮、中長髮到短髮,代表其人生不同階段。(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在今次寫真集中,沙律不少大尺度的性感造型。(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重溫沙律刪走合照高呼「振作、加油」 暗示與保錡分手

去年1月保錡食沙律的新聞鬧得熱哄哄,二人熱戀時高調放閃,即使保錡被爆腳踏多船被指是渣男,沙律都攬到底。新年新作風,玩夠一年都係時候換畫喇!日前沙律被發現刪走所有與保錡的合照,又出限時動態叫自己「Be Strong」,令分手傳聞甚囂塵上,而男主角保錡就出po話:「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疑似默認分訊。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30歲的沙律與保錡結束一年情。(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保錡亦在社交網留言,寄望來年專注在工作上。(圖片來源:IG@k_p0k1)

沙律除夕夜出感性限時動態

去年10月沙律30歲生日,保錡花盡心思為女友準備了一系列的驚喜,先在酒店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再送上一床的玩具,氹得沙律非常開心。然而沙律生日後,再沒見二人上載任何合照上社交網,直到2022年來臨前,沙律於除夕夜在IG story更新:「Be strong,一直期待的….年終於到來,難捱的….年終於要過去,高低起伏只是令自己上了一課,過去就不想了收拾心情去面對人生吧,希望新一年能遇到更好的人和事,加油」,再在元旦日出多個po留言:「2021年對於我來講係一個高低起伏既一年,我自己成長咗好多……」最後hashtag「過去就讓他過去」,告別2021年的同時,亦被揣測與舊戀情講再見。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沙律在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幅照片及一段文字,照片中的「Be Strong」紋身圖案似有所指。(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2022年元旦日,沙律又寫了一大段文字為自己加油,最後hashtag一句「過去讓他過去」可圈可點。(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刪走合照洩分手玄機

與此同時,沙律被發現刪除了所有與保錡的合照,只剩下兩人去年10月在酒店慶生的照片,從沙律最近在社交網其中一個post公開的家居照,其背景已不是她與保錡同居的大埔村屋,估計已搬離愛巢,不過兩人至今都未曾公開證實分手消息。

保錡生日 沙律 取消關注
沙律於聖誕節上載的愛貓與聖誕樹的家居照片,背景似乎已不再是她與保錡之前同居的村屋。(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相關文章:沙律30歲生日獲保錡精心準備床上玩具 被網友取笑:實情為自肥

沙律 沙律張沛樂早前為遊戲代言﹗
沙律張沛樂早前為遊戲代言﹗(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IG@k_p0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