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

盤點《法證先鋒5》美女排行榜 「達哥」蔡思貝排名奇高+第一位竟然係佢?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集《法證先鋒5》是非不斷,包括「面癱袁偉豪」、與他有感情線但受訪時卻面左左的蔡思貝,還有婚姻現危機的王敏奕。有心思細密的網民開post盤點《法證5》各案件都幾多靚女串星!

盤點《法證先鋒5》美女排行榜

第10位:傅嘉莉 (37歲)飾演殺人犯

今年已經37歲的傅嘉莉,在《法證先鋒5》飾演前法醫韻遙。近年目前工作大減的傅嘉莉,難得演出《法證5》,令一班網民都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再看到女神出現於無綫劇集中。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傅嘉莉劇中表面上係賢妻良母,暗中卻曾設計殺人,獲網民大讚演技有進步。
傅嘉莉劇中表面上係賢妻良母,暗中卻曾設計殺人,獲網民大讚演技有進步。(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傅嘉莉在劇中有多場不同程度的喊戲。
傅嘉莉在劇中有多場不同程度的喊戲。(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第9位:曾淑雅 (31歲)飾演化驗員

現年31歲的曾淑雅在《法證先鋒5》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化驗員宋曉欣。曾淑雅唔只有「長腿女神」之稱,更被網民封為「三點式女神」!曾淑雅除了身形得天獨厚,更勤於運動keep fit,即使疫情期間亦經常去行山放輕鬆,生活非常健康。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曾淑雅在《法證先鋒V》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化驗員宋曉欣
曾淑雅在《法證先鋒V》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化驗員宋曉欣(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V》截圖)
法證先鋒5 曾淑雅身形勁Fit!
曾淑雅身形勁Fit!(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第8位:鄧伊婷(32歲)法證部文員

今年32歲的鄧伊婷在《法證先鋒V》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文員高愷愷,她形容這個角色專業又冷靜,展現她自己也從未見過的一面!鄧伊婷原名鄧議婷,今年已經入行第8年。鄧伊婷曾經靠《3日2夜》爆紅過,之後在前年熱播的劇集《迷網》中,有份飾演高Ling(高海寧)好朋友兼同事Brenda,再次以超性感谷胸造型,成功搶盡全場焦點!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鄧伊婷在《法證先鋒V》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文員高愷愷
鄧伊婷在《法證先鋒5》中飾演法證事務部的文員高愷愷。(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身形fit爆!
身形fit爆!(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第7位:陳嘉慧 (26歲)飾演殺人犯

今年只有26歲的陳嘉慧,在《法證先鋒5》中飾演劇中丁子朗和黃庭鋒的好友徐雁菊,今次她難得一改斯文形象,飾演女拳手這種打得的角色,仲被利用去殺人!近年被無綫熱捧的陳嘉慧 ,在出道短短五年已經擔任過女一,亦參演過《回歸》、《愛回家》《愛上我衰神》等多劇集,有望成為新一代花旦!

法證先鋒5 陳嘉慧在《法證先鋒5》中難得一改斯文形象,飾演已轉行做社工的前女拳手。
陳嘉慧在《法證先鋒5》中難得一改斯文形象,飾演已轉行做社工的前女拳手。(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近年被無綫熱捧的陳嘉慧 ,在出道短短五年已經擔任過女一
近年被無綫熱捧的陳嘉慧 ,在出道短短五年已經擔任過女一(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第6位:伍樂怡(29歲)飾演演員

今年29歲的伍樂怡在《法證先鋒5》中飾演蔡思貝劇組演員之一。29歲的伍樂怡(Kelly)曾參選《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雖然只入圍最後5強,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民選港姐」,被盛讚有仙氣。近年伍樂怡更劇接劇,一連串拍了《星空下的仁醫》、《青春不要臉》、《金宵大夏2》和《超能使者》等劇集,早前在《超能使者》更憑著多個「𠝹波袋」造型,升呢為「𠝹波袋KOL」。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29歲的伍樂怡在《法證先鋒V》中飾演蔡思貝劇組演員之一
29歲的伍樂怡在《法證先鋒5》中飾演蔡思貝劇組演員之一。(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V》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伍樂怡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民選港姐」,被盛讚有仙氣
伍樂怡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民選港姐」,被盛讚有仙氣(圖片來源:IG@ngkelly_)

第5位:陳曉華(27歲)「1980年紙盒藏屍案、水泥藏屍案」單元中一人飾演兩角

陳曉華在《法證先鋒5》「1980年紙盒藏屍案、水泥藏屍案」單元中一人飾演兩角:楊冰母女。入行只有4年的陳曉華受TVB力棒極速上位,2022年一連拍下《食腦喪B》、《回歸》、《美麗戰場》等多套劇集,有望成為一線花旦!

法證先鋒5 陳曉華飾演楊冰之亡母
陳曉華飾演楊冰之亡母(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V》截圖)
法證先鋒5 陳曉華飾演楊冰
陳曉華飾演楊冰(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V》截圖)

第4位:連詩雅(34歲)飾演精神病疑犯

今年34歲的連詩雅在《法證先鋒5》在劇中飾演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姐姐,在劇中一度以為妹妹被燒死。在兩頭集已率先出場打頭陣的連詩雅,演技明顯有進步,不少網民都大讚她表情夠可憐,可惜好快就被殺退場!

法證先鋒5 連詩雅在《法證先鋒5》在劇中難得密實,飾演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姐姐
連詩雅在《法證先鋒5》在劇中難得密實,飾演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姐姐(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劇照)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34歲來講都算Keep得唔錯!
34歲來講連詩雅都算Keep得唔錯!(圖片來源:IG@shi_ga)

第3位:王敏奕(30歲)飾演警員霍寶英

曾志偉新抱王敏奕今年30歲,在《法證先鋒5》中與黃宗澤飾演情侶。憑《刑偵日記》和《把關者們》兩劇成功入屋的王敏奕不但五官精緻,外表仲非常清純童顏,完全睇唔出已經30歲,網民更稱她為「氣質女神」!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曾志偉新抱王敏奕在《法證先鋒V》中與黃宗澤飾演情侶。
曾志偉新抱王敏奕在《法證先鋒5》中與黃宗澤飾演情侶。(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敏奕不但五官精緻,外表仲非常清純童顏,完全睇唔出已經30歲
王敏奕不但五官精緻,外表仲非常清純童顏,完全睇唔出已經30歲(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第2位:蔡思貝(31歲)飾袁偉豪女友

在《法證先鋒5》以打鼓、記者、眼鏡女、噴泉辮及長髮公關Look等多個造型現身的蔡思貝,當中長髮造型更是贏盡好評:「蔡思貝長髮Look像女神,驚艷!」、「有點高冷女神範」、「真的好看,絕了」​。一早事先自爆為了角色專誠學打鼓的思貝,在日前曝光的劇集製作特輯中展現打鼓造詣,入型入格之餘更是相當有型。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在《法證先鋒V》以多個造型現身的蔡思貝
蔡思貝在《法證先鋒5》以多個造型現身。(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網民都表示蔡思貝第二名好驚訝!
網民都表示蔡思貝第二名好驚訝!(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第1位:蔡潔(33歲)飾演法醫科高級醫生

在《法陣先鋒5》中飾演女主角法醫科高級醫生范佩清的蔡潔,今年33歲的她在完成學業後,便正式加入香港演藝圈。在她的處女作《香港仔》已經全裸上陣與曾志偉演情欲戲!五官精緻又有一對長腿的她,被網民追封為新一代女神!

法證先鋒5 蔡潔在《法陣先鋒5》中飾演女主角法醫科高級醫生范佩清。
蔡潔在《法陣先鋒5》中飾演女主角法醫科高級醫生范佩清。(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蔡潔被關楚耀「凌遲」處死,導致她有創傷後遺。
蔡潔被關楚耀「凌遲」處死,導致她有創傷後遺。(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蔡潔幻覺自己成為死屍!
蔡潔幻覺自己成為死屍!(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在蔡潔的處女作《香港仔》已經全裸上陣與曾志偉演情欲戲
蔡潔在處女作《香港仔》已經全裸上陣與曾志偉演情欲戲。(圖片來源:電影《香港仔》截圖)
法證先鋒5 法證先鋒V 五官精緻又有一對長腿的她,被網民追封為新一代女神!
五官精緻又有一對長腿的她,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女神!(圖片來源:IG@jackykycai)

《法證先鋒5》原定男女主角另有其人?

今輯故事除了其中一則案件承接第四輯結尾留下的懸點,保留鄭俊弘和楊梓菁所飾演的角色外,其餘內容與前四輯無關。角色班底更大洗牌,黃宗澤及蔡潔原來只係頂上,原定男女主角為⋯⋯詳見:黃宗澤戲少似客串

《新四十二章》被閣置?

原定《新四十二章》接檔《下流上車族》,無綫卻臨時變陣抽起改抽《法證先鋒5》,最新消息指《新四十二章》將會起死回生,暫定於⋯⋯詳見:龔嘉欣狙擊蔡思貝爭視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IG@kellyfu、《香港仔》截圖、IG@jumbotsang、IG@ngkelly_、IG@001ericackw、IG@herachann、IG@shi_ga_、IG@wongmanyik、IG@sisleychoi、IG@jackyky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