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

唐詩詠否認同洪永城復合:冇人敢追我喇!

最新娛聞

廣告

袁偉豪、唐詩詠、朱晨麗和林子善等一班主演《棟仁的時光》的演員在中環鬧市派咖啡,唐詩詠被問到係咪同洪永城復合,佢否認同舊愛復合之餘,仲大呻話:「冇人敢追我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

唐詩詠 洪永城 傳秘密復合兩個月

被譽為「不能錯過的女友」的唐詩詠,去年與拍拖兩年幾的洪永城宣布分手,據知洪永城一直想追番唐詩詠,早前佢入股曾志偉開設的西餐廳「老爺廚房」做小股東,報道指志偉哥及其他股東不時約埋詩詠落餐廳相聚,乘機造就機會給洪永城與女方多啲相聚。而日前有報道指洪永城已「螺」掂唐詩詠,兩人已復合兩個月!

唐詩詠否認同洪永城復合:冇人敢追我喇!

今日唐詩詠出席《棟仁的時光》宣傳活動,講到在拍此劇期間,她剛同舊愛洪永城分手,有報道指她在戲中經常皺眉頭,詩詠表示當時在不好的狀態下去拍:「我要感謝我的男主角和工作人員的體諒,那段時段我的情緒真的非常不好。」

唐詩詠又否認跟舊愛復合:「呢件事真係好奇怪,不知道怎麼出來的,謝謝大家祝福,如果大家常常把我們拉在一起,就沒有人敢追我喇!」對於好友黃翠如被傳跟蕭正楠外遊秘婚,唐詩詠笑言:「她們每一次外遊都被傳,都是去玩,開心的事情嘛」。

至於提到袁偉豪在劇中不停跟人接吻,他笑言:「我要親很多的男人,這是不太好的事!」不過他就被林子善和唐詩詠大讚嘴唇很軟。提到爸爸身體抱恙,袁偉豪直言對工作影響不太大:「心情還好,雖然有點累,但工作歸工作!」

唐詩詠 自己要過得開心

當事人唐詩詠日前出席新劇《棟仁的時光》宣傳活動,被問到現在感情狀況時,詩詠笑言作為一個女性,除咗愛情可以畀到開心自己外,更重要係諗乜嘢會令自己過得開心,又認為要搵到自己人生方向,同一時間就可以帶動到另半一齊向前行。

唐詩詠回應:笑話一則!

最近唐詩詠好勤力做運動同做Gym,而且漸見成效中,而剛巧那邊廂舊愛洪永城也開始積極玩健身,又搵教練操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