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流感

流感肆虐 黎瑞恩患乙型流感入院

最新娛聞

廣告

冬季流感來勢洶洶,今年累積121人染流感死亡,包括兩名兒童;有331宗中、小學或幼稚園爆發流感個案,當中大部分都是感染乙型流感,今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小學及幼稚園明日(8日)起停課提早放年假!歌手黎瑞恩原來都不幸中招,感染乙型流感入院,希望小恩子早日康復啦!

撰文:東方新地

黎瑞恩中乙型流感入院

黎瑞恩繼去年12月中因切除腫瘤入院後,前日又因感染乙型流感入院,小恩子近排忙於宣傳4月演唱會及新碟,因太操勞加上天氣寒冷,不幸中招,目前小恩子在醫院留醫,手頭工作暫停,不過小恩子都報平安話情況OK,叫大家放心!

小恩子宣布開個唱後,近排日日開工近16小時,又要為個唱減肥,加上天冷及疲累,結果身體打敗仗,近日開始出現流感病徵包括咳嗽、喉嚨痛等,及至前日更一口乙型流感入院而醫生建議入院。小恩子目前在醫院留醫,需服用特敏福治療,其公司暫停小恩子所有工作取消!

服特敏福 聲音沙啞

小恩子的感恩製作公司昨日上載她戴住醫院手帶的相,並留言:「連拚了兩星期,每日跑7至9個通告,最高紀錄14個通告,天寒地凍下,鐵人小恩終於撐不住病倒了,乖乖地專心醫病喇,祝福小恩子早日康復。」

 

唔擔心影響個唱票房

今年係小恩子入行25年,自從佢宣布開個唱後,積極投入宣傳及排練嘅工作,但因為太勞累而病倒,小恩子要快啲好番啊!

關鍵詞
黎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