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明妙

21歲「港版子瑜」區明妙晒「神秘黑點」 力推過檔Viu取代Day@COLLAR

最新娛聞

廣告

21歲「港版子瑜」區明妙向來行甜美路線,亦憑TVB劇集《愛上我的衰神》成為新女神,她日前以「夏」為主題在IG發文,做出誘人動作打擦邊球,眼利網民更發現她身上驚現「神秘黑點」。

21歲「港版子瑜」區明妙晒身材迎夏日

21歲區明妙有「港版子瑜」稱號,她向來劇集飾演學生妹角色,去年憑《愛上我的衰神》一角榮登新女神,日前她於IG出post到郊外出走,身穿熱褲的她大晒美腿之餘,更做出誘人動作晒身材,又佻皮對鏡頭單眼,畫面清涼消暑。有眼利網民發現她身上驚現「神秘黑點」,唔聲唔聲派福利。

區明妙 港版子瑜 然後突然嚟料,單眼對鏡想脫去上衣,露出白滑腰背﹗
21歲「港版子瑜」IG派福利,畫面清源消暑。(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港版子瑜 最後一張動作更大,露出成個胸圍兼露出側乳,被網民放大左乳上的黑痣,原來都是胸懷大痣之人﹗
21歲「港版子瑜」IG派福利,身上驚現「神秘黑點」,被網民發現原來胸懷大「志」。(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原來係呢一「點」!
原來係呢一「點」!(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冧掂網民 大讚過檔ViuTV「可以取代Day」

區明妙忽然IG派福利,引起網民熱議,見到「神秘黑點」紛紛留言:「見到神秘的黑影」、「大膽露 點」。有網民勁buy區明妙,指她如果過檔ViuTV可以摙贏Collar的Day(許軼),留言:「妙妙過檔ViuTV,阿Day冇掟企啦!」、「直頭可以取代Day啦!」、「大家都係臉圓,佢自然過Day好多」。

港版子瑜 經常演學生妹的區明妙,在社交網都有不少制服相﹗

港版子瑜 網民留言指寶礦力搵區明妙拍廣告,更適合過Collar﹗
有網民指寶礦力搵區明妙拍廣告,更適合過Collar﹗(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港版子瑜 區明妙近來送好多驚喜畀大家﹗
區明妙近來送好多驚喜畀大家﹗(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港版子瑜 激罕三點式﹗
激罕三點式﹗(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港版子瑜 愈露愈多,要話畀大家知大個女﹗
果然係大個女,個膽都大啲﹗(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港版子瑜 自製低炒角度﹗
區明妙憑《愛上我的衰神》榮升女,IG追蹤人數增至接近10萬﹗(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愛上我的衰神|區明妙演技發人心寒

由胡鴻鈞及陳嘉慧(飾演潘小渝)領銜主演的TVB劇《愛上我的衰神》,飾演年輕版潘小渝的區明妙,在被虐殺的過程中,演活絕望、怨恨的心境情緒變化,令觀眾看得不寒而慄!

港版子瑜 區明妙在劇中飾演年輕時的潘小渝。本來可愛甜美的女孩,因錯愛白卡佬美術老師而慘遭毒手。
區明妙在劇中飾演年輕時的潘小渝。本來可愛甜美的女孩,因錯愛白卡佬美術老師而慘遭毒手。(圖片來源:《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拒做韓國練習生

區明妙與《聲夢傳奇》鍾柔美(Yumi)、《全民造星3》阿Cloud(雲浩影)和《全民造星4》何榛綦,都是家燕媽媽旗下女子組合Honey Bees的成員之一,接受過歌唱訓練以及有不少舞台經驗。更把炮的是,區明妙憑清純甜美外型被網民指激似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封為「港版周子瑜」,在2017年曾被韓國公司邀請當練習生受訓,但當時其她指自己當時尚未完成學業,而且認為韓國競爭太大,加上她愛演戲多過唱歌,所以最終選擇留在香港發展。

港版子瑜 區明妙曾與家燕媽媽一齊拍廣告,又試過跟家燕媽媽去雲頂、新加坡、廣州等地登台演出。
區明妙曾與家燕媽媽一齊拍廣告,又試過跟家燕媽媽去雲頂、新加坡、廣州等地登台演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港版子瑜 區明妙拒做韓國練習生,卻得到另一個機會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飾演少女版田蕊妮,是她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部劇集。
區明妙拒做韓國練習生,卻得到另一個機會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飾演少女版田蕊妮,是她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部劇集。(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港版子瑜 19歲區明妙被封「港版周子瑜」 拒做韓國練習生加入《地產仔》呃宅男錢
區明妙曾在《地產仔》以Cute爆的Cosplay造型演繹 「Alice BB 」一角,每次出現都只為欺騙胡子彤所飾演的IT宅男 「盲雞」 金錢。 (圖片來源:《地產仔》截圖)

區明妙9度演「年輕版」 留大台好浪費﹗

以區明妙的演技及外在條件,TVB算是執到好籌,但識唔識用又係另一回事。區明妙最近在劇集《童時愛上你》演楊卓娜的年輕版,同高海寧在童年時姊妹情深,其後反目﹗今次已是第9次演「年輕版」,之前在《一屋老友記》演年輕版滕麗名、《福爾摩師奶》演年輕版陳瀅、《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田蕊妮的年輕版以及《愛上我的衰神》陳嘉慧的年輕版,被封為無綫女演員御用「年輕版」﹗

港版子瑜 區明妙演年輕版楊卓娜「雷碧倩」,即高海寧家姐﹗
區明妙演年輕版楊卓娜「雷碧倩」,即高海寧家姐﹗(圖片來源:《童時愛上你》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umiu__au、新傳媒圖片庫、《地產仔》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