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華

資深藝人岳華加國病逝 傳近年患病致體形消瘦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長居加國的前無綫資深演員岳華,香港時間昨晚在加拿大病逝,享年76歲。太太恬妮姐及女兒Faye陪伴在側。

其實岳華自15年後未有幫無綫拍劇,近年於加國深居簡出,更有傳他患病以致體形消瘦,而今年三月他現身加國活動,也明顯比之前消瘦,但精神尚算不錯,他的離世,實在令人不少圈外和觀眾也感到相當惋惜!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溫哥華影視人協會facebook專頁

資深藝人岳華加國病逝 傳近年患病致體形消瘦

前無綫藝人岳華早年移居加國,多香港、加拿大兩邊走,而2015年完成無綫劇《張保仔》後未有拍劇,也鮮有返港,有傳他患上糖尿病,由而在加拿大居住的岳華,一直獲得太太恬妮悉心照顧!

岳華於1965年從影,屬前邵氏演員之一,66年憑《大醉俠》一角走紅,武俠形象深入民心。而近來深夜播出的劇集《珠光寶氣》他也有份主演,演技相當出色!

及至90代,岳華與家人移民溫哥華,至07年再回歸無綫拍劇,香港和加拿大兩邊飛拍劇。

好友馬海倫 微博尋人

岳華近年香港、加拿大兩邊走,但去年鮮有和圈中人聯絡,去年2017年4月,其好友馬海倫更曾在微博公開尋人,佢喺微博發文表示「冇見各位華哥粉絲(岳華),最近我都冇華哥消息,只是聽到朋友說,但我又不方便講,希望他早啲同我聯絡,祝他身體健康。」令人擔心其健康狀況。

現身加國活動體形明顯消瘦

但其後無綫高層曾勵珍澄清:「岳華正在休養中,外間不用作太多揣測。」岳華是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創會會長,經常被協會邀請出席活動,而今年二月和三月,他也有於溫哥華公開亮相,雖然體形明顯比之前消瘦,但精神奕奕,而且於活動上和老朋友們歡聚,也表現得相當開心!

岳華是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創會會長,其為人低調冇架子,深得藝人尊重,而在活動大合照上,也被安排坐正中間位置!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珠光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