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耀軒

無綫御用童星鄭耀軒大個仔轉新Look 「鬼鬼哋」同ViuTV人氣王Jeffrey撞樣

最新娛聞

廣告

14歲的鄭耀軒(耀B),由他3歲起已開始為無綫拍劇,是無綫當紅御用童星,雖然近年減産但他仍活躍於社交平台,早前無見一排耀B突然大個仔,新Look加「鬼鬼哋」外形,同ViuTV「6膠」 中的人氣王魏浚笙(Jeffrey)撞晒樣。
鄭耀軒 耀B鄭耀軒細細個便做童星,在《公公出宮》所演的「金多寶」與蕭正楠合作,是他入行第一套有對白角色。
耀B鄭耀軒細細個便做童星,在《公公出宮》所演的「金多寶」與蕭正楠合作,是他入行第一套有對白角色。(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減産專注學業

耀B鄭耀軒是無綫御用童星,不過拍劇之外都要兼顧學業,現年14歲他已是中學生,所以近年刻意減少參與劇集演出。據知鄭耀軒曾接受訪問表示過去經常通宵拍劇,缺乏休息太過辛勞,所以早年開始轉型,成為冰壺運動員,他坦言做運動員雖然辛苦,但至少晚上可以休息。

鄭耀軒 耀B的冬菇頭成為他的招牌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耀B的冬菇頭成為他的招牌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近年耀B刻意減產,立志成為冰壺運動員,不時抽空上堂練習。
近年耀B刻意減產,立志成為冰壺運動員,不時抽空上堂練習。(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御用童星曾演40套劇集

鄭耀軒共參演過40套無綫劇集,當中包括《當旺爸爸》(2012)、《雷霆掃毒》(2012)、《熟男有感》(2013)、當中《公公出宮》(2016)「金多寶」一角、《金宵大廈》(2019) 角色「東東」以及《降魔的》系列童年版「豪仔」令人印象最深,可惜他參演完《降魔的》後便宣布減產,暫時淡出幕前。

鄭耀軒 耀B雖然是無綫御用童星,但每次演出都好努力參與試鏡。
耀B雖然是無綫御用童星,但每次演出都好努力參與試鏡。(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與馬明合作的《降魔的》系列童年版「豪仔」令人印象最深,可惜耀B參演完此劇便宣布減產,暫時淡出幕前。
與馬明合作的《降魔的》系列童年版「豪仔」令人印象最深,可惜耀B參演完此劇便宣布減產,暫時淡出幕前。(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耀B近年招牌冬菇頭不再,換成型仔短髮,勁吸睛呀。
耀B近年招牌冬菇頭不再,換成型仔短髮,勁吸睛呀。(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耀B在《降魔的》系列中飾演童年版「豪仔」,賴慧玲演他母親。
耀B在《降魔的》系列中飾演童年版「豪仔」,賴慧玲演他母親。(圖片來源:YouTube TVB劇集截圖)

耀B微曲短髮有Jeffrey影子

鄭耀軒3歲便參與劇集演出,招牌冬菇頭加一雙精靈大眼,擁有很多媽咪級粉絲,其社交平台一直都有分享日常生活照,縱使減少拍劇但粉絲們仍能看到他的近況。正值青春期明顯長大了不少的鄭耀軒 ,最近在社交網上新相,其新Look完全洗脫昔日的稚氣,招牌冬菇頭換成型仔微曲短髮,感覺大個仔外更顯得「鬼鬼地哋」。其母親lrene曾接受傳媒訪問,透露鄭耀軒的太嫲是美國人,原來「鬼鬼哋」係因為有西人血統,新Look仲同ViuTV人氣王魏浚笙(Jeffrey)有幾分相似,大家都係青靚白淨型小鮮肉。

鄭耀軒 大個仔的耀B,擺脫了冬菇頭造型後,成個人脫胎換骨,個樣「鬼鬼哋」仲好靚仔,同隔離台ViuTV的 Jeffrey 撞晒樣。
大個仔的耀B,擺脫了冬菇頭造型後,成個人脫胎換骨,個樣「鬼鬼哋」仲好靚仔,同隔離台ViuTV的 Jeffrey 撞晒樣。(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耀B轉look後出po問大家新髮型襯唔襯佢?網民紛紛留言大讚。
耀B轉look後出po問大家新髮型襯唔襯佢?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
鄭耀軒 ViuTV人氣王Jeffrey ,同童星出生耀B都係「鬼鬼哋」引死女`。
ViuTV人氣王Jeffrey ,同童星出身嘅耀B都係「鬼鬼哋」引死女。(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iubcheng521、IG@jeffreyn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