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奕芯

郭奕芯瘋狂派福利 回顧19歲出道超火辣

最新娛聞

廣告

《猛鬼3寶》是一套在2022年上映的港產鬼片,該戲由3個單元的鬼故組成,分別有:《猛鬼監獄》、《猛鬼工廈》同《猛鬼商場》。其中一個單元講述郭奕芯與男友去Party Room開房,鬼上身的郭奕芯更穿上性感內衣,盡顯豐滿身形。

郭奕芯身形火

《猛鬼3寶》中,蘇致豪在戲中飾演郭奕芯的男友,由於女友郭奕芯一直想去5星級酒店Staycation,但因為價錢太貴於是改去工廈Party Room,然而郭奕芯勁生氣斷而鬧分手,但就在同一時間,郭奕芯被鬼上身,態度出現180度大轉變,頓時變得小鳥依人,更與男友開始翻雲覆雨。

郭奕芯 電影中郭奕芯換上性感內衣誘惑男友。
電影中郭奕芯換上性感內衣誘惑男友。(圖片來源:電影《猛鬼3寶》劇照)
郭奕芯 郭奕芯身材火辣,原來被淫鬼上身。
郭奕芯身材火辣兼發姣,原來被鬼上身。(圖片來源:電影《猛鬼3寶》劇照)
郭奕芯 郭奕芯被鬼上身,態度出現180度大轉變,頓時變得小鳥依人。
郭奕芯被鬼上身,態度出現180度大轉變,頓時變得小鳥依人。(圖片來源:電影《猛鬼3寶》劇照)

19歲出道無底線

其實早於19歲時,郭奕芯在拍攝出道作電影《同班同學》中已火辣上陣,當時的電影海報中亦有她的全露背版本。當年,她曾接受訪問解釋不會為自己設下界線,會勇於嘗試不同戲路。

郭奕芯 小背心Look。
小背心Look。(圖片來源:《同班同學》畫面截圖)
郭奕芯 當年郭奕芯演出搏到盡。
當年郭奕芯演出搏到盡。(圖片來源:《同班同學》畫面截圖)
郭奕芯 郭奕芯演喊戲好淒慘。
郭奕芯演喊戲好淒慘。(圖片來源:《同班同學》畫面截圖)

演技被賞識 有助嘗試不同戲路

雖然郭奕芯身材受人注目,其演技也相當不錯,受到多方讚賞。自出道以來,便參與不同的電影和劇集拍攝,例如電影《非分熟女》、《恭喜八婆》和Viu TV《太平紋身店》第八,九集主角穎欣等。而在ViuTv節目「七救星」中更成為七師傅在螢幕首次收的入室徒弟。而歌手張敬軒更在《軒公敲碗之軒公不設防》節目內讚賞她為當代女神中最漂亮女星。

郭奕芯 近年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性經驗,相當大擔!
近年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性經驗,相當大膽!(圖片來源:ViuTV《戀講嘢》)
郭奕芯 郭奕芯更成為七師父螢幕前首為入室弟子!
郭奕芯更成為七師父螢幕前首為入室弟子!(圖片來源:ViuTV《七救星》)

新劇將與人氣偶像AK做情侶

郭奕芯正拍攝新劇《打天下2》,在劇中與Mirror 成員江爗生(Anson Kong)有感情線,當被問及Anson Kong時,她便隨即表示不回應,怕大家的名字牽連在一起,會被他的粉絲鬧。

郭奕芯 正拍攝新劇《打天下2》,將與AK有感情線。
正拍攝新劇《打天下2》,將與AK有感情線。(圖片來源:IG@ashinaaa)
郭奕芯 害怕被AK粉絲鬧,想避免二人名字有聯繫。
害怕被AK粉絲鬧,郭奕芯想避免二人名字有聯繫。(圖片來源:IG@_kisang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電影《猛鬼3寶》劇照、電影《同班同學》、ViuTV《戀講嘢》、ViuTV《七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