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3 王心凌

乘風破浪3|39歲王心凌唱〈愛你〉翻紅 楊思琦網上同框Jam歌抽水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39歲有「甜心教主」之稱的台灣歌手王心凌,近日參加內地節目 《乘風破浪3》 ,在首播一集化身甜美女學生大跳經典歌曲〈愛你〉,即時喚起觀眾回憶,並於內地翻紅。前港姐楊思琦跟得好貼,在社交網上載與王心凌隔空合唱〈愛你〉的短片,仲跟足王心凌台風,極速抽水。

王心凌 台灣女歌手王心凌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
台灣女歌手王心凌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

王心凌自嘲「甜心奶奶」

台灣「甜心教主」王心凌最近登陸內地的《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3》),在節目中受訪時被讚顏值十年如一日依然保持青春,王心凌笑言自己再下去可以做「甜心奶奶」,當表演完一曲〈愛你〉,王心凌更再度成為網上熱搜。粉絲為支持王心凌,甚至發起買入芒果股票,讓芒果超媒在中國股票交易中一度漲近10%,市值飆升66億元人民幣(約293億新台幣)。

王心凌 39歲的王心凌依然carry到套校服。
39歲的王心凌依然carry到套校服。(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
王心凌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以首本名曲〈愛你〉翻紅,受到觀眾熱捧。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以首本名曲〈愛你〉翻紅,受到觀眾熱捧。(圖片來源:《乘風破浪3》影片截圖)

王心凌容貌再被質疑

身穿校服表演的王心凌仍然跳得又唱得,但在節目中一影到大頭受訪鏡頭,不少網民都覺得她的容貌有變,更在社交網議論紛紛,甚至覺得女神顏值已崩壞。

王心凌 王心凌在首集的訪問中,近鏡被指容貌有變。
王心凌在首集的訪問中,近鏡被指容貌有變。(圖片來源:《乘風破浪3》影片截圖)
王心凌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王心凌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王心凌楊思琦網上合唱

王心凌的首本名曲〈愛你〉再度翻紅,前港姐楊思琦亦極速抽水,在社交網拍了一段片與王心凌同框合唱,片中楊思琦抄足王心凌的台風與手勢,不過點扮都做唔到王心凌那種自然流露的甜美少女味。

王心凌 楊思琦與王心凌同框唱〈愛你〉。
楊思琦與王心凌同框唱〈愛你〉。(圖片來源:IG@szekikk)
王心凌 楊思琦跟足王心凌,刻意扮可愛。
楊思琦跟足王心凌,刻意扮可愛。(圖片來源:IG@szekikk)
王心凌 楊思琦近年融入內地市場,早前大玩國內好興的打油詩自我介紹。
楊思琦近年融入內地市場,早前大玩國內好興的打油詩自我介紹。(圖片來源:IG@szekikk)

王心凌粉絲為支持偶像新節目,發起什麼行動?

王心凌再度成為網上熱搜,有粉絲發起買股票行動⋯⋯詳情請看

王心凌容貌再被質疑?

王心凌在節目中一影到大頭受訪鏡頭,不少網民都覺得她的容貌有變,更在社交網議論紛紛⋯⋯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yndiloves2sing、IG@szekikk、《乘風破浪3》影片截圖暈、Facebook@文人多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