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王敏奕驚傳婚變 突然刪走結婚相 親以八個字回覆與曾國祥的感情

最新娛聞

廣告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於2019年在日本北海道舉行婚禮,當日王敏奕更在網上公開與老公的「紋身戒指」,非常甜蜜!但日前王敏奕IG的結婚相突然失蹤,連名都改埋,驚傳婚變!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圖片來源:Instagram@beverly_mijia)
王敏奕 「紋身戒指」,非常浪漫。
「紋身戒指」,非常浪漫。(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驚現三大離婚跡象

王敏奕與曾國祥結婚之後,在人前一直表現得非常甜蜜,但近日突然傳出婚變結束2年半婚姻!事源王敏奕被網民發現其IG上的結婚相突然失蹤,就連與曾國祥的合照亦盡數刪走一張不漏!除此之外,網民還找到懷疑是王敏奕私人IG帳號,其用戶名亦由「@mrs_tsang」改為「@manfamonly」,而且連「紋身戒指」都洗走埋,種種跡象都似十足婚變!

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
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圖片來源:結婚相)

王敏奕回覆:我哋冇事,謝謝關心

有消息指,主力留港拍TVB劇的王敏奕與現時忙於在英國為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The Three Body Problem)執導的曾國祥,因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致感情變淡。王敏奕經理人回覆傳媒時否認傳聞,亦指王敏奕平時拍劇會遮紋身而非「洗走」;而王敏奕離自回覆傳媒時亦以「我哋冇事,謝謝關心」八個字簡單回覆,至於刪走結婚相及改名一事則未有解釋。其實去年9月王敏奕亦有晒合照慶祝結婚兩周年,當時她更寫上二人的專屬密碼「DVMMXIX」。

王敏奕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圖片來源:IG@missjni)
王敏奕
(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與曾國祥結婚多少年?

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在日本舉行婚禮,當時更公開了二人的特別婚戒⋯⋯詳情請看

王敏奕被指婚變有何證據?

王敏奕在社交媒體上驚現三大婚變跡象⋯⋯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ongmanyik、IG@missjni、Instagram@beverly_mi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