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王敏奕首次公開亮相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以離婚開玩笑場面尷尬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突然傳出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Derek)夫妻緣盡,有指王敏奕社交網內的結婚照失蹤,連名都改埋,驚傳婚變。雖然事實上曾國祥近年忙於出埠拍戲與王敏奕聚少離多,但二人都非常努力維繫關係,王敏奕亦在社交網出po力證婚姻冇亮起紅燈,曾國祥都有回應老婆。事後曾志偉及新抱仔王敏奕一齊出席記者會,再次就事件澄清。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圖片來源:IG@beverly_mijia)
王敏奕 「紋身戒指」,非常浪漫。
二人曾大晒「紋身戒指」,非常浪漫。(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驚現三大離婚跡象

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在日本北海道舉行婚禮,當日王敏奕更在網上公開與老公的「紋身戒指」,非常甜蜜!王敏奕與曾國祥婚後在人前一直表現恩愛,但近日突然傳出婚變結束2年半婚姻!事源王敏奕被網民發現其IG上的結婚相突然失蹤,就連與曾國祥的合照亦盡數刪走一張不漏!除此之外,網民還找到懷疑是王敏奕私人IG帳號,其用戶名亦由「@mrs_tsang」改為「@manfamonly」,而且連「紋身戒指」都洗走埋,種種跡象都似十足婚變!

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
有傳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但本刊記者翻查王敏奕的IG,仍可找到這張婚照。(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健身室打卡心情靚

王敏奕並未有受到近日婚變傳聞影響,生活一切依舊,她在社交網上載了三張在健身室自拍的照片,以英文寫上自己的心情:「我被愛,快樂,幸福,我知道。不要讓別人的行為破壞你內心的平靜,讓我們開展美好的一周!我的會很忙。」素顏王敏奕狀態非常之好,不少好友及粉絲都留言叫她「加油」,老公曾國祥亦以拉丁文留言「Fama volat(意指謠言是有翅膀的)」,擺明撐老婆,力證夫妻情未變。

王敏奕 素顏王敏奕連環打卡。
素顏王敏奕連環打卡。(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身處健身室的她心情大靚。
身處健身室的她心情大靚。(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有老公曾國祥撐,王敏奕未受婚變傳聞影響。
有老公曾國祥撐,王敏奕未受婚變傳聞影響。(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曾國祥以拉丁文「Fama volat」加一個笑笑emoji來回應王敏奕。
曾國祥以拉丁文「Fama volat」加一個笑笑emoji來回應王敏奕。(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曾志偉搞到場面尷尬

及後,曾志偉及王敏奕一齊出席新劇《婚後事》開鏡拜神儀式,二人接受訪問時亦再一次公開否認傳聞,曾志偉表示找過曾國祥而得不到回覆,表示「如果有事搵唔通電話,就一定係假」。另外曾志偉又表示唔會擔心:「如果佢哋離婚會得到幸福嘅,咁咪離囉!咁唔係吖嘛!所有有時啲嘢都真係好好笑,我哋做呢行都慣喇。」

王敏奕 曾志偉搞到新抱仔好尷尬。
曾志偉搞到新抱仔好尷尬。(圖片來源:TVB (official) 截圖)
王敏奕 離婚風波後首度公開現身。
離婚風波後首度公開現身。(圖片來源:TVB (official) 截圖)

王敏奕解釋IG合照消失的原因

至於事件女主角王敏奕亦有交待大家對她的誤解。首先她並沒有刻意去遮蓋手上的戒指紋身,力證紋身冇被洗走,而被問到IG上的結婚相和合照被消失一事,她亦終於都到有個說法:「我哋社交媒體有公司公關嘅決定,叫做清一清啲相,叫做整理咗一下。」並再一次強調今次的「婚變事件」絕非為鋪排宣傳新劇!

王敏奕回覆:我哋冇事,謝謝關心

有消息指,主力留港拍TVB劇的王敏奕與現時忙於在英國為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The Three Body Problem)執導的曾國祥,因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致感情變淡。王敏奕經理人回覆傳媒時否認傳聞,亦指王敏奕平時拍劇會遮紋身而非「洗走」;而王敏奕親自回覆傳媒時亦以「我哋冇事,謝謝關心」八個字簡單回覆。其實去年9月王敏奕亦有晒合照慶祝結婚兩周年,當時她更寫上二人的專屬密碼「DVMMXIX」。

王敏奕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圖片來源:IG@missjni)
王敏奕 夫妻親蜜合照仍在王敏奕社交網內看到。
夫妻親蜜合照仍在王敏奕社交網內看到。(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去年結婚兩周年,王敏奕與曾國祥攬實睇煙花。
去年結婚兩周年,王敏奕與曾國祥攬實睇煙花。(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王敏奕與曾國祥小別勝新婚。
王敏奕與曾國祥小別勝新婚。(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為何被傳婚變?

王敏奕在社交媒體上驚現三大婚變跡象⋯⋯詳情請看

曾國祥如何回應婚變傳聞?

曾國祥在老婆王敏奕發文回應婚變傳聞後以拉丁文留言⋯⋯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ongmanyik、IG@laj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