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法證先鋒V | 王敏奕直認婚姻遇考驗 大方認Long D係主要原因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志偉新抱」王敏奕在2019年與曾國祥結婚,今年開始多次傳出婚變傳聞。王敏奕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大方談及到兩人近年分隔異地、聚少離多,令兩人的婚姻的確曾經遇上考驗,不過昨日她於IG出帖,寫上「我不想爭吵 不想冷戰 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似暗示跟曾國祥已重歸於好!

王敏奕 王敏奕昨晚上傳日落照,暗示兩人婚姻現轉機!
王敏奕昨晚上傳日落照,暗示兩人婚姻現轉機!(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直認婚姻曾遇考驗

王敏奕在2019年與曾志偉兒子結婚,兩人婚後一直有在社交平台大曬恩愛新婚生活。可是,到今年4月開始,突然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有指王敏奕不但刪去社交平台上兩人的恩愛合照之外,王敏奕更洗掉手上的婚戒紋身。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結婚兩年半。(圖片來源:Instagram@beverly_mijia)
王敏奕 「紋身戒指」,非常浪漫。
「紋身戒指」,非常浪漫。(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早前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當時兩人的婚姻的確遇上考驗。當時曾國祥到英國工作,兩人因疫情關係長期分隔兩地,只能靠視像通話維繫感情。她表示當時大家都不容易,而且光靠通話聯繫感情,難免會產生隔膜。王敏奕亦表示當時因為兩人相隔兩地,每當自己工作辛苦一天回家後,都未能得到另一半的安慰時,是讓她感到最難受的事情。

近日補度蜜月修復感情

王敏奕表示最辛苦的日子已經捱過,為了修補夫妻關係,兩人最近亦有到意大利補過度蜜月。當記者問到會否淡出幕前,安心做少奶奶的時候,王敏奕就坦言自己在工作上得到滿足感和快樂,所以除非自己想退下來,否則都會繼續工作。

王敏奕 王敏奕近年劇接劇,表示完全冇諗過要淡出幕前做少奶奶。
王敏奕近年劇接劇,表示完全冇諗過要淡出幕前做少奶奶。(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決絕與老公曾國祥合作

雖然王敏奕兩夫婦均是從事演藝事業,但兩人卻從未合作過。王敏奕笑言老公曾國祥是完美主義者,所以盡可能都不想與對方合作。記者亦有問到王敏奕會否因為「曾志偉新抱」的身份感到壓力時,她是表示自己一路以來已經面對過不少壓力,再加上自己不能控制他人的想法和視線,只能以做好自己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王敏奕 王敏奕表示「曾志偉新抱」的身份的確帶來壓力,但會全力以赴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王敏奕表示「曾志偉新抱」的身份的確帶來壓力,但會全力以赴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王敏奕話曾國祥是完美主義者,盡可能都不想跟對方合作!
王敏奕話曾國祥是完美主義者,盡可能都不想跟對方合作!(圖片來源:IG@lajah)

IG疑似回應婚姻關係

此外,王敏奕昨晚亦上傳了一系列的日落照,並且寫上:「生命那麼短 世界那麼亂 我不想爭吵 不想冷戰 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看來兩夫婦成功修補關係,再次甜蜜!

王敏奕 王敏奕昨晚亦上傳了一系列的日落照,疑似暗示兩人的婚姻關係!
王敏奕昨晚亦上傳了一系列的日落照,疑似暗示兩人的婚姻關係!(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
(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驚現三大離婚跡象

王敏奕與曾國祥結婚之後,在人前一直表現得非常甜蜜,但今年4月突然傳出婚變結束2年半婚姻!事源王敏奕被網民發現其IG上的結婚相突然失蹤,就連與曾國祥的合照亦盡數刪走一張不漏!除此之外,網民還找到懷疑是王敏奕私人IG帳號,其用戶名亦由「@mrs_tsang」改為「@manfamonly」,而且連「紋身戒指」都洗走埋,種種跡象都似十足婚變!

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
曾國祥同王敏奕的結婚相突然消失。(圖片來源:結婚相)

王敏奕回覆:我哋冇事,謝謝關心

有消息指,主力留港拍TVB劇的王敏奕與現時忙於在英國為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The Three Body Problem)執導的曾國祥,因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致感情變淡。王敏奕經理人回覆傳媒時否認傳聞,亦指王敏奕平時拍劇會遮紋身而非「洗走」;而王敏奕離自回覆傳媒時亦以「我哋冇事,謝謝關心」八個字簡單回覆,至於刪走結婚相及改名一事則未有解釋。其實去年9月王敏奕亦有晒合照慶祝結婚兩周年,當時她更寫上二人的專屬密碼「DVMMXIX」。

王敏奕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
2019年婚禮當日,二人甜蜜咀嘴!(圖片來源:IG@missjni)
王敏奕
(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wongmanyik、IG@missjni、Instagram@beverly_mi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