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劇集

公開10套TVB今年自家皇牌劇集 網民:唔洗再睇外購劇!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舉行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19》中,TVB就公布了10套今年自家製皇牌劇集,當中有不少新穎及罕有題材,大家不用再看外購劇之外,相信總有一套會啱你口味!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TVB、新傳媒圖片庫

TVB十套2019年皇牌劇集

|鐵探

《鐵探》即將於下月1號緊接《福爾摩師奶》播出,新劇會由剛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袁偉豪、許紹雄、姜皓文、黃智賢等好戲之一主演,主要講述警權角力!

最近TVB更為不斷新劇造勢,相信唔少人睇電視都會留意到新劇嘅預告片已經出街,喺預告片見到已經有8年冇拍港劇嘅惠英紅講:「我膊頭多你一粒花,你唔係唔記得呀?」,都已經感覺到新劇嘅吸引力同追看性有幾高!

|白色強人

馬國明、郭晉安、李佳芯、唐詩詠等主演的《白色強人》,亦是今年TVB皇牌劇集之一。

劇集與以往的醫療劇不同之處,在於劇情主要講述醫生救急扶危,以及會帶出醫療改革問題,相當有令人反思現時香港醫療體制面對的問題!

|解決師

《解決師》由王浩信、唐詩詠、張頴康、張曦雯等主演,劇集更遠赴澳洲墨爾本取景,講述一場海外華人黑幫與香港黑幫爭鬥風暴。

除咗有打鬥場面,劇情當然少不了有愛情元素,例如由王浩信飾演的黑幫少年Karson輾轉成為老師後,遇上由唐詩詠飾演真實身份是黑幫千金的音樂老師,未知二人會於劇中發展怎樣的關係!

|機場特警

《機場特警》有張振朗、蔡思貝、楊明、湯洛雯等人主演,主要以新一代演員為主力,雖然陣容貌似相對較弱,但劇集講述機場特警執勤時遇到不同的事故及狀況,帶出作為機場特警成員的使命,應該都會吸引到部分觀眾收看!

不過,早前爆出桃色事件的黃子恆亦有份參演《機》,故暫時未知會否令劇集延遲播出!

|多功能老婆

至於想睇較輕鬆劇集的觀眾,大家就可以選擇由楊千嬅、黃浩然、陳煒、周柏豪主演的《多功能老婆》!千嬅相隔17年返電視台拍劇,又是「方麗娟」千嬅同「劍雄」黃浩然16年後合體之作,再加上有周柏豪擔大旗做男主角,睇卡士的確夠吸引!

《多》講述女主角藍飛(楊千嬅飾)失婚後遇上高富帥租客(周柏豪飾),因互相鬥氣而笑料百出,相信題材較貼近大眾之外,更有殿堂編劇陳寶華加持,劇集質素應該都不錯!

 

|殺手

由黎耀祥、陳豪、李佳芯、高海寧、江美儀等主演的《殺手》則以職業殺手為題材,較為罕有!

劇中會有不同類型的殺手出現,而且角色造型誇張,亦不乏動作及打鬥場面,相信應該不會有悶場!

|極道怪咖

《極道怪咖》聽名可能大家不知劇集主打甚麼,原來此劇以反黑為題材,講一名臥底遇到一名演員所展開的一段奇趣經歷!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系列來列第四輯,前三輯都叫好叫座,今次則有黃浩然、李施嬅、陳煒、朱晨麗等主演,至今已進行拍攝近半年,未知今次新劇演員又會有什麼火花帶給觀眾呢?

今次劇組更搵到謝賢參與拍攝,據知他會於劇中與米雪有粵劇團師徒關係,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黃金有罪

《黃金有罪》以1977年至1987年的香港作為背景,並以股票為題材,並由張兆輝、蕭正楠、洪永城及黃智賢領銜主演,講述榮木桐(張兆輝飾)不懌手段、不惜出賣親友成為香港巨富的故事!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由田蕊妮、曹永廉及李思捷主演,以近年社會大眾關注及討論的中年為題材,講述一名離婚中女(田蕊妮飾)重拾夢想的故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