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娘

召喚眼鏡控!盤點TVB 7大「眼鏡娘」女角色

最新娛聞

廣告

《溏心風暴3》剛剛播放完畢,不少觀眾對劇中陳敏之的眼鏡造型念念不忘。不少網民覺得戴上眼鏡的敏之份外性感,十分誘人。原來TVB多年來也創造了不少「眼鏡娘」女角色,現在一起來回味一番!

text-Koey@Central photo-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東星娛樂,節目截圖

召喚眼鏡控!盤點TVB「眼鏡娘」女角色

1.滕麗名

滕麗名雖然已經年屆42歲,但仍然保持一副誘人身材,魅力不減。阿滕不時在劇集中以眼鏡造型出演,當中《熟男有惑》中顧嘉婷一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一頭曲髮加上啡色方框眼鏡,完美散發阿滕身上的女人味,雖然她飾演事務律師和家庭主婦,衣著上沒有特別性感,但阿滕的確如網民所說有從骨子裡散發的性感!

阿滕雖然已屬「熟女」,但她不時亦會作性感打扮,大晒惹火身材,網民大呼「流晒鼻血」。

阿滕之前舖天蓋地的豐胸廣告同樣養眼,不少人亦對她刮目相看!

2.林夏薇

說起林夏薇,最經典的一幕必定是劇集《乘勝追擊》中的性感演出!她在劇中第一集立即半裸上陣,戴上眼鏡加上露出完美鎖骨和白滑肌膚,嚇血身材讓觀眾不禁想入非非!

林夏薇雖然身型偏瘦,但一條蛇腰和白滑肌膚也十分吸睛!

3.黃智雯

一副紅色眼鏡可謂性感象徵,而黃智雯在劇集《搜下留情》裡飾演「鵪鶉妹」雯雯,一把長髮加上紅色粗框眼鏡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還留言說:「還我長髮眼鏡黃智雯!」相信觀眾對這個造型相當受落。

黃智雯的眼鏡造型大獲好評後,不少劇集中她也再以眼鏡Look登場,似乎劇組真的有收集網民意見~

有網民堅稱黃智雯的樣子酷似日本AV女優橫山美雪!

你又覺得她們像樣嗎?

4.姚子羚

有「立花子羚」之稱的姚子羚當然也是性感的代表。從剛出道在《四葉草》的演出已經是眼鏡造型,看來導演一早已經看出子羚是「潛力股」。

子羚其後在不少劇集中都有戴上眼鏡出演,《天天天晴》中的紅框眼鏡造型更是經典之作。

子羚自己也有私下向粉絲賜福利,原來這是《情越海岸線》中的女作家造型。

不少網民認為子羚酷似跟AV女優立花里子,故此稱呼她做「立花子羚」,更以子羚為性幻想對象。

5.陳敏之

陳敏之在《溏心風暴3》破格演出小三,還跟唐文龍上演多場情慾戲,可謂她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她在劇中飾演性格文靜的千金小姐,配上一副黑色方框眼鏡,散發著一份知性美。她的造型跟劇中為愛犧牲的性格有很大落差,故此更加讓網民大跌眼鏡。

一開始的斯文乖巧形象跟之後的劇情發展有很大落差,陳敏之在劇中突破她一貫的形象,大獲好評。

6.康華

雖然康華已經46歲,但不少網民覺得她越老越有味道,女人味爆棚!當然,康華也有試過為劇集換上眼鏡造型,當中更飾演過女中醫師等角色,Cosplay味濃!

有網民就笑言康華應該下海拍AV,你又有興趣看嗎?

另類推介:李司棋

要數TVB最經典的「眼鏡娘」,怎能不提香港公主李司棋?司棋姐多年來都以眼鏡造型亮相,配合不同角色和場合更會換上不同眼鏡款式,絕對是眼鏡發燒友,無人能敵。不知道司棋姐家裡有多少眼鏡珍藏?!

雖然司棋姐已經將近70歲,但擺起Pose上來仍然銷魂,邪氣迫人,眼鏡都擋不住雙眼光彩啊!

司棋姐對眼鏡的喜愛不容忽視,玩自己的眼鏡不夠,還要借陸永的眼鏡拍照分享!司棋姐的演技從來沒人敢質疑,你看她連手指也投入演出狀態就知道!

紅唇!烈焰!極待撫慰!

 

這到底是誰?司棋姐當年沒戴眼鏡仿如另一個人,邪氣大減。

司棋姐還試過以這個眼鏡日本妹造型亮相,為什麼多年來都沒有人找她當眼鏡代言呢?

司棋姐出動黑絲襪,完全散發她身上的性感魅力,以上其他眼鏡娘也要行開一二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