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

人不可以貌相|盤點9個韓國女星素顏 護膚心得大公開!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妝化得令人美得出神入化外,本身不少韓國女星也是天生麗質。雖然偶爾會遭到網友的毒舌攻擊,但仍有女星會大方在節目素顏上陣、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現在盤點 9 個韓國女星素顏對比。

原文:GOtrip| 撰文:B、Sammi | 圖:instagram、SBS節目、相關機構

盤點 9 個韓國女星素顏!

01|雪炫@AOA-皮膚較黑的「300億少女」

23 歲的韓國人氣女團 AOA 成員雪炫,一向也是門面擔當。以甜美的外貌、性感的形象迷得大家歡心,但新一代女神不惜在節目《叢林的法則》中公開素顏,那時嚇得網民心驚驚。

其實雪炫就曾在節目坦承對卸妝後的樣子沒有自信,因為妝前的她皮膚比較黑,與舞台上的樣子會有點差別。

不過仔細看,她的五官沒有變只是皮膚較黑,配上 167cm 的身高就像個女漢子。雖然節目播出後遭到網友的毒舌評論,但公道點說,除了皮膚較黑之外,雪炫還是一位美人胚子。而且在節目中親身潛水捕魚,花費大量體力,不免會與舞台上化濃妝的面貌不一樣。

雖然素顏顯得皮膚黑,但仍入選 2016 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一年間不停拍攝廣告賺取近300億,可見雪炫的魅力無法擋,更被稱為「最美黑珍珠」。大家不要再笑她出現臉頸兩截色喇!

02 | 子瑜@Twice -亞洲第一美女

來自台灣的子瑜在出道前已擁有超高的人氣,擔當Twice的門面之餘更登上「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中的第三名,美貌得到國際級的認證。而素顏的子瑜與雪炫一樣皮膚偏黑,在卸妝後略顯疲態,但五官依舊漂亮。

良好的生活習慣 每天敷兩層面膜

在《Twice優雅的私生活》中,子瑜就公開睡前的皮膚保養心得。除了生活習慣良好外,她分享敷面膜的重要性,在台灣開設醫美診所的媽媽,常常寄補水面膜給她。每晚在潔面後都會敷一次,有時候甚至還會敷兩層。

雖然子瑜受黑眼圈的困擾,但只要上妝時打亮臥蠶,就立刻回復女神的樣貌啦!

03|敏雅@Girl’s Day-率真的「單眼皮女孩」

Girl’s Day的成員之一的敏雅,開朗的性格、迷人的笑眼而得到一眾粉絲們的歡心。但她同時亦擁有素顏者的悲哀,就是單眼皮!沒有雙眼皮貼或沒畫眼線時,就判若兩人,更被稱「眼睛只剩一條線」。

但珉雅並介意自己是單眼皮或感到自卑,還經常以素顏出演節目、舞台綵排等。

素顏的敏雅還經常被指「撞臉」BigBang的G-Dargon,她更在節目上自小時候就常常有人說她與GD長得很像。她更直接出節目《SNL Korea》上扮演GD在《BIGBANG出道實錄》中的造型,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

敏雅直率不用作的性格,即使公開自己的素顏樣也沒有所謂,甚至出演搞笑節目娛樂觀眾,大方的態度得到不少支持。

卸妝步驟不馬虎!「冰塊護膚法」修細毛孔

早前敏雅在美妝節目FasionN《拜托了化妝台》上公開了自己的潔面心得,原來她卸妝的程序一點都不簡單,除了基本步驟外,她會用品牌 NEWA 的射噴儀器令面部變得緊緻、白滑,還會用冰臉修細毛孔,再遂一在額頭、眼角、嘴角等位置塗上乳液等。

04 |YeRin@GFriend-高額瀏海的重要性

YeRin是GFriend 隊內擔任領舞、副唱及形象擔當。在人氣節目《Running Man》擔任過嘉賓,因此很快便為人所熟悉,然而出道至今髮型沒有太大的變化,特別是瀏海的部分。自從2017年出演了《叢林的法則》,粉絲們終於明白為何她一定要有瀏海!

原因就是太高額了~但參加叢林的法則起確很難打理頭髮,All back也是正常的選擇。素顏的她,五官也不是很立體,雖然沒有瀏海面部顯得較大,但粉絲們表示YeRin的樣子還是很可愛。

不花心思管理皮膚 最愛YSL橘色唇膏

她早前在雜誌上公開自己的美客心得,因為她的臉白的原因,總是在鏡頭前比實際顯得臉大,這一點令她很苦惱。因為皮膚白的關係,自己就偏好YSL的橘色唇膏,與她的膚色很搭。

另外,The Face Shop的香水與 MAC修容粉底也是她化妝袋裡不可缺小的必需品!

05 |朴寶英-童顏變老顏

28歲的朴寶英因《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形象,被稱為「凍齡女」。但去年參演了《叢林的法則》,與其他女星一樣素顏上陣,結果被網友批評「像老了十年」、「原來根本不童顏」!

每天喝約1公升的水 保持水潤肌膚

「國民妹妹」的素顏雖然被部分網民攻擊,但形象可愛又討喜的她,仍然沒有影響觀眾緣。清純的外表更令她連續 3 年擔任Cloud 9的代言人,與品牌一同傳遞滋潤、白亮的皮膚秘訣。

她更在劇集《大力女子都奉順》中,與好友一同在房間內敷Cloud 9推出的水凝面膜,而她則是使用W+系列,果然是非常盡責的代言人。

另外,她曾經在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原來2012年與宋仲基合作電影《狼少年》時,向男方偷師保養方式。只要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膚質很快就會變好。

她每天都會規定自己喝約1公升的水,把水量分成兩瓶,早晚各喝掉一瓶,很快就會有成效了!

06|秀智-男神殺手

早前被熱烈討論的韓國娛樂新聞,一定是秀智與「地獄使者」李東旭拍拖一事。雖她搶了不少人的老公,但秀智的美貌是不可質疑的,經常以素顏視人,還要任給人拍。這麼大方分享自己素顏樣子,難怪一眾男神們也敗給她吧!

除了多次大方素顏面對傳媒,就連素顏照片也上載至 instagram,完全是信心的表現。

花10分鐘洗臉 堅持「424原則」

秀智擁有完美的肌膚,當然是廣告的寵兒,亦有不少化妝品牌找她合作。而秀智最新的合作就是代言知名品牌 Lancome! 廣告更拍得秀智完美無瑕,仙氣滿滿~

在真人Show《OFF THE REC.SUZY》中,除了公開私下生活外,更在鏡頭前直接卸妝洗臉。其實秀智有自己一套的洗臉程序,「424原則」即是先用卸妝油按摩面部4分鐘、2分鐘用乳液洗臉、清水仔細沖4分鐘,最後用毛巾輕輕壓乾。

另外,她還透露自己很「貪心保養」,無論是美白、保濕、抗老等都不放過。秀智在節目《Get it beauty》上分享自己的保養順序,她的第一個步驟會用精華液而不是化妝水,把精華液噴在化妝綿上,再輕輕搽在肌膚上。

07 |泰妍@少女時代-逆齡少女

「嬰兒肌膚」的泰妍由出道至今,不講樣貌或是皮膚也正在逆生長!雖然泰妍已經 29 歲,但近年她的「精靈系妝容」除了驚豔了不少人之外,也多次被網友質疑整容,直指與初出道時的樣子差別很大,而她則在Instagram上傳了4張素顏自拍反擊。

早晚也要敷面膜 選用溫和的產品卸妝

然而,她曾經透露自己的護膚心得是早晚也敷面膜,保持面部的水份。特別在炎熱的夏天,她會用保濕乳霜或晚安凍膜厚敷一整晚,隔天的效果會很好。另外,由於自己的皮膚較薄,所以都會小心挑選溫和的卸妝產品,通常都會選用卸妝霜。

08 | 允兒@少女時代-零瑕疵女神

同樣是少火時代成員允兒,一直主要以淡妝示人,也毫不畏懼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素顏的樣子,美貌由出道前已獲得關注。如果泰妍是逆齡,那麼允兒就是凍齡了!

重視保濕 私底下少化濃妝

允兒稱自己是乾性膚質,因此非常注重保濕。

另外,不用工作的允兒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即使化妝也是簡單的粉底,胭脂和睫毛膏就完成,給皮膚的負擔不會太大,減少卸妝的步驟。

09|IU-萌妹氣質

擁有「國民妹妹」的稱號的IU,感覺清純,而且真的像妹妹一樣。然而,IU和允兒一直也是淡妝為主。但隨著年齡增長,IU亦想打破以往的框架,也開始化起濃妝。無論如何,即使素顏也是散帶出可愛、萌妹的氣質。

每天喝2公升水 用「洗米水」潔臉

IU非常重視保濕補水,每天喝足2公升的水,比朴寶英還要多!而且在沒有公開活動的時候,她就不會上全妝,只會擦防曬、BB Cream就會出門。

另外,IU的「牛奶皮膚」令女生非常羨慕,她的美白心得就是用洗米水洗臉、用牛奶敷臉,她有自製「牛奶面膜」的習慣,只要把化妝棉浸泡在牛奶裡,再敷在臉上20分鐘,大家不妨試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