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召集!那些年必追的10套經典卡通片

最新娛聞

廣告

小時候,想當年,每日放學後衝回家,為的就是3點後的一連串兒童節目,尤其那卡通片更加係唔追唔安樂,如果家中的係兩兄妹/兩姊弟,分分鐘因為追看唔同的卡通而大打出手!大家又記起多少童年回憶呢?即於來盤點十套90年代你絕對忘不了的經典卡通片!

編輯:東方新地 │ 原文:東方新地、新monday │ photo-網上圖片

90年代經典卡通片

1)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轉身變已變成戰士!聽到呢首主題曲,大家回憶返晒嚟,美少女戰士相信是很多女生的集體回憶,細個女生有兩大志願,一是長大後成為香港小姐,二是成為會「儆惡懲奸」的美少女。睇這套卡通片時,最期待的畫面就是她們變身,總覺得她們會發光和擁有強大力量去擊走壞人。

 

2)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算是十分破格的上通,小新年紀輕輕就集好色、做錯事「賴地硬」的個性,但大家看時又不會討厭他,最多是既愛又恨,他撒嬌時,其他人又會心軟原諒他。到現在他仍是大眾心目中人氣高企的角色,商品還在不斷地推陳出新。

3)飛天少女豬事丁

當初想追看這卡通,很大原因是女主角變身後「升呢」成豬嘜寶妮,寶妮的造型肥嘟嘟、又傻更更,非常可愛。女主角既有打擊壞人的勇敢,但中途又會有錯漏百出的情況,令人不禁邊看邊替她抹冷汗。

仲記唔記得要儲珍珠呀?每次當寶妮差唔多冇晒珍珠,變唔到身就會替佢好緊張啦!

4)寵物小精靈

「去喇!比卡超」成為了近年的網絡潮語,這句說話正是源於主人小智向他的「寵物」比卡超發號司令,叫他向敵人進行攻擊。

比卡超的進化歷程亦十分過癮,從可愛的「比超」到「比卡超」,再到力量更強勁的「雷超」,會發放電力。

5)百變小櫻Magic咭

「百變小櫻魔法神奇誰可阻擋,看我Sakura…」這首兒歌曾經有段時間在班房經常聽到,連男同學都會一起很High地合唱。雖然小狼和小櫻是「一對」,但小編就喜歡感覺大哥哥的阿月(月城雪兔),為人親切而且能諒解小櫻的傻勁,處處維護她。

6)咕嚕咕嚕魔法陣

小編兄長小時候也會陪我一起看「吉他吉他老伯」,盞鬼的舞蹈加上他麻甩的草裙裝扮,帶了不少歡笑給電視機前的小朋友。跟其他卡通故事人物設定相似,女主角柯柯麗性格單純活潑,旁邊就有可靠的朋友尼克兩脇插刀地相助,並肩上路。

 

7)櫻桃小丸子

區倩怡所主唱的主題曲到現在的小朋友也認識,當中最令人難忘人物就非花輪同學和野口同學莫屬。一個自戀,時常撥頭髮發表偉論;另一個則陰沉黑暗,會無故冷笑,說話陰聲細氣。除了電視播出,小丸子亦有電影版,甚至真人版飾演,相似與否就見仁見智了。

8)忍者亂太郎

忍者學校同分了女忍者和男忍者,但主要人物還是以男忍者多。相信大家都會被新丁流鼻涕、為食的性格所吸引,而且配音人聲線可愛,會令人對他產生憐愛之情,怕他會不小心被壞人捉走。學校內的校長則神神秘秘,有時又會男扮女裝出現,令人哭笑不得!

9)叮噹

叮噹的百寶袋是小編到今時今日仍然幻想可以得到的,而隨意門更是發夢也會夢見的神奇發明。話說叮噹改稱做哆啦A夢初期,很難令人接受,尤其阿福改名小夫,技安改名做胖虎,聽到後笑了很長時間。技安為人霸道,但最期待就是看他唱歌,一臉陶醉的樣子,真心好笑。他們偷看靜怡洗澡亦是另一經典場面,想起也會回心微笑。

10)反斗小王子

邪留丸眼大大,加上小個子,又愛吃布甸的個性,一直覺得他很像《忍者亂太郎》中的新丁,感覺像孖生兄弟。懶惰不想行動時,貴為平安町王子的邪留丸,又會要求和真背著他行走,完全有典型少爺仔的脾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