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美娟

練美娟自爆曾被公司要求執執個殼 堅拒就範:我咁先至係獨特

最新娛聞

廣告

繼楊洛婷在社交網寫千字文自爆曾被舊公司逼去執樣後,ViuTV藝人練美娟(娟姐)日前亦在訪問中講到曾被公司要求執執個殼!不過娟姐堅決拒絕之餘,仲大條道理地向公司極力爭取,話自己「咁先至係獨特」!

文:東方新地|圖:練美娟IG

練美娟 首次拍電影

練美娟(娟姐)早前憑人氣劇《大叔的愛》人氣急升,近日她首度進軍電影界,參演由葉念琛執導的英皇電影《分手專家》,電影演員陣容還有陳家樂、曾樂彤、馬思惠、劉若寶、黎峻和七仙羽師傅等,娟姐直言自己首次拍戲,覺得緊張又興奮。

娟姐透露她曾上過10堂acting class,但真正拍劇和拍電影時,仍覺得自己像一張白紙一樣。(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透露她曾上過10堂acting class,但真正拍劇和拍電影時,仍覺得自己像白紙一張。(圖片來源:練美娟IG)

轉型演惡女

31歲的娟姐在戲中演一個惡死的熟女OL,是一個類似反派的角色,跟她在《大叔的愛》中「手撕雞髀」的傻大姐Carmen完全不同,她笑言曾擔心自己能否勝任,但幸好得到導演葉念琛悉心指導,希望電影上映後,能給予到觀眾新鮮感。

娟姐處女拍戲,角色同《大叔的愛》中的傻大姐Carmen有天淵之別。(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處女拍戲,角色同《大叔的愛》中的傻大姐Carmen有天淵之別。(圖片來源:練美娟IG)

直認曾被要求減肥

因為楊洛婷自爆曾被舊公司逼去執樣一事,訪問中娟姐亦被問到有否被公司要求過變靚啲?,大方回應指自己在初初加入公司時,的確有被要求過要清減少少,但被娟姐堅決拒絕,並向公司極力爭取,指自己若果瘦了,便和一般的靚女沒有分別,只會是大海之中見到全部一樣的靚女。

娟姐直言從不會為了變瘦而節食,最多之後會狂做運動,宗旨是想食就食、想瞓就瞓,唔好難為自己。(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直言從不會為了變瘦而節食,最多之後會狂做運動,宗旨是想食就食、想瞓就瞓,唔好難為自己。(圖片來源:練美娟IG)

肥得來都靚先至係獨特

娟姐笑指自己現在肥得來都靚、都討好,咁先至係獨特,而她就最鍾意獨特,因此她表示如無意外,都會同公司講聲:「我唔會減肥」!

娟姐笑言自己最鍾意獨特。(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笑言自己最鍾意獨特。(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認為瘦唔等於靚,而她的賣點正是肉肉美。(圖片來源:練美娟IG)
娟姐認為瘦唔等於靚,而她的賣點正是肉肉美。(圖片來源:練美娟IG)

練美娟曾為拍《大叔的愛》增磅4KG

練美娟早前在ViuTV熱爆劇《大叔的愛》中飾演賴嘉雯(Carmen)而人氣急升,她在劇中不停喪食,獲網民大讚演技自然又可愛,好有喜感,更封她做吳君如接班人!娟姐透露原來她在劇中都係真喪食,仲因此增磅了3、4KG!

大叔的愛
娟姐加入ViuTV僅4年,早前因《大叔的愛》大受觀眾喜愛,獲網民大讚人氣已超越陳俞希Hailey,成為新一代ViuTV一姐。(圖片來源:娟姐IG)

今年31歲的娟姐(練美娟)27歲才正式入行,在入行後曾主持過不少ViuTV節目,包括《金剛旅神團》、《有酒今晚吹》及《造美人》等,以「大癲大肺」的個性加上火爆的身材,為觀眾所熟悉。

大叔的愛
娟姐主持節目《有酒今晚吹》時同嘉賓一路飲酒一路吹水,大講品酒文化和故事,非常飲得,《大叔的愛》中的她卻輕易飲醉。(圖片來源:ViuTV)

早前娟姐在ViuTV《大叔的愛》中飾演辦公室行政助理Carmen,是KK下屬、阿田和阿牧的同事,在劇中她除了不停喪食外,又有一幕以蒙古姑娘造型參加《全民造星V》選拔的劇情,並和楊偉倫飾演的平哥有感情線,獲網民大讚演技自然又可愛,好有喜感,指她有潛質做吳君如接班人!

大叔的愛
讀演藝學院出身的楊偉倫曾攞過舞台劇最佳男主角獎,亦拍過《今晚打喪屍》、《你咪理,我愛你!》、《掃毒2天地對決》等電影,演出經驗豐富,劇中他和娟姐成為一對,有不少Sweet場面。(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
娟姐早前在劇中以蒙古姑娘扮相參加《全民造星V》大跳中國舞,「揸牛奶」舞姿令觀眾捧腹大笑,在劇中大放笑彈。(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透露她在劇中所有喪食場面都係「堅食」,仲因此增磅了3、4KG!她笑指自己不懂得如何「扮食嘢」,所以唯有真咬和真吞。她又解釋自己之前打過Office工,大概知道辦公室八婆係點樣,因此才能演繹得比較傳神。

大叔的愛
娟姐憶述當日要同時拍攝劇集《大叔的愛》和另類選美真人騷《造美人》,一邊要瘋狂怒食,一邊又要鞭策班女仔一齊做Gym和節食,回想起都覺得自己人格分裂。(圖片來源:娟姐IG)
大叔的愛
早前娟姐在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擔任「平民組」佳麗經理人,曾親自落場參加運動賽,獲讚毫不錫身,夠晒投入。(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半年零收入慳錢住劏房

娟姐本來做開穩定的Office工作,為圓演藝夢而入行,為了追夢她曾試過半年零收入,面對租金及養狗等重大開支,只能靠積蓄及家人支持來度過,但娟姐並未氣餒,她直言每行都會有高有低,因此她選擇搬入劏房來縮減開支,只為等一個機會。

大叔的愛
娟姐話難得有機會拍劇,要特別多謝《大叔的愛》導演、監製對她的信任。(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
娟姐笑言希望將來可以向全能強尼這個目標進發,希望有機會唱埋歌!(圖片來源:娟姐IG)

被封「翻版吳君如」

練美娟父母都是印尼華僑,幼時她隨父母回流香港,曾修讀浸會大學傳理系,讀書時期已參與過Now TV節目《18/22》,畢業後她做過電影、娛樂、廣告等公司,2017年開始正式為ViuTV擔任節目主持。因在節目中「大癲大肺」的形象,令網民封娟姐為翻版吳君如,但她卻自言從未想過行搞笑路線。

練美娟父母都是印尼華僑,幼時隨父母回流香港。
練美娟父母都是印尼華僑,幼時隨父母回流香港。(圖片來源:娟姐IG)
因在節目中「 大癲大肺 」的形象,令網民封娟姐為翻版吳君如,但她卻自言從未想過行搞笑路線。
因在節目中「大癲大肺」的形象,令網民封娟姐為翻版吳君如,但她卻自言從未想過行搞笑路線。(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早前主持的《 金剛旅神團 》收視大捷,在節目中她以和金剛不時出位「 互窒 」,而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搶鏡程度比起一眾索女也毫不輸蝕。
娟姐主持《金剛旅神團》不時和金剛出位「互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搶鏡程度比起一眾索女也毫不輸蝕。(圖片來源:ViuTV)
娟姐在節目中衣著不算性感,但也有浸溫泉鏡頭,展露出豐滿身材。
娟姐在節目中衣著不算性感,但也有浸溫泉鏡頭,展露出豐滿身材。(圖片來源:ViuTV)
金剛最近回復單身,娟姐與他曾在節目中表現充滿默契,但當被問到與他有否發展機會時,她表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更直言:「佢唔係我鍾意嘅類型,我鍾意大隻仔!」(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在節目中與金剛表現充滿默契,問到她的擇偶條件,娟姐話同金剛只能是朋友關係因為:「金剛唔係我鍾意嘅類型,我鍾意大隻仔!」(圖片來源:娟姐IG)

不覺得27歲入行太遲

大學修讀傳理系,入行前做過電影、娛樂、廣告公司,練美娟或者天生應該吃這行飯,因為工作也認識不少圈中人,ViuTV更一早向她招過手,可惜當時因種種原因未能合作,直到《Girl’s talk》的監製聯絡她,便決定在27歲那年入行,比起同台很多小花年長,終於在30歲之齡以個性跑出,並自信道:女人30歲後散發的光芒更勝從前。

練美娟一點也不介意公開踏入三十大關,笑言現在才是自己最美好的一刻,相信女人在三十歲以後能散發出更美好的光芒。
練美娟一點也不介意公開年齡,笑言現在才是自己最美好的一刻,相信女人在三十歲以後能散發出更美好的光芒。(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除了識品酒外原來仲入得廚房,曾親自為愛犬炮製狗蛋糕,她笑言原本自己想當減肥餐幫手包底,但因整得太出色,被狗狗食清光。
娟姐除了愛品酒外原來仲入得廚房,曾親自為愛犬炮製狗蛋糕,她笑言原本自己想當減肥餐幫手包底,但因整得太出色,被狗狗食清光。(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指未來希望可以出寫真集,畢竟自己也算是有料之人。(圖片來源:娟姐IG)
娟姐指未來希望可以出寫真集,畢竟自己也算是有料之人。(圖片來源:娟姐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