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

美麗戰場|陳曉華結局將慘死?入行4年曾與鏡仔密會 現任緋聞男友竟然係佢!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進入結局周,陳曉華(Hera)在劇中飾演純真女林小美,被軟飯王丁子朗背叛後,戀上好友陳瀅的初戀情人家明,以為終於有運行,點知重遇丁子朗,慘被報復,冇好下場!入行只有4年的陳曉華受TVB力棒極速上位,有望成為一線花旦,現實中的她緋聞都好豐富,位位都是靚仔!

美麗戰場 25歲陳曉華曾先後奪得《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2019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美貌與智慧並重。
27歲陳曉華曾先後奪得《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2019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陳曉華演純真女目擊丁子朗出軌

《美麗戰場》中林小美被程裕進(丁子朗飾)狠飛後,好友李靜兒即搵哥哥手下斬傷程裕進,令他變成潦倒乞丐,衰到貼地後再與林小美重遇,有指程裕進將會為報復殺死小美!

美麗戰場 當年劉佩再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某日陳曉華重遇丁子朗揭發這件事,姐妹又決裂。
當年劉佩玥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陳曉華重遇丁子朗後,慘被報復。(圖片來源:TVB.com)

其實近日劇情講家寶(陳瀅飾)黑化,不少網民都認為小美是幕後黑手!網民認為她明知家明是家寶一生最愛,不應瞞著家寶與男方交往,又謂若家寶知道家明已返回香港,說不定不會嫁給宇少。

美麗戰場 小美同咗家寶嘅初戀男友家明喺埋一齊。
小美同咗家寶嘅初戀男友家明喺埋一齊。(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表面對住佢哋笑笑口,擰轉面,家寶面都黑晒。
表面對住佢哋笑笑口,擰轉面,家寶面都黑晒。(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陳曉華(Hera)於最新的TVB台慶劇《美麗戰場》擔當其中一個女主角,但她在訪問中提及是次角色的性格與現實的她太過差天共地,因此是次飾演角色亦有一定的難度,被葉念琛寸她擺明就是林小美。

陳曉華棄做護士 為港姐華姐雙冠軍

身高173cm的陳曉華(Hera)是2018年一眾候選港姐中的大熱人選,她畢業於中大護理系,在大學時期已是兼職平面模特兒。她小時候因病曾留院治療,經同是港姐冠軍的楊思琦探訪後頓時萌生了參選的念頭,康復多年後便立心去參選《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以大熱姿勢成功奪得冠軍。一年後,她代表香港參加《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再次勇奪了冠軍寶座後入行,似乎是因為有「雙料冠軍」的名譽,她只是四年間便有望成為大台一線花旦。

美麗戰場 陳曉華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緋聞情史豐富 與陳卓賢Ian、何廣沛、方力申都傳過緋聞

陳曉華在參加港姐時,被揭曾與狄以達拍拖,有報道指二人在餐廳「撐枱腳」時說粗口,因此當年有媒體稱她為「粗口港姐」,事後訪問中她表示日後會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不過二人因各自專注事業發展,最後分手收場。

美麗戰場 重溫陳曉華港姐入行前面試樣 靚樣長腿突圍 仲有個明星前男友?
狄易達當時回覆傳媒時,表示與Hera已分手,不過都支持前女友參選港姐!(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和陳卓賢Ian密會斷正

前年有傳媒連日拍得陳曉華和Ian(陳卓賢)密會,與家人居於佐郭的陳曉華秘密會合Ian後,兩人齊到深水埗食飯,期間駕車時時慢時快慎防被跟蹤,又前後腳進食店挑了不起眼的位置坐,行徑相當小心。

美麗戰場 陳曉華擁有長腿,被揭與Ian@Mirror撻著。
陳曉華擁有長腿,曾被揭與Ian@Mirror撻著。(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Ian的Mini座駕大方讓女友任用,似乎關係不淺。
陳卓賢Ian的Mini座駕大方讓陳曉華任用,似乎關係不淺。(圖片來源IG@iancychan)

陳曉華曾被拍到駕駛Ian的Mini Cooper座駕從佐敦家出車帶愛犬去扮靚,完事後將愛犬交給家人照顧,自己則駕駛Ian座駕再殺落電器舖挑選家電,上至雪櫃下至電熱水煲一不放過,期間亦頻頻講電話未知是否詢問Ian意見,有指她正為位於荃灣與Ian的同居愛巢作預備。

美麗戰場 其中一日,陳曉華駕駛男友座駕湊愛犬叮叮去美容。
陳曉華曾被發現駕駛陳卓賢Ian座駕湊愛犬叮叮去美容。(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Ian亦是愛犬之一,好夾呀!
陳卓賢Ian亦是愛犬之人,好夾呀!(圖片來源IG@iancychan)

對於被斷正夜會陳卓賢Ian,又為二人的愛巢準備,陳曉華指雙方是朋友,而座駕是Ian賣給她,但以工作以外事情唔回應為由婉拒再講,強調自己會努力工作,希望大家會看到她的進步。不過經理人花姐證實兩人並非拍拖,而且陳卓賢Ian亦有女朋友Amy(盧慧敏)。

美麗戰場 陳曉華 呢日行山未知Ian是否陪伴在側。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陳曉華曾與何廣沛傳緋聞

陳曉華是18年港姐冠軍,卸任即被安排入劇組,曾被網民圍插黐脷筋又冇演技差,更被劇組及演員嫌棄阻收工,唯獨兩度合作的何廣沛細心指導,曾有傳二人拍攝新劇《異搜店》戲假情真,陳曉華頻頻主動約會何廣沛,陳曉華又揚言期待同何廣沛拍咀戲很久了,愛到出晒面,當朱晨麗冇到﹗

美麗戰場 陳曉華對住何廣沛一副冧樣,而何廣沛亦相當配合。
陳曉華再度同何廣沛合作,有傳女方主動追求,男方拍劇時亦照顧有加。(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外景孖何廣沛去廁所遲遲未返

在《食腦喪B》和《異搜店》中兩度合作,有指何廣沛相當照顧陳曉華呢位後輩,不但主動教演戲技巧,每次陳曉華又無限NG,何廣沛仍耐性指導,有報道指唔單止工作上全力協助,有工作人員爆料,指有次拍攝外景,陳曉華要上公廁解決,何廣沛表現風度,孖住陪去廁所,但一去卻遲遲未返。男盡顯風度,女更為進取,主動出擊,有傳陳曉華頻頻主動約何廣沛食飯,有指何廣沛的緋聞女友朱晨麗早排在內地開工,何廣沛趁朱朱出埠,亦大方應約,但近排朱朱已返港,陳曉華當朱朱冇到,繼續約男方撐枱腳!

美麗戰場 日前《異搜店》廠景煞科,陳曉華萬歲請大家食pizza慶祝,未知是否為平時阻收工賠罪,廠景拍完,外景還有一個月拍攝,唔知朱晨麗點應付呢?
《異搜店》廠景煞科時,陳曉華萬歲請大家食pizza慶祝,未知是否為平時阻收工賠罪。(圖片來源:IG@herachann)

冧爆認恨同何廣沛拍咀戲

陳曉華早前同何廣沛拍攝咀戲,首次拍咀戲的陳曉華爆料拍攝前何廣沛教閉氣等技巧,相當窩心,而何廣沛又讚陳曉華雖然是首次拍咀戲,但準備了香口膠等清新口腔用品,事前功夫做到足,相當細心,而陳曉華對同何廣沛拍咀戲,似乎相當回味,又衝口而出話期待呢幕戲很久,好想獻出自己的熒幕初吻,真係講到出晒面,明向朱晨麗挑機,事後朱朱被問回應,一句霸氣回覆:「關我咩事!」

美麗戰場 陳曉華和何廣沛拍攝《異搜店》前,曾在《食腦喪B》中合作,並且有感情線。
陳曉華和何廣沛拍攝《異搜店》前,曾在《食腦喪B》中合作,並且有感情線。(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疑被方力申力追:我今日載你返去!

42歲的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後成日話自己好Dry,其實無王管不知幾Free,先後與馮盈盈、陳瀅傳過緋聞,最近仲威,連2018年的港姐冠軍陳曉華都成為他的緋聞女友。

美麗戰場 陳曉華 方力申 方力申又有新戀情?
方力申又有新戀情?(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早前方力申在社交網上載了他與母親的合照,祝媽媽生日快樂,點知就被網民留言:「幾時帶陳曉華見方媽媽,溝得人哋就認咗佢……個女仔畀你玩得好慘㗎」。之後方力申再發文宣傳香港環島泳紀錄片,該網民又再留言:「方力申愛陳曉華,快啲受溝!」網民更Hashtag了方力申及陳曉華的帳號。

美麗戰場 陳曉華 方力申 方力申上載與母親的合照,點知被網民留言追擊。
方力申上載與母親的合照,點知被網民留言追擊。(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方力申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美麗戰場 陳曉華 方力申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有指該網民不滿方力申暗媾陳曉華,所以公開踢爆他,連續兩日在方力申的社交網留言,迫他公開認愛。而陳曉華同日於社交網分享靚相,方力申亦有畀Like兼留言,即被網民連發四個留言並Hashtag方力申:「方力申快啲認愛陳曉華」、「成日都要地下情」、「大膽啲認咗佢哋,明明對@herachann(陳曉華社交網帳號)有意思」及「送得狗公仔畀人,就認咗佢啦!追緊@herachann」,另外亦有網民留言:「方力申@alexfongliksun愛@herachann陳曉華送狗公仔,又要delete人哋account,此地無銀」,而兩位當事人亦分別刪除有關的網民留言。

美麗戰場 方力申 陳曉華在社交網出po上載靚相,除了引來方力申留言,仲有網民踢爆方力申狂追她。
陳曉華在社交網出po上載靚相,除了引來方力申留言,仲有網民踢爆方力申狂追她。(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方力申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美麗戰場 方力申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與陳曉華對於被網民留言指他們發展地下情都有回應傳媒,方力申強調現時沒有拍拖,他指那些假account寫的不需要回應,希望大家不要把一些女仔名與她放在一起,仲叫大家努力抗疫啦!陳曉華亦表示從來冇咁嘅事,亦不知道為何會有這個傳聞。

方力申與陳曉華原來早有互動,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又一齊參加無綫運動會及捧胡鴻鈞演唱會場。

美麗戰場 方力申 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
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此外,陳曉華與方力申去年又孖住亮相《天天開運王》,當時更被李居明指有姻緣運:「以八字嚟講,佢哋兩個可以埋牙!」當時陳曉華的反應甚大,方力申就扮鎮定說:「我今日載你返去!」

美麗戰場 方力申 方力申與陳曉華曾一起亮相《天天開運王》。
方力申與陳曉華曾一起亮相《天天開運王》。(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美麗戰場 方力申 李居明批二人有姻緣運,陳曉華當時笑得尷尬,方力申就低頭扮害羞。
李居明批二人有姻緣運,陳曉華當時笑得尷尬,方力申就低頭扮害羞。(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美麗戰場 方力申 陳曉華與方力申的關係原來早已有跡可尋。
陳曉華與方力申的關係原來早已有跡可尋。(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李居明神預言完整影片:

《美麗戰場》大結局是如何走向?陳瀅下場悲慘?

《美麗戰場》大結局陳瀅將會終極黑化,使計背叛陳山聰,而「反骨琪」殺人後潛逃,曾預告過會回歸進行終極報復,即睇結局劇情分析;結局周劇情好似過山車一樣,陳瀅先背叛陳山聰,再被方力申提出離婚,丁子朗以一身乞丐造型回歸,按此看第16-20集劇情劇透

方力申投訴陳瀅唔對戲?劉佩玥戲裡戲外曾反面?

方力申受訪時大爆「瀅姐」曾因為要補妝唔肯對戲,句句有骨又講明大家唔會有發展空間,詳情請看;劉佩玥與陳瀅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更試過一起外遊拍節目friend到爆,甚至試過一齊租屋同居,但原來自從劉佩玥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被發現二人已各行各路⋯⋯詳見: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 Kiss)圖片來源:IG@herachann、TVB《美麗戰場》劇照、新傳媒照片庫、IG@iancychan、IG@alexfongliksun、TVB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