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

54歲翁虹素顏上陣拍片 白滑肌膚無懈可擊 捧15歲愛女水晶做接班人

最新娛聞

廣告

54歲的翁紅近年在內地劇接劇,無論古裝或時裝劇都駕馭到,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無論身形與美貌都與89年選亞姐時差不多。日前翁虹素顏上陣拍片分享美容秘訣,她毫不介紹以真面目示人,被網民激讚完全是逆齡生長,翁虹的美貌更延續落下一代,其15歲愛女水晶五官標緻甚有氣質,甚有條件繼承母業。
翁虹 翁虹一家三口顏值都高。
翁虹一家三口顏值都高。(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美貌十年如一日

翁虹是1989年的亞洲小姐冠軍,她於04年開始把演藝發展重心轉移至內地,拍過不少劇集,觀眾都非常好奇,因為已結婚生女的她,樣貌多年沒變如逆齡生長,她早前參與內地劇《寧安如夢》演出時,與同劇只有27歲的白鹿合照時,白滑肌膚與樣貌都沒有被比下去,之後在另一部內地劇《嘉南傳》中,與年輕26年、被讚是「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的內地女星鞠婧禕同場較量,翁虹同樣秒殺對方,其古裝造型更被內地網民激讚。

翁虹 翁虹早前參與內地劇《寧安如夢》演出與只有27歲的白鹿合照,完全睇唔出大對方廿幾年做得佢阿媽。
翁虹早前參與內地劇《寧安如夢》演出與只有27歲的白鹿合照,完全睇唔出大對方廿幾年做得佢阿媽。(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翁虹的古裝照非常高貴典雅。
翁虹的古裝照非常高貴典雅。(圖片來源:《寧安如夢》宣傳照)

零濾鏡拍片講扮靚

早前翁虹與老公及女兒一家三口外出食飯,於餐廳打卡放上社交網,一家都顏值甚高,翁虹甚少皺紋,與坐在身旁女兒似足兩姊妹,難怪被網民封為凍齡美人。日前翁虹再素顏上陣零濾鏡拍片,分享美容護膚秘訣,完全無懼以真面目示人的她表示,年齡對她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並認為女人只要有了足夠的智慧、能力與見識,就不需要畏懼任何一個階段,可見翁虹內外兼備,對自己信心十足。不少網民都留言激讚她「又靚又自然」、「完全是逆齡生長」、「仲靚過當選亞姐冠軍時」。

翁虹 翁虹在社交網拍片以素顏示人。
翁虹在社交網拍片以素顏示人。(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翁虹的白滑肌膚受到網民激讚。
翁虹的白滑肌膚受到網民激讚。(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被指後生過胡定欣、楊怡

2018年,翁虹為慶祝五十歲生日及入行30週年,在某香港酒店邀請曾與她在《大唐雙龍傳》合作、同月出生的胡定欣一起慶祝,從相片中可見三人同時戴著Cap帽,散發出少女氣息,不過翁虹看起來比二人更年輕,完全不像已經50歲!翁虹還在微博留言:「大唐雙龍三姝十五年後終於歷史性一刻相聚~開心、無懼淡妝和素顏~沒在怕的感恩歲月對我們的眷顧,若年輕則歲月不老!珍惜感恩。」

翁虹 圖片來源:翁虹微博
三人多年後再聚,翁虹被指後生過胡定欣與楊怡。(圖片來源:翁虹微博)
翁虹 《大唐雙龍傳》劇照
在《大唐雙龍傳》中,翁虹飾演「祝玉妍」,是劇內的大反派,而胡定欣則是翁虹的徒弟,與吳卓羲有感情線。(圖片來源:《大唐雙龍傳》劇照)

曾拍三級片受非議

翁虹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科,89年成為亞姐後即受到亞視力捧,接拍大量電視劇,93年她毅然接拍三級片《擋不住的瘋情》,雖然電影反應熱烈,但卻因亞姐冠軍身份一度受到非議。95年翁虹轉戰台灣市場,簽約金點唱片轉型做歌手,先後推出了三張個人專輯。97年,翁虹返港指無綫劇集如《狀王宋世傑》、《金裝四大才子》及《大唐雙龍傳》。

翁虹 讀跳舞出身的翁虹當年非常清純有氣質。
讀跳舞出身的翁虹當年非常清純有氣質。(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34年前參選亞姐的翁虹。
34年前參選亞姐的翁虹。(圖片來源:亞視影片截圖)
翁虹 翁虹於93年突然拍了一部三級片《擋不住的瘋情》,片中與任達華有連場肉搏,意識非常大膽。
翁虹於93年突然拍了一部三級片《擋不住的瘋情》,片中與任達華有連場肉搏,意識非常大膽。(圖片來源:《擋不住的瘋情》影片截圖)

再婚後家庭美滿

翁虹於03年與交往僅八個月的美國大西洋賭場副總裁伍偉傑閃婚,婚後分隔兩地,正值事業高峰期的翁虹仍然一有時間就會飛去美國與老公見面。可惜兩年後,卻傳出伍偉傑出軌的醜聞,導致這段婚姻離婚收場。據知男方在離婚後一蚊都沒有給過翁虹。07年1月與美籍華裔商人劉冠廷再婚,同年10月誕下女兒水晶劉蒔(Crystal),轉眼水晶已15歲,遺傳了媽咪的優良基因,從小已顏值極高極甜美,曾被指激似鍾欣潼,仲愈大愈靚女,散發出美少女氣質。

翁虹 翁虹與女兒的舊照。
翁虹與女兒的舊照。(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一家三口不時放閃。
一家三口不時放閃。(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15歲女劉蒔星味濃

「美魔女」翁虹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去年翁虹趁結婚15周年,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網民卻將焦點放在翁虹女兒Crystal身上,大讚Crystal盡得媽媽的美貌真傳,青春可愛美少女,全身上下都很有明星味。

翁虹結婚15周年晒全家福 14歲女Crystal星味濃成焦點
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早前曾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不過有不少網民卻將焦點放在翁虹14歲女兒Crystal劉蒔)身上。
網民焦點全放在翁虹女兒Crystal(劉蒔)身上。(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親自為女兒入行鋪路!?

翁虹曾在微博透露親自擔當女兒的形象顧問,及分享一張Crystal穿上露膊晚裝的照片,被指是為女兒Crystal入行鋪路兼造勢,有網民指Crystal有明星媽媽穿針引線,相信入行肯定快人一步,成為人生勝利組。

翁虹早前在微博透露親自擔當女兒的形象顧問,及分享一張Crystal穿上露膊晚裝的照片,似是為女兒Crystal入行造勢。
翁虹早前在微博透露親自擔當女兒的形象顧問,及分享一張Crystal穿上露膊晚裝的照片,似是為女兒Crystal入行造勢。(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結婚15周年晒全家福 14歲女Crystal星味濃成焦點
網民大讚Crystal盡得媽媽的美貌真傳,全身上下都很有明星味。(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結婚15周年晒全家福 14歲女Crystal星味濃成焦點
又讚Crystal是一個青春可愛美少女。(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女眼大鼻高瓜子臉

15歲的水晶眼大大鼻高高,仲有一張瓜子臉,網友都大讚她「跟媽媽一樣的美」、「可以直接出道了」等。有網友指水晶激似阿嬌(鍾欣潼),亦有網友問水晶是否混血兒?翁虹搞笑回答:「香港混台灣。」

翁虹 兩母女十足餅印一樣。(翁虹微博圖片)
兩母女十足餅印一樣。(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翁虹 關係十分親密。(翁虹微博圖片)
母女關係十分親密。(圖片來源:微博@翁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翁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