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

老公啜女斷正!呂慧儀移情張景淳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呂慧儀與黃文廸在社交網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指早在去年(2018年)「變回朋友關係」,敵不過七年之癢,婚姻最終破滅。離婚消息一出雖然令人震驚,但冰封三尺非一日 之寒,其實呂慧儀與黃文廸的感情早已備受考驗,有傳女尊男卑爭執未停過,黃文廸亦花弗成性,日前更被斷正在巴士上公然啜女,令呂慧儀徹底死心。

前夫唔生性,呂慧儀女人最痛莫過於此,攬住4歲囝囝蟹籽療傷之餘,亦有《愛回家‧開心速遞》的親密拍檔張景淳呵番,陪著她過渡離婚前後的低潮期。女人感情最薄弱的時候,就最容易乘虛而入,情場老手張景淳當然最清楚。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Instagram、電視截圖

呂慧儀老公啜女斷正

呂慧儀近年在《愛回家‧開心速遞》飾演的熊若水Mary Hung一角 入晒屋,人氣爆燈之時,其夫黃文廸的演藝事業相對失色,自14年囝 囝蟹子黃柏翹(Anton)出世後,不時聽到呂慧儀透露想追多個湊個 「好」字,但近半年唔止冇提及追B,就連老公黃文廸都唔見影。

呂慧儀與黃文廸於11年結婚,14年誕下囝囝蟹籽,早年夫婦恩 愛,不時孖住出活動。

自嘲好易氹

外表似足傻大姐的呂慧儀,其實為人感性,亦非常嚮往家庭生 活,可惜近年夫妻關係愈來愈疏離,最後一次在社交網分享跟黃文廸 的合照,已是去年9月慶祝她的生日,當時她留言:「倆口子的生日 飯。簡單,大忙人,也得擠點時間陪我,生日飯,其實我都幾易氹。」 不過,她卻Hashtag了「#nocake」(無蛋糕) 與「#nowishes」(無願望)。看 來她甚不滿意這個生日,因為黃文廸甚麼都沒準備。至於今年情人節,呂慧儀不單沒有分享與黃文廸的任何合照,反指情人節是兒子Anton的4歲半生日,更買了一個蛋糕跟他慶祝,而Anton則送上道具紅玫瑰一束,黃文廸完全沒出現過。

宣布離婚

呂慧儀日前在社交網公開離婚聲明,表示早於去年已離婚,二人指 將會共同撫養兒子Anton,因為父 母的角色是從來不會改變。

一直以來,呂慧儀為了兒子著想,想給兒子一個美滿家庭,所以凡事都會先忍讓,可惜黃文廸卻令她一次又一次失望。據知情者透露:「阿蟹(呂慧儀)性格向來都好強,不過佢為咗個仔改變咗好多,但Dickson(黃文廸)自尊心都好強,近年見老婆事業愈做愈好,佢就愈做愈霉,15年再簽無綫,個個都話係阿蟹幫佢出面拉線,Dickson已經覺得好冇面,呢幾年佢都係做啲可有可無嘅閒角,有時對白都冇,錢又搵得唔多,有傳佢仲有債在身,個人冇晒鬥志。阿蟹覺得冇問題,兩公婆唔使分得咁清楚,最難忍係有時搵唔到 Dickson,唔知佢去咗邊。去年Dickson離開無綫,繼續做私人健身教練,有時阿蟹想一家三口去玩,佢就話好忙抽唔到時間,就連老婆生日都係臨時食餐飯慶祝,乜嘢表示都冇,阿蟹覺得Dickson完全唔重視佢,再加上做健身教練成日有女埋身,點會有安全感?」

呂慧儀毅然決定離婚,近半年只在社交網分享大量處境劇 《愛.回家》劇中演員的合照,以及分享跟蟹籽的母子生活點 滴,似乎真的如她在聲明中所言:「我們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的成長。」極力保護蟹籽有一個健康的童年。

生日洩不滿

去年9月呂慧儀36歲生日,曾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與黃文廸的合 照,她更留言揶揄前夫是大忙人,當日在西貢食海鮮,冇蛋糕 亦冇許願,呻爆前夫冇花心思。

溫馨不再

兒子出世後,呂慧儀不時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出外玩樂的照片,隨著呂慧儀人氣急升,黃文廸愈來愈少參與家庭生活。

封口唔講家事

搬回娘家住

離婚後有新女

雖然呂慧儀聲言離婚不涉及第三者,但日前黃文廸卻被斷正與新女伴由天水圍坐巴士出銅鑼灣,在巴士上更啜爆女伴,事後呂慧儀被記者追問時顯得非常尷尬,黃文廸啜女亦因此成為公開發離婚聲明的導火線。

前夫有新歡,婚姻失意的呂慧儀亦不愁寂寞,她在《愛.回家》中與張景淳(劇中飾演龔燁)的一段情,發展一年已漸入佳景,將會成為劇中另一對金童玉女。二人在劇中本是歡喜冤 家,最後會撻著,雖然呂慧儀高過張景淳,但高度無礙感情發 展,鏡頭前後他們一樣傳情。

打情罵俏

在鏡頭前糖黐豆是劇情需要,但私底下呂 慧儀與張景淳同樣表現親密,埋位前試過 扮錫自拍,曖昧程度爆晒燈。

擦出火花

呂慧儀自爆去年與黃文廸已離婚,一直表現堅強的她,原來有好拍檔兼密友張景淳在旁支持,二人更在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中修成正果。

愛屋及烏

對呂慧儀噓寒問暖的張景淳,深知女方最緊張同愛錫囝囝,他亦愛屋及烏,每次蟹籽來探班,都玩得好開心。

據知情者透露:「阿蟹係劇中開心果,成日氹到大家都好開心,而Stanley(張景淳)去年先開始加 入,同阿蟹就最多感情戲,唔知係咪太投入,抽離唔到,劇情仲 未講佢哋撻著,但埋位前後佢哋都好似好曖昧咁,近幾個月大家都知道阿蟹因為屋企嘢心煩,Stanley對佢就更加呵護備至,好明顯係想令阿蟹心情好啲,不過就真係做得好出,大家都覺得佢對女方有意思,而女方又好受落喎!每次見到Stanley拎起手機影相拍片都笑到瞇晒眼,冇咗老公有個護花使者都唔拘囉!」

互相慶生

張景淳已連續兩年為呂慧儀慶祝生日,二人的合照無論表情與笑容都一致;今年一月張景淳生日要開工,呂慧儀更親自捧蛋糕給他一個驚喜。

貼身追拍似癡漢

不難發現,近幾個月呂慧儀與張景淳在社交網的互動真的非常高調,二 人在劇中朝夕相對之外,更曾被目擊在非工作時段約會。知情者說:「早排先見到阿蟹同Stanley喺屯門市中心出現,當時佢哋唔係拍緊劇,阿蟹冇化裝打扮causal,大家都知佢娘家喺屯門,睇嚟Stanley專誠入去搵佢,雖然冇拖手冇親密行為,但個感覺就好似一對情侶行街咁。」除了約出街,張景淳更在社交網定期上載「龔水日常」,瘋狂拍下不少呂慧儀鏡頭後的sweet樣,二人不時眉目傳情,充分表現出他們互有好感,情非泛泛。

呂慧儀母兼父職照顧囝囝固然辛苦,心靈上亦需要慰藉,張景淳校啱時間攝位上,男未婚,女離婚都好合情理,不過長腳蟹唔係咁易高攀,張景淳係認真至好。

甜蜜睇伊健

月初伊健開個唱,被封翻版伊健的張景淳,與呂慧儀一齊捧伊健場,仲一齊入後台做 fans影合照。

星途黯淡

黃文廸08年選港男落選後加入無綫,兩年後轉型做健身教練,15年被指在呂慧儀拉 線下重返無綫,拍過《同盟》、《誇世代》及《飛虎之潛行極戰》等多套劇,不過全部都演大配角,去年5月正式離巢,繼續做回老本行。

為母則強

今年情人節,失婚呂慧儀帶埋蟹籽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更獲囝囝送花送吻,其後她在社交網上載短片,表示與兒子一起開心就不會累。

母兼父職

四年來呂慧儀家庭事業兩兼顧,一有時間就陪囝囝返學及學踢波,見證他的成長,離婚後她表示蟹籽就是她的唯一最愛,會繼續奉獻更多愛。

公開迷蟹日誌

自從去年在《愛回家‧開心速遞》有感情線後,張景淳全情投入劇中角色,更在IG公開名為「龔水日常」的迷蟹日誌,化身龔燁不停更新與熊若水的生活點滴,睇得出張景淳無時無刻都氹得呂慧儀心花怒放。

全部都是蟹

無論是一齊忙裡偷閒飲咖啡、等埋位抑或放飯,張景淳與呂慧儀有影皆雙,其中一條短片是張景淳跟住呂慧儀做表情,似足小學雞情侶鬥氣。

癡漢貼身捕捉

拍劇日對夜對,日久生情都好正常。張景淳在有呂慧儀的畫面整晒心心效果,擺到明冧人。

每次呂慧儀出現,張景淳都校啱時間對準鏡頭,仲話只聽腳步 聲都聽得出係呂慧儀。

食飯撐枱腳不特止,呂慧儀又會偷食張景淳碟意粉,拍劇時張景淳又會偷影女方小休,全部畫面都極有愛。

2013年黃文廸於IG上載一 張在車廂內與一位搽了黑色指 甲的女子玩十指緊扣的相,當時 呂慧儀唔認係相中女子,當時網民偵探上身,睇吓邊個同黃文廸認識又有搽黑色甲油,結果傅嘉莉無端端背上「偷食朋友 夫」之名。而黃文廸事後公開表 示:「好愛蟹公主,一場誤會!」

當年有份做呂慧儀姊妹的傅嘉莉,在呂慧儀與黃文廸宣布離婚後,即在 IG 上載超級長文,控訴二人當年為博見報做了無恥的事,偽造照片誣衊她,令她背上「搭上朋友之夫」的臭名,不過傅嘉莉卻惹來網民炮轟,鬧她才是「抽水博見報」。

當年呂慧儀在微博回應話唔記得自己有搽過黑色指甲,仲問黃 文廸係咪擺錯相,因而爆發第三者疑雲,更搞到與傅嘉莉反面。

《開心速遞》龔燁熊若水終開花結果

昨日3月14日,《開心速遞》第534集以「白色情人節」為題,劇情講述龔燁 (張景淳飾) 得知熊若水 (呂慧儀飾) 喜愛華仔,於是相約對方在白色情人節睇騷,點知遇上一個特別環節……

「Kiss Camera」失良機

呢個特別環節正是「Kiss Camera」!龔燁與阿水剛巧被鏡頭選中,本以為兩人可以藉此機會令感情升溫,但卻一直猶豫不決,最終錯過時機,尷尬苦笑收場。

再睇演唱會 事前做足準備

不過由於劇情需要,龔燁又得到華仔演唱會飛,再次約阿水睇希望把握到親吻機會。對龔燁向來有好感的阿水今次決定做足準備,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龔燁最終甩底

可惜,龔燁突然有公事要辦,未能去睇演唱會,本來滿心歡喜的阿水接到電話後頓時變得失落,不過亦大方表示:「唔緊要啦,你做嘢重要啲嘛!」

愛心曲奇表心思

後來在機緣巧合下,龔爸爸將龔燁親手製作、但後來丟棄的曲奇交給阿水,曲奇寫有「Mary I love You」的字樣,龔爸爸更代兒子說出心底話。阿水聽了後若有所思,最後決定相約龔燁見面!

白色情人節上演世紀一吻

去到劇集末段,龔燁與阿水在夜幕月色下的噴水池邊相會,阿水拿出被棄置的愛心曲奇,向對方盡訴心中情,表明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做自己男朋友!

阿水盡訴心聲

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

沉默過後,正當阿水擔心自己會否「食檸檬」之際,下一秒龔燁和阿水嘴唇已經緊緊貼上,以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這段歷時一年三個月、一波三折的「龔水戀」,終於在白色情人節開花結果,不少一直追看《開心速遞》的觀眾都睇到好感動!

被私有化後首遇曹總

點知啱啱呢頭成功出pool嘅水水,竟然喺電視城遇到痴纏嘅曹總(劉一飛飾演)!今日呂慧儀喺IG post出一段巧遇一直喺戲中苦苦追求佢嘅曹總,呢個不期而遇反令水水先嚇一跳!

曹總一見心目中女神,就即刻興奮以唔話:「水水,我終於等到你啦!」,不過,已經名花有主嘅水水就緊係馬上答:「你有沒有看昨晚那集?你不要再等我了,曹總。我覺得你應該要回去MyTV Super,再看多數次,清醒一吓!Bye!」

睇段短片,似乎曹總仲未知水水已經同龔燁一齊,而片尾曹總一句都未有同水水講咩,只係無奈同水水講一句:「Bye…」,好sad呀!

有片睇!

曹總一角深入民心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劉一飛飾演的曹總是劇中其中一個受觀眾愛帶的角色之一,皆因他雖身為集團主席,但其親民及有義氣的個性,非常深得民心!而且,另外一個最搶眼的原因,就是他一口唔咸唔淡的廣東話,完美演繹大陸土豪!

曹總一角如此入屋,劇組就當然食住上,之前就有集講述曹總追求熊若水(呂慧儀飾)。

起初若水再次被曹總追求,又送花、落電視廣告表白,她亦認為對方是真心追求自己,故抗拒態度逐漸軟化,嘗試接受曹總。

曹總被若水打傷

但若水始終都是介意曹總的外貌和身型,無法接受其外表,故當曹總想想錫若水時,她一時情不自禁,不小心一拳打傷了曹總的鼻子。

曹總即時倒地並問若水:「點解喺咁浪漫嘅情況,會引起你暴力一面?大家都係畀啲時間冷靜一下。」

曹總傷心到仲喊晒咁離開,之後邊行邊講:「點解會咁樣啊?」睇到曹總被心儀的對象狠狠打一拳後流哂鼻血咗,就知若水出手幾無情。

網民驚現曹總IG

早前,網友們竟然於網上搵到曹總IG,仲於網上被瘋傳,短短幾日,已有3千多人追蹤,而曹總的帳戶卻只有追縱一人,那人就是熊若水,即呂慧儀IG帳戶,故不少網友大讚「好連戲」!

曹總於IG中亦有po相放上平台同大家分享心情及近況,例如曹總曾po相及留言指:「鼻子再痛都會康復,那麼心呢?#不會放棄 #開心速遞 #不是,是傷心速遞」

網友見到曹總仲咁傷心,就不斷留言鼓勵他,叫曹總不要放棄!

更有趣的是,原來曹總亦會親身回覆網友留言,果然與他親民一面如出一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