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

聲夢傳奇|大熱炎明熹Gigi打頭陣戰敗 潘靜文Sherman失信心爆喊 姚焯菲Chantel唱JW歌挽劣勢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聲夢傳奇》在第二集Foul走Lolita(蔡愷穎)後,只剩下14位學員,於第三集分成紅、藍兩隊對戰,上個回合跌入危險區,險被淘汰的潘靜文(Sherman)和姚焯菲(Chantel),今次雙雙被揀入周柏豪、JW(王灝兒)及泳兒所領導的紅隊中,面對沉重壓力的Sherman忍不住崩潰落淚,不過今集有驚喜……

文:東方新地|圖:《聲夢傳奇》圖片、潘靜文和姚焯菲IG圖片

聲夢傳奇
圖左起為主持森美和藍隊導師Gin Lee(李幸倪)、衛蘭及AGA(江海迦),主理人李克勤以及紅隊導師泳兒、周柏豪及JW(王灝兒)。
聲夢傳奇
14位參賽者分成紅藍兩組。

第三集《聲夢傳奇》大熱Gigi隊長帶頭輸

《聲夢傳奇》在第一、二集已完成首個回合比賽,結果為:詹天文(24票)、何晉樂(22票)、林君蓮(22票)、孫漢霖(20票)、炎明熹(19票)、張馳豪(16票)、林沚羿(15票)、鍾柔美(15票)、冼靖峰(14票)、黃奕斌(13票)、林智樂(13票)、姚焯菲(9票)、潘靜文(8票)、文凱婷(5票)及蔡愷穎(4票),最後蔡愷穎(Lolita)得分最低,慘被淘汰。

聲夢傳奇
Gigi炎明熹被選為藍隊隊長,成為第一個對戰的參賽者。
聲夢傳奇
對戰Gigi的是參加過《全民造星》的Archie冼靖峰。
聲夢傳奇
冼靖峰竟以一分之差唱贏Gigi。

兩隊正式對戰

第三集(4月24日)中,剩下的14位學員被分成紅、藍兩隊,需要比試7個回合,最後由累計總票數較低一隊的導師,揀選1位學員淘汰。藍隊導師由Gin Lee(李幸倪)、衛蘭及AGA(江海迦)擔任,紅隊導師則是周柏豪、JW(王灝兒)及泳兒。

聲夢傳奇
潘靜文(Sherman)首集只取得8票,成為最低分學員,取代有9票的姚焯菲(Chantel)跌入危險區。第二組對戰的Sherman用盡力唱到喊。
聲夢傳奇
李克勤搵來神秘導師林欣彤為Sherman作出指導。
聲夢傳奇
最後Sherman勝出,而上一集最高分的Steven竟戰敗。

周柏豪為Sherman打氣

在上個回合分別取得9分及8分而跌入危險區,險被淘汰的14歲姚焯菲(Chantel)和23歲潘靜文(Sherman),同樣被選入了紅隊。選擇Sherman進入紅隊的周柏豪,在節目中鼓勵Sherman說:「有時被人睇低一線都未必係壞事,最緊要自己爭氣!」

聲夢傳奇
Sherman形容自己進行Band rehearsal表現「差到貼地」。
聲夢傳奇
Sherman面對沉重壓力,一度崩潰落淚。

JW擔心Chantel表現

而同樣進入紅隊的Chantel,在今集要同藍隊17歲林智樂(Felix)對戰,Chantel選擇了唱JW的歌,獲原唱人JW親自分享唱歌技巧。不過JW聽完Chantel排練,卻表示非常擔心:「我畀咗好多information佢,我好驚佢吸收唔到。」

聲夢傳奇菲
姚焯菲首輪險些被Foul,曾淚灑當場。
聲夢傳奇
上個回合取得9分而跌入危險區的姚焯菲(Chantel),在比賽中選唱JW的歌,並由JW親自教路,以原唱人身份分享唱歌技巧。

Chantel對戰Felix

而在兩人上台分別表演過後,上次取得13票的Felix卻被評審之一音樂製作人陳彥廷批評進步不及Chantel大,他表示:「Felix有好大進步,可惜Chantel嘅進步比Felix更大。」

聲夢傳奇
藍隊派出17歲的Felix與紅隊的Chantel對戰。
聲夢傳奇
JW指聽完Chantel第一次的演繹,已很擔心她的表現,不過最後賽果出意表。
聲夢傳奇
評審之一陳彥廷聽完Felix及Chantel之表現,大讚Chantel。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