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

聲夢傳奇|Gigi炎明熹傳因拒簽無綫 大熱倒灶三甲不入 樂易玲大平反派定心丸

最新娛聞

廣告

憑著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人氣急升的炎明熹(Gigi),一直是大熱門,雖然只得16歲,但Gigi已立定目標做歌手,對於早前有傳無綫要入圍十強的學員簽5年基本藝員合約,而傳出Gigi因唔肯簽約,將會三甲不入,冠軍大熱變捧蛋,不少支持她的網民都希望只係流言。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就為Gigi大平反,指她已簽約,不存在Foul出三甲之說。

文:東方新地|圖:炎明熹IG、《聲夢傳奇》圖片、無綫影片截圖及YouTube截圖

傳炎明熹以學業為由拒簽約

《聲夢傳奇》開播以來,炎明熹(Gigi)都是焦點,她以成熟穩健的唱功,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冠軍人選。雖然目標明確要做實力派歌手,但有指Gigi對簽約無綫似乎仍然舉棋不定,相比起後來追上又已經簽約的姚焯菲,Gigi的前景未明朗,賽果亦隨時會有變數。

星夢傳奇
炎明熹被指因遲遲未肯簽約無綫,因而被打入冷宮。(圖片來源:炎明熹IG)
聲夢傳奇
有人在fb的專頁發放消息,指炎明熹因為以讀書為理由唔簽無綫,所以唔會有任何獎項。(圖片來源:聲夢傳奇觀眾評判區fb)

網民唔相信炎明熹會捧蛋

最近在社交網傳出炎明熹因為唔簽約將會三甲不入的消息,網民亦議論紛紛,大多數人都認為炎明熹如此有實力,無綫唔會唔畀獎,亦有人猜測炎明熹有自己的態度,希望簽外面的唱片公司多於無綫

聲夢傳奇
未肯動筆的炎明熹,人氣已被簽約的姚焯菲蓋過。(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拍奧運主題曲MV靠邊站

日前15位《聲夢傳奇》學員連同幾位導師一齊拍攝奧運主題曲〈奪金〉MV,當日情況非常熱鬧似開P,不過炎明熹表現得悶悶不樂,拍攝或大合照時都被安排靠邊站,人氣急升的姚焯菲就搶晒fo好風騷。

聲夢傳奇
拍攝奧運主題曲MV當日,炎明熹大合照企最邊,仲黑晒面。(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拍攝MV時眾人一起狂舞,炎明熹都係冇中間位企。(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到15位《聲夢》學員一齊接受訪問,炎明熹都係企最側的後排,地位今非昔比。(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樂易玲為炎明熹解畫

對於Gigi被傳因不肯與無綫簽約所以將會三甲不入,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接受訪問時,表示曾親自接見Gigi,並謂學員正式受訓前已經全部簽了一份比較長嘅合約,係全經理人合約加埋星夢唱片公司合約,樂易玲又為Gigi的黑面解畫,指她早前喉嚨唔舒服,依然繼續出席宣傳工作,又話報道對Gigi好唔公平,佢冇咁活潑就話佢黑面。無綫企業傳訊科亦作出回應,指《聲夢傳奇》所有參賽者,於比賽開始前已與無綫簽定5年合約,故不構成因有參賽者未肯簽約,而未能進身三甲的說法。

聲夢傳奇
樂易玲為Gigi作出大平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聲夢傳奇
另外,無綫亦公布《聲夢》決賽於7月19日進行現場直播,賽果公平公正公開,參賽者必須憑實力才能進身三甲!(圖片來源:炎明熹 IG)

《聲夢傳奇》炎明熹預告轉歌路唱抒情歌曲

炎明熹(Gigi)早前在《聲夢傳奇》中演繹Jazz版〈愛情陷阱〉備受讚賞,不過早前出席活動時,她就透露下次比賽將會一改型格路線,轉唱抒情歌曲,硬撼被封為甜美初戀系的另一大熱學員姚焯菲(Chantel)。

藍隊隊長Gigi演繹譚詠麟經典金曲〈愛情陷阱〉。(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作為藍隊隊長的Gigi早前在節目中演繹譚詠麟的經典金曲〈愛情陷阱〉,曾以16對9打敗了紅隊的Rock。(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Gigi(右一)和Chantel(左一)因參加《聲夢傳奇》而雙雙人氣急升,成為大熱門,更被封為「聲夢孖妹」。(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右一)和Chantel(左一)因參加《聲夢傳奇》而雙雙人氣急升,成為大熱門,更被封為「聲夢孖妹」。(圖片來源:炎明熹IG)

炎明熹親爆未動筆原因

提到最近有傳無綫要求入圍十強的學員簽下5年基本藝員合約,Gigi坦言已收到無綫的offer,當時否認已簽約,只表示現在正在思考中,仲拖埋其他學員落水,指大家應該都有收到offer,仲話「大家都諗緊」。此外雖然Gigi仍在讀書,但她直言已確立目標,未來會堅定地向歌手路進發。

Gigi坦言參加《聲夢傳奇》對她的學業有所影響,但她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兼顧兩者。(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坦言參加《聲夢傳奇》對她的學業有所影響,但她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兼顧兩者。(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演唱〈沒有你還是愛你〉的影片上載至今約一個月,已有超過160萬點擊率,不過她表示自己最喜愛的表演還是〈愛情陷阱〉。(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Gigi演唱林憶蓮的〈沒有你還是愛你〉的影片上載至今約一個月,已有超過160萬點擊率,不過她表示自己最喜愛的表演還是〈愛情陷阱〉。(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自認典型宅女

炎明熹(Gigi)原名王佳恩,就讀於聖安當女書院,自小愛唱歌,由12歲開始接受音樂學院的重點培訓,參加過不少音樂劇和歌唱節目表演。此外在學校選修繪畫及設計的Gigi,直認平日很少出門,是個典型宅女,可以在家足不出戶一直畫畫。

Gigi自言除了唱歌外,最鍾意宅在家中畫畫。(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自言除了唱歌外,最鍾意宅在家中畫畫。(圖片來源:炎明熹IG)
「炎明熹」是Gigi的歌唱老師搵來風水師傅為她起的藝名。(圖片來源:炎明熹IG)
「炎明熹」是Gigi的歌唱老師搵來風水師傅為她起的藝名,未入行已改定藝名,目標明確。(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初出場已因翻唱王菲〈守望麥田〉大晒巨肺唱功,而被封為「少女G.E.M.」。(圖片來源:炎明熹IG)
Gigi初出場已因翻唱王菲〈守望麥田〉大晒巨肺唱功,而被封為「少女G.E.M.」。(圖片來源:炎明熹IG)

即刻翻睇Gigi演唱〈沒有你還是愛你〉:

仲有Jazz版〈愛情陷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