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

聲夢傳奇2|十強首兩回合大戰:Sabrina率先出戰Duncan戰果令人譁然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今晚將在翡翠台8點半播出第十三集,十強學員將施展渾身解數,爭奪決賽最終五個席位,賽制以每兩個單位學員為一組,進行一對一即時淘汰,勝出者將角逐「傳奇新星」殊榮,並將10月2日(周日)晚八點半進行決賽在觀眾面前現場鬥法!

聲夢傳奇2十強戰|第一回合Jasmine大比數壓倒勝

在首輪評判一致認為Jasmine表現比較好,Jasmine被問及為何能夠知道《這麼近那麼遠》的感情演出方法,更透露了有Gin Lee教路,結果以20對5擊敗了Sean,毫無懸念率先成為第一名5強成員。

聲夢傳奇2 比數是20:5大比數勝出
比數是20:5大比數勝出(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Jasmine成為第一名5強
Jasmine成為第一名5強(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十強戰|第二回合Sabrina 以25比0贏全場譁然

第二回合由外號大魔王的Sabrina對上Duncan,雖然大家以致Duncan都覺得難以取勝,但經過一輪對決之後,沒料到Sabrina以25比0勝出比賽,全場都為之驚訝。

聲夢傳奇2 無人料到結果的一面倒
無人料到結果的一面倒(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所有學員都對結果難以置信
所有學員都對結果難以置信(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Duncan惟有苦笑
Duncan惟有苦笑(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Sabrina與Jasmine成為5強成員

經過一輪比賽,毫無懸念地兩人率先成為5強成員,下一集的成員將陸續到齊。

聲夢傳奇2 兩人在一旁聊天
兩人在一旁聊天(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十強戰|第一輪淘汰賽名單

今晚一集的準決賽十強之戰,賽制以每兩個單位學員為一組,並開始首輪2.5個回合對戰,第13集出場學員分別是:

Jasmine(任暟晴)《這麼近那麼遠》vsSean(文佐匡)《Can’t Stop The Feeling》

Duncan(侯雋熙)《愛你》vsSabrina(趙紫諾)《Rolling In The Deep》

Angel(劉詠彤)《餓狼傳說》vsXiX《Nobody》(第14集播出)

聲夢傳奇2 十強 聲夢傳奇2 Jasmine任暟晴)會唱《這麼近那麼遠》
Sabrina(趙紫諾)的歌曲是《Rolling In The Deep》(圖片來源:IG@sabrina_chiu_)
聲夢傳奇2 十強 聲夢傳奇2 Sabrina趙紫諾)的歌曲是《Rolling In The Deep》
Jasmine(任暟晴)會唱《這麼近那麼遠》(圖片來源:IG@jasmineeyam)

鄭麗莎親授Build肌大法助Duncan提升殺氣

由於比賽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十強學員為爭取決賽席位積極備戰,當中以「怕醜仔」Duncan及大熱之一的Jasmine最有「動感」,二人分別挑戰攀石及跆拳道提升霸氣及減壓。先說台下表現永遠好過台上的Duncan,導師布志綸(Alan)指Duncan其實潛力無限,只是一直未能克服潛藏內心的「恐懼Monster」。

聲夢傳奇2 Lisa又教Duncan怕醜時可以點化解
Lisa又教Duncan怕醜時可以點化解 (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2 Duncan除衫畀Lisa「驗肌」,Hanjin仲開手機燈幫手照清楚,好搞笑!
Duncan除衫畀Lisa「驗肌」,Hanjin仲開手機燈幫手照清楚,好搞笑!(圖片來源:TVB

為了幫助Duncan「我超越我」,總監陳奐仁(Hanjin)找來人稱「蜘蛛女」的世界速度攀爬及健美小姐冠軍鄭麗莎(Lisa)對Duncan進行一對一攀石特訓,Lisa更指導Duncan如何操出「最強爆肌Body」增強殺氣。片段所見,除去上衣的Duncan本身爆肌度已接近九成,除了「麒麟臂」夠搶眼,「雄厚」背肌及朱古力腹肌亦相當吸睛,獲Lisa盛讚「Energy好勁」,齋睇Body Condition似是勝算在望。

Jasmine唱張學友金曲Gin Lee教路 出局戰友提點打跆拳減壓

至於想藉跆拳道減壓的Jasmine,則找來昔日戰友Crystal(梁芷菁)齊齊玩,情同姊妹的二人無論拉筋、出拳或踢腿都笑一餐。平日「仙氣」十足、感覺柔軟的Jasmine,不但表現有板有眼,更一下打爆木板,更因而連自己都嚇親,相當Cutie!Crystal事後直指Jasmine私底下確實有「女漢子」特質,還大爆對方「粗魯」黑材料,令Jasmine哭笑不得。

聲夢傳奇2 Jasmine出拳同踢腿都有板有眼,動靜皆宜
Jasmine出拳同踢腿都有板有眼,動靜皆宜(圖片來源:TVB提供)

除了爆料,Crystal還講了不少Jasmine的優點,談至二人相處的溫馨點滴時更忍不住數度哽咽,不想哭於人前的二人還因此咿嘩大叫,十分搞笑。聽到好友如此支持自己,Jasmine不忘感激Crystal教曉自己要更樂觀:「任何事佢都搵到一樣好嘢抽出嚟睇,我好多嘢都睇開咗好多,同埋識諗咗好多。」另外「聲夢大魔王」Sabrina、Sean及Angel的備戰方式亦各有特色,當中更有人大派洋蔥。到底Duncan能否克服心魔成功突圍?誰人又會不幸遇上「聲夢大魔王」Sabrina?次次有驚喜的「不死Angel」今趟又能否再創奇蹟?

聲夢傳奇2 Jasmine一下打爆木板,勁到連自己都嚇親
Jasmine一下打爆木板,勁到連自己都嚇親(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夢傳奇2》總決賽10月2日舉行 觀眾可以參與投選「傳奇新星」

《聲夢傳奇2》十強已正式誕生,日前大會舉行記者會宣布決賽賽程和賽制,10組學員即將面對激烈的一對一「生死鬥」,最終會選出五強進入總決賽!而總決賽將於10月2日(星期日)直播舉行!觀眾可在投票期間無限次更改投選對象,以最後一次遞交為準。投票將於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聲夢傳奇2》決賽節目時段內由主持宣佈投票結束為止 。

聲夢傳奇2 十強名單
十強名單(圖片來源:Facebook@聲夢傳奇2)

《聲夢傳奇2》十強名單

聲夢傳奇2十強|1. Sabrina 趙紫諾 14歲

一直被封為「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曾於「多回合PK團戰」中,因聲帶發炎而輸畀Jason陳晉軒。在即將進行殘酷嘅一對一即時淘汰賽,13歲嘅趙紫諾Sabrina以Adele原唱嘅經典歌曲驚艷亮相,人仔細細但氣場令評審陳潔靈都大讚,非常期待佢會有如何的爆發力炸爆舞台呢!

聲夢傳奇2 13歲嘅趙紫諾Sabrina將會以Adele原唱嘅經典歌曲驚艷亮相
13歲嘅趙紫諾Sabrina將會以Adele原唱嘅經典歌曲驚艷亮相(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聲夢傳奇2十強|2. Maggie趙頌宜 20歲

被封「翻版蓮姐」的Maggie趙頌宜是《造星3》冠軍Ben的細妹,在節目播出後不被看好,又試過緊張到甩嘴甩歌詞,聲線被批低沉,而去到導師學員合唱環節,與林二汶邊扭腰邊唱《忘記他》令眾人留下深刻印象,表現突飛猛進!

聲夢傳奇2 被封「翻版蓮姐」的Maggie趙頌宜是《造星3》冠軍Ben的細妹
被封「翻版蓮姐」的Maggie趙頌宜是《造星3》冠軍Ben的細妹(圖片來源:IG@c_chungyee_)
聲夢傳奇2 被封「翻版蓮姐」的Maggie趙頌宜是《造星3》冠軍Ben的細妹
被封「翻版蓮姐」的Maggie趙頌宜是《造星3》冠軍Ben的細妹(圖片來源:IG@c_chungyee_)

相關文章:聲夢傳奇2|Maggie趙頌宜孖導師二汶邊扭腰邊唱《忘記他》

聲夢傳奇2十強|3. Pamela 趙小婷 21歲

參賽初期經常被喻可接炎明熹班之一的大熱,21歲Pamela趙小婷在節目播出已討論度極高,原本正就讀港大醫科,但為參賽追夢選擇暫停學業,而參賽前經常參與街頭busking,又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翻唱廣東歌,又不時上載自彈自唱片段。

於第11集學員合唱對戰中,與另一「魔王」Janees完美合唱《依然》備受矚目!

聲夢傳奇2 21歲Pamela趙小婷在節目播出已討論度極高,原本正就讀港大醫科,但為參賽追夢選擇暫停學業
21歲Pamela趙小婷在節目播出已討論度極高,原本正就讀港大醫科,但為參賽追夢選擇暫停學業(圖片來源:IG@pamsmusic)

聲夢傳奇2十強|4. Duncan侯雋熙 26歲

被封「攬女王」的 Duncan侯雋熙,克服「尷尬癌」與導師 JW(王灝兒)Sweet 爆對唱《你最珍貴》,雖然Duncan豁出去落力表演,但最終這一局輸了給紅隊Zayden彭家賢與林奕匡的超水準合唱。但Duncan表示感恩自己學會了克服舞台的恐懼,又表示在加拿大辭職回來香港參賽已很值得。

聲夢傳奇2 被封「攬女王」的 Duncan侯雋熙,克服「尷尬癌」與導師 JW王灝兒)Sweet 爆對唱《你最珍貴》
被封「攬女王」的 Duncan侯雋熙,克服「尷尬癌」與導師 JW(王灝兒)Sweet 爆對唱《你最珍貴》(圖片來源:IG@duncanhowj)

聲夢傳奇2十強|5. Angel 劉詠彤 23歲

在合唱對戰第一回合,Angel劉詠彤與布志綸合唱暗黑版《網絡安全隱患》令評審另眼相看,之前憑《讓一切隨風》的出色表現獲封「黑馬」;愈戰愈勇的 Angel 換上 Wild 爆全新形象,飆高音部分更唱功大爆發,贏評審大讚「最大進步學員」,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仲衡及黃尚偉分別說:「之前你跳舞多、唱歌就麻麻地,我睇到你下咗好多苦功」、「你自己嘅風格已經走咗出嚟」結果Angel 以 18:7 力壓紅隊的 Sean(文佐匡)+泳兒(Vincy)的《愛如潮水》。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聲夢傳奇2十強|6.Zayden 彭家賢 26歲

去到第4集,林奕匡隊的Zayden彭家賢唱出《愛與誠》獲得很高評價,又形容他的外形與聲線是「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當時以23分第一名跑出,平了上一集Sabrina趙紫諾的分數。去到第三輪團戰第四回合的導師合唱環節,Zayden與導師林奕匡Phil合唱《 安徒生的錯 》亦獲得超高評價,與林奕匡完美和音被指是超水準的表現,成功打敗Duncan侯雋熙。

聲夢傳奇2 Zayden與導師林奕匡Phil合唱《 安徒生的錯 》獲得超高評價
Zayden與導師林奕匡Phil合唱《 安徒生的錯 》獲得超高評價(圖片來源:IGpky__zayden)

聲夢傳奇2十強|7. Sean文佐匡 22歲

Sean文佐匡曾赴韓國做練習生,舞功、外型有返咁上下,但原來零自信,綵排期間多番洩氣兼放棄, 令導師泳兒大感頭痛並苦勸 Sean 謂:「Everyone is Special!你唔好再諗其他人喇,唔好去比較,唔好覺得自己愈嚟愈差。」最終泳兒點醒 Sean,在台上又 Rap又跳又唱的他, 每個肢體動作及眼神均自信滿滿,令泳兒看畢忍不住感動爆喊。在第三輪團戰第一回合的導師合唱環節,Sean同導師泳兒Vincy合唱張信哲原唱嘅《 愛如潮水 》,可見泳兒對Sean落足心機栽培。

聲夢傳奇2 Sean文佐匡曾赴韓國做練習生,舞功、外型有返咁上下,但原來零自信,綵排期間多番洩氣兼放棄, 令導師泳兒大感頭痛
Sean文佐匡曾赴韓國做練習生,舞功、外型有返咁上下,但原來零自信,綵排期間多番洩氣兼放棄, 令導師泳兒大感頭痛(圖片來源:IG@seanwentk)

聲夢傳奇2十強|8. Janees 黃洛妍 25歲

賽前大熱之一Janees曾赴維也納讀音樂,拉得一手好小提琴,在節目第八集突然轉行跳唱獲負評。但第三輪團戰與總監Hanjin(陳奐仁)合唱《閉目入神》,除聲線與Hanjin完美融合,後段鬥飆高音部分更是聽到令人毛管戙,二人唱到面貼面,相當有火花,亦令評審大嗌好「正」,仲被Hanjin高度評價為「明日之高手」!

聲夢傳奇2 上集與Pamela趙小婷)完美合唱《依然》大獲好評
與Pamela(趙小婷)完美合唱《依然》大獲好評(圖片來源:IG@janees_official)
聲夢傳奇2 Janees黃洛妍
8歲開始學拉小提琴,擁有兩個小提琴學士學位(圖片來源:IG@janees_official)
聲夢傳奇2 Janees與Hanjin「拗」至面貼面,甚有火花
Janees與Hanjin「拗」至面貼面,甚有火花(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十強|9. Jasmine任暟晴 16歲

Jasmine任暟晴被網民封為「黑馬」,賽前未有如趙小婷、趙頌宜、劉芷君等人氣成為焦點,但早在第一集經Johnny Yim教路下升Key唱《一加一》表現亮眼,亦有網民覺得她有「Chantel 2.0」的感覺,又話佢面形似BLACKPINK Jennie。

在第9集演唱會「年度之歌」環節,演唱古巨基原唱嘅《 歡樂今宵 》,獲得高分勝出,影片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突破20萬!

聲夢傳奇2 Jasmine任暟晴被網民封「Chantel 2.0」
Jasmine任暟晴被網民封「Chantel 2.0」(圖片來源:IG@jasmineeyam)

聲夢傳奇2十強|10. XiX《聲夢Junior》6人組合

六位《聲夢Junior》學員以組合XiX名義參賽,包括14歲莊殷玥(Vici)、15歲梁善知(Crystal) 、14歲劉芷君(Aster)、13歲繆昀希Charlotte、15歲鄧曉殷 Kiele和14歲楊秉頤(Caithlin) 。

XiX一直在Eric Kwok的愛將,在上周兩大總監對決中,Eric Kwok為配合XiX挑戰跳少女舞步扮可愛,表演歌曲《重口味》,最終落敗。節目播出後,Eric Kwok更被指盲捧XiX惹觀眾不滿。而且整個表演更惹來網民負評,呢場父女檔演出,完全將XiX跳得唔唱得的缺點表露無遺,更被指賽制根本就不公平。

聲夢傳奇2 6位《聲夢Junior》以組合XiX名義參賽。
6位《聲夢Junior》以組合XiX名義參賽。(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直播截圖)

XiX 6位成員在第一集演唱側田原唱嘅作品,星級評審舒文,為教女團XiX唱歌竟然激動到跌落地下?!舒老闆咁樣不惜「瞓身」指導點樣唱好《 命硬 》:

期待決賽!

《聲夢傳奇2》十強大戰有邊位已成功晉身五強?

剛新播出的第13集十強學員將施展渾身解數,爭奪決賽最終五個席位,首兩回合都是男生與女生對戰,兩位男生都落敗了⋯⋯詳見:十強首兩回合大戰結果

《聲夢傳奇2》總決賽幾時舉行?

《聲夢傳奇2》即將進行兩集1對1即時淘汰戰,當中選中五強晉身總決賽⋯⋯詳見:十強首兩回合大戰結果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gelauwt、IG@duncanhowj、IG@jasmineeyam、IG@sabrina_chiu_、ig@seanwentk、TVB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