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

聲夢傳奇2|5大焦點重溫 XiX贏分數輸人氣 趙小婷被勸唔做醫生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 2》冠、亞、季軍出爐,分別由三甲分別是:冠軍Jasmine任凱晴、亞軍Janees黃洛妍以及季軍Sabrina趙紫諾,而一直被看好的女團XiX則奪得第4位,醫科生趙小婷則奪得第五名。

聲夢傳奇2 Jasmine任暟晴奪得冠軍。
Jasmine任暟晴奪得冠軍。(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2 超強唱功的黃洛妍奪得亞軍。
超強唱功的黃洛妍奪得亞軍。(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2 中文不是太好的Sabrina奪得季軍。
中文不是太好的Sabrina奪得季軍。(圖片來源:mytvsuper)

即重溫總決賽5大亮點

XiX贏點數輸民望?

由《聲夢Junior》比賽後由勝出者組成的女團XiX以6人跳唱組合的姿態成為《聲夢傳奇2》人數最多的單位,而且一直表現都大受觀眾歡迎。可惜去到比賽的尾聲,XiX的支持度突然因為網民的種種不滿而急轉直下,導致XiX的奪冠之路大受阻力。而總決賽當晚,XiX其實在首輪的比賽項目上曾獲得到22分與亞、季平手,當中冠軍Jasmine在首輪亦只得21分,可惜在家庭觀眾投票的賽制底下,仍然不敵人氣由頭帶到尾的冠軍Jasmine任凱晴,不少人都認為XiX是輸在觀眾的支持度!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趙小婷首輪演繹最大爭議 伍仲衡叫佢放棄做醫生

趙小婷在總決賽的首輪比賽歌曲是辛曉琪的《味道》,而經過改編之後,趙小婷的版本與原唱的味道截然不同,明顯加入了更激昂的演繹和較強勁的節奏感。趙小婷唱完之後,連主持森美大哥都大讚新版本有個人風格。不過評判之一的伍仲衡就認為趙小婷的版本未能打動到他,更吩附趙小婷要更加感情用事,在情感表達上與本時讀醫科較為理性的她打晒大交,之後仲開口叫趙小婷「轉行」,最後給予紅燈;但蘇永康的意見卻是完全相反,他大讚趙小婷的演釋非常成功,「感覺喺度就啱㗎喇」!最後給予了一盞綠燈。

聲夢傳奇2 蘇永康有讚冇彈。
蘇永康有讚冇彈。(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伍仲衡竟然叫人放棄做醫生!
伍仲衡竟然叫人放棄做醫生!(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最後趙小婷僅獲得14盞燈,在首輪比賽大比數落後。
最後趙小婷僅獲得14盞燈,在首輪比賽大比數落後。(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Jasmine任凱晴突然又唱又跳嚇窒全場

有「翻版全智賢」之稱的Jasmine任凱晴一向都是企棟棟唱歌,但去到總決賽第二回合,Jasmine突然大改風格又唱又跳,令到席上的評審大為驚喜,連一向捧開XiX的Eric Kwok都大讚「嚇死我咩!」

聲夢傳奇2 Jasmine的性感舞姿令全場大感驚喜。
Jasmine的性感舞姿令全場大感驚喜。(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豬肉獎 五強人人有獎攞

雖然《聲夢傳奇2》的冠亞季只有三人奪得,但其實今次節目都非常有心,令到五強選手都人人有獎攞,第四和第五名的XiX和趙小婷都各自獲頒優秀表演獎!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陳奐仁化身「熊貓送外賣」

一眾聲夢學員在過去一段比賽的日子都冇啖好食,而導師之一的陳奐仁在比賽後亦非常有心,特意叫定外賣立即送上舞台與一眾學員分享。加埋佢當晚一身粉紅色的衣著,不少網民都笑言:「勁似FoodPanda送外土賣!」

聲夢傳奇2 真係好似,就係爭個保溫袋!
真係好似,就係爭個保溫袋!(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得嗰幾盒邊夠分㗎。
得嗰幾盒邊夠分㗎。(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曾志偉都話餓喇。
曾志偉都話餓喇。(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有那位參賽者已晉身五強?

《聲夢傳奇2》十強「1對1即時淘汰戰」已開始,分為兩集進行,上一集已淘汰了兩位⋯⋯按此看對戰結果及十強名單

《聲夢傳奇2》觀眾如何投票選出傳奇新星嗎?

今屆《聲夢傳奇2》由十強「1對1即時淘汰戰」開始,觀眾可在網上投選自己心目中的「傳奇新星」,投票結果將於決賽當日由主持宣佈⋯⋯按此看決賽詳情

關鍵詞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