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

聲生不息|李克勤與李健合唱《花火》大受歡迎 二人飯局食足五粒鐘上熱搜

最新娛聞

廣告

李克勤與內地歌手李健在節目《聲生不息》中合唱《花火》大受歡迎,成功俘虜不少網民。二人合唱非常有默契,連二人的飯局更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榜,究竟佢哋傾咗啲咩?

李克勤與內地歌手李健在節目《聲生不息》中合唱《花火》大受歡迎
李克勤與內地歌手李健在節目《聲生不息》中合唱《花火》大受歡迎(圖片來源:《聲生不息》微博)
李克勤
(圖片來源:《聲生不息》微博)

李克勤與李健勁啱嘴形傾足5個鍾

李克勤直盛讚李健是一位詩人,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其聲音亦很有性格。二人經歷過合唱《花火》之後,更刻意抽空早相約食飯,席間,連克勤自己也想不到那麼「啱嘴形」,齋吹吹咗五個鐘頭!結果二人食5粒鐘飯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證明網民除咗欣賞佢哋嘅歌聲之外,亦都想了解佢哋嘅互動同真實一面。

李克勤
(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李健讀書時期唔食飯存錢買李克勤唱片

而事實上,李克勤同李健一早就已經透過音樂上心靈交流,李健在節目上曾透露學生時期的他,因為要買克勤的唱片,所以不吃飯把飯錢存起來,而且二人音樂理代相同,克勤認為,音樂並不在於每粒音的咬字是否正確,更自嘲國語咬字亦沒有很好,最緊要是把感覺演繹出來,李健亦回敬了一句「音樂就是會「包容一切」。

李克勤 食飯傾足5粒鐘,勁啱嘴形。
食飯傾足5粒鐘,勁啱嘴形。(圖片來源:李克勤微博)

李克勤與李健二人飯局發生了什麼事?

李克勤與李健於合唱過《花火》之後相約飯局,點知餐飯食左五個鐘頭⋯⋯詳情請看

李健與李克勤早已認識嗎?

李健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曾為買李克勤的唱片而⋯⋯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李克勤微博、《聲生不息》截圖、《聲生不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