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聲生不息|炎明熹相隔兩年與家人重逢勁感動 司機「出賣」探親花絮爆笑內幕

最新娛聞

廣告

炎明熹(Gigi)自去年奪無綫TVB)節目《聲夢傳奇》三料冠軍後,人氣高企,近日再轉戰由TVB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歌唱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因表現亮眼而備受關注,微博粉絲瞬間激增至37.1萬!一直跟姑丈母一家在港生活的她,由於疫情關係,足足兩年沒回內地探望家人,早前趁在內地拍攝空檔,Gigi終可返鄉下汕尾與家人重聚!

炎明熹 兩年沒回鄉的Gigi一見媽咪即相擁,場面溫馨。
兩年沒回鄉的Gigi一見媽咪即相擁,場面溫馨。(圖片來源:《東張西望》節目截圖)

媽咪嫲嫲感動落淚 搞到炎明熹眼濕濕

此趟汕尾之旅由節目《東張西望》全程直擊,片中化身「四眼妹」的炎明熹Gigi甫落車,即與Gigi媽媽來個深情擁抱,場面溫馨。隨後,她拖實媽咪及妹妹入屋,並第一時間從篋中拎出《聲夢》獎座向家人展示,Gigi媽秒爆喊說:「你付出了很多努力才得來的,我知道特別特別不容易。」Gigi見狀即攞紙巾幫媽咪抹眼淚,她眼濕濕道:「哎呀,搞得我都想哭了。」而身後的嫲嫲也喜極而泣。難得回鄉,Gigi家人亦為她準備了不少家鄉菜,其間Gigi又跟嫲嫲一起製作傳統小食「咸茶」,見坐在櫈仔上用盡全身力氣磨芝麻和茶葉的囡囡,Gigi媽與嫲嫲都笑到見牙唔見眼。

炎明熹 Gigi媽見獎即爆喊,指是囡囡付出很多努力才得來的獎項。
Gigi媽見獎即爆喊,指是囡囡付出很多努力才得來的獎項。(圖片來源:《東張西望》節目截圖) 炎明熹 Gigi媽見獎即爆喊,指是囡囡付出很多努力才得來的獎項。

嫲嫲見到孫女Gigi都感動到忍唔住喊埋一份。(圖片來源:《東張西望》節目截圖)

炎明熹 Gigi用遮套及橡筋紮實《聲夢傳奇》冠軍獎座,好珍而重之。
Gigi用遮套及橡筋紮實《聲夢傳奇》冠軍獎座,好珍而重之。(圖片來源:《東張西望》節目截圖)

網民大讚炎明熹乖女又孝順 笑偶像磨茶好搞笑

片段曝光後,一班「Gi炎粉(Gigi粉絲稱號)」紛紛於網上留言,表示看到Gigi一家團圓好感動,大讚偶像孝順又懂事,「一個好可愛女孩,又乖女懂事,又有天份,看得出她的努力,她沒有時下被寵壞的公主般,讚」、「見到Gigi一家團聚好感動,Gigi同屋企人都笑得好燦爛,可見親情有幾寶貴」、「好乖的孩子,希望你前途遠大」。此外,有網民見到Gigi炮製「咸茶」時,落力磨粉磨到長髮揈揈吓,也不禁笑她:「阿女磨茶時好好笑」、「好想試吓Gigi沖的咸茶,唔知係咩味道」。

炎明熹 網民大讚Gigi乖女又可愛。
網民大讚Gigi乖女又可愛。(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炎明熹 見到Gigi一家團聚,網民都表示好感動。
見到Gigi一家團聚,網民都表示好感動。(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炎明熹 網民笑Gigi出盡全身力氣去磨茶好搞笑。
網民笑Gigi出盡全身力氣去磨茶好搞笑。(圖片來源:《東張西望》節目截圖)

炎明熹被司機安哥揭內幕

除了TVB拍攝的炎明熹回鄉探親溫馨片段之外,原來當日負責接送Gigi的司機安哥亦趁有空檔拍下Gigi的探親幕後花絮,發現Gigi之後更宴請家人和鄉親到酒樓食飯,開開心心食龍蝦大餐。用餐時,Gigi更貼心地為身旁的嫲嫲夾餸,網友都大讚她孝順又有家教!不過還有一個亮點是,原來Gigi為保持自己的特色,不時就會拿起梳子整理自己的齊蔭髮型,更為親妹妹梳了同一個齊蔭髮型,相當可愛!

母女疫情下3年冇見面 炎明熹與抗疫護士媽咪隔空合唱

一直與父母分隔兩地的Gigi,在早前播出的節目《聲生》中,跟內地歌手劉惜君合唱一曲《念親恩》送給父母,而歌曲開場的《月光光》童謠部分,正是由Gigi母親獻唱。當主持人王祖藍提到Gigi媽是抗疫護士,「醫院有部機器由佢媽媽負責,如果佢媽媽離開,機器就唔夠人操作,所以佢媽咪一直謹守崗位,亦因為咁佢哋一直分隔兩地。」母女倆3年沒見面,Gigi聽罷即眼睛一紅,忍著滿眶淚水把頭向後仰,可愛、感性又堅強的舉動令全場觀眾為之感動。

炎明熹 Gigi於節目《聲生不息》中,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左)合唱《念親恩》送給父母。
Gigi於節目《聲生不息》中,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左)合唱《念親恩》送給父母。(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
炎明熹 提到跟任職抗疫護士的媽咪3年沒見,Gigi眼眶泛紅。
提到跟任職抗疫護士的媽咪3年沒見,Gigi眼眶泛紅。(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

即重溫炎明熹母女隔空對唱的感動時刻。

炎明熹家鄉在那裡?

炎明熹早前在內地趁拍攝空檔,返到鄉下與家人團聚⋯⋯詳情請看

炎明熹回鄉探親有幕後花絮?

除了TVB拍攝的片段外,原來仲有當日負責接送Gigi的司機所拍攝的幕後花絮⋯⋯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東張西望》節目截圖、網上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