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 綺夢 朱朱

肥美人|綺夢神還原「澳門首家…」 朱朱跳唱《Candy Ball》 K.O.陳葦璇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繼美選D.n.A、口罩小姐後,再度推出選美節目《肥美人》,於4月11日晚上9時30分開始播放。節目未播出街之前一直受到不少爭議,然而《肥美人》卻認認真真為一班大碼美人提供表演機會,首集更有綺夢和朱朱兩大超具娛樂性重點,絕對值得重溫!

肥美人|一文睇清29位參賽者資料 最重、最高、最高人氣佳麗名單

肥美人 何綺婷綺夢)成功從表演中奪得滿分26分,理論上穩奪十六強晉級機會。
何綺婷(綺夢)成功從表演中奪得滿分26分,理論上穩奪十六強晉級機會。(圖片來源:《肥美人》截圖)

何綺婷100%還原「澳門首家…」

現時25歲,任職排舞室接待員、身高159cm、體重204磅的何綺婷(綺夢)在首集可以話係技驚四座,一登場就以一把靚聲俘虐評審,不單只一人分飾兩角、完美聲演卡通片《蠟筆小新》情節,更神還原網絡相當出名的宣傳對白「澳門首家…上線了」,令評審拍案叫絕。除了有一把靚聲之外,原來她更加是一位拉丁舞老師,跳舞表演震撼全場,連星級排舞師Rock Sir都大讚專業,最後獲得26分滿分。小儀點評謂:「信心就係咁樣!」

肥美人 完美演繹!把聲分分鐘甜過原本個廣告!
完美演繹!把聲分分鐘甜過原本個廣告!(圖片來源:《肥美人》截圖)
肥美人
(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肥美人 評審大讚專業!
評審大讚專業!(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朱朱挑機陳葦璇跳《Candy Ball》

但講到大膽,就不得不提4號參賽者朱媁淇(朱朱)!現時21歲的她是一名網店店主,樣子甜美,深受評判的喜愛,其表演項目是As One出道作《Candy Ball》 !雖然所有舞步都跟足原來的版本有欠創意,但其甜美卻融化現場所有人,包括擔任節目主持的前AsOne成員陳葦璇!之後二人更被要求一齊重現當年《Candy Ball》的舞蹈,十分驚喜!小儀更大讚朱朱的「甜度」更完勝璇姨:「你嗰粒係普通甜嘅糖,朱朱嗰粒係甜到漏嘅拖肥!」

肥美人
(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肥美人
(圖片來源:《肥美人》截圖)
肥美人
(圖片來源:《肥美人》截圖)

《肥美人》可愛擔當!每一步都甜到漏!朱朱 X 葦璇 勁Jam CANDY BALL!

即時重溫《Candy Ball》!

《肥美人》綺夢表演拉丁舞如何震撼?

綺夢身高159cm、體重達204磅但跳起拉丁舞表現被讚非常專業⋯⋯即睇BMI計算方法

《肥美人》朱朱跳《Candy Ball》得到什麼評語?

朱朱跳《Candy Ball》所有舞步雖跟足原版欠創意,不過勝在「甜到漏」⋯⋯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提供、《肥美人》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