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

肥美人|評判陣容驚現雪姨 268磅丁丁跳舞最靈活輕盈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於去年12月宣佈舉行選美真人騷《肥美人》,將於下星期一(11日)晚上9時30分隆重首播,節目由駱振偉、練美娟、陳葦璇擔任主持,打破世俗對肥人的審美框框,以真人騷形式讓參賽者挑戰自我、發揮才華,呈現什麼是「自信就是美」的概念。

ViuTV於去年12月宣佈舉行選美真人騷《肥美人》,並公開招募BMIBody Mass Index)達到25以上、有才華及有實力的女士參加。
ViuTV於去年12月宣佈舉行選美真人騷《肥美人》,並公開招募BMI(Body Mass Index)達到25以上、有才華及有實力的女士參加。(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評審陣容驚現雪姨!

今次《肥美人》的評判陣容強勁,除了有主評審有何超儀、阮小儀、蝦頭楊詩敏之外,另外亦設評審團,他們分別來自14位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當中包括:香港著名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Chris、Ruby Law(人像及時尚攝影師)、CMgroovy、Rock sir 、Gloria(大碼女裝店創辦人)、Stella(造美人冠軍)、浩南、余逸思、雪姨、Kyle王啟豪 (KOL)、Tsar Pang(娛樂辣評人)、肥腸(徐浩昌)、Asha(徐㴓喬)。

肥美人 評審團包括有肥腸、徐㴓喬Asha等等。
評審團包括有肥腸、徐㴓喬Asha、著名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Gloria(大碼女裝店創辦人)等等。(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肥美人 雪姨
除了雪姨,還有肥腸、Asha 徐㴓喬。(圖片來源:ViuTV)
肥美人 何超儀作為主評審,為參賽者斷打氣!
何超儀作為主評審,為參賽者斷打氣!(圖片來源:VIU TV)
肥美人 主評審有何超儀、阮小儀、蝦頭楊詩敏
主評審有何超儀、阮小儀、蝦頭楊詩敏(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更多:肥美人|一文睇清29位參賽者資料 最重、最高、最高人氣佳麗名單

洋腸最多人Like

ViuTV早前已經公佈29位參加者的詳細資料及於Facebook專頁舉行「Extra Like Girl」選舉,俾網民投選喜愛女孩一票。當中獲得最多心心的12號邢洋陽(洋腸)已經直接晉身16強。

12號邢洋陽(洋腸)
年齡:26
職業: 文員
身高(cm):167
體重(lb):159
BMI: 25.9

肥美人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圖片)
肥美人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圖片)
肥美人 洋陽比賽時表換上一身校服Look!
洋陽比賽時表換上一身校服Look!(圖片來源:ViuTV提供)

268磅丁丁跳舞靈活輕盈

將於下星期一(11日)晚播出的第一集,29位參加者陸續登場,同觀眾見面。初賽評判陣容鼎盛,主評審有何超儀、阮小儀、楊詩敏;以及14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評審,按參賽者才華及潛能選出16強名單!參加者們技驚四座,為評審們帶來不少驚喜。其中,體重達268磅,BMI 38.4的1號參賽者丁珮筠(丁丁)跳起舞上來,動作輕盈、靈活自如,贏得評審一致掌聲,蝦頭評語:「你搵到人生嘅一團火,就係喺跳舞入邊,真係唔容易。」

肥美人 丁丁身手勁靈活。
丁丁身手勁靈活。(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肥美人 有姿勢有實際!
有姿勢有實際!(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更多:肥美人|丁丁178cm全場最高 跳舞靈活輕盈被讚 曾用一年減100磅

BMI 43.3Lezlie自信滿滿:我覺得自己全身上下都靚

而8號陳映同(Lezlie)甫出場的一席話亦令人動容,Lezlie任職大碼模特兒,體重達270磅,BMI 43.3,係29位參賽者中最重磅的一位。Lezlie自我介紹:「我覺得自己係一個美肥人,全身上下都靚,《肥美人》呢個節目係俾我表演自己嘅音樂,同埋俾我哋呢班女仔去展示我哋嘅勇氣、智慧、美麗嘅舞台。」被評審問到成為大碼模特兒的心路歷程,Lezlie答到:「經歷咗好多嘢,好多欺凌、好多排斥、好多謾罵。」何超儀聽後,以外國藝人Rihanna登上France Vogue雜誌封面一事鼓勵Lezlie,認為她不需要聽太多閒言閒語,做好自己本份就足夠。

肥美人 Lezlie任職大碼模特兒。
Lezlie任職大碼模特兒。(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肥美人 Lezlie自我介紹:「我覺得自己係一個美肥人,全身上下都靚。」
Lezlie自我介紹:「我覺得自己係一個美肥人,全身上下都靚。」(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更多:肥美人|8號陳映同Lezlie「最重」、大碼模特兒擁有非凡自信

睇埋其它參賽者嘅台上美態:

《肥美人》參賽者丁丁有什麼特點?

1號參賽者丁丁BMI 達38.4為全場最重之一員⋯⋯即睇BMI計算方法

《肥美人》主評審有誰?

《肥美人》評審陣容鼎盛,而主評審有蝦頭、小儀,還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圖片、ViuTV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