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

張學友驚喜現身紅館 當眾做一件事搞喊胡楓「除咗對老婆唔會做呢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90歲的胡楓,日前(12日)假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這次是他第三度創造最高齡登館演出藝人的紀錄,很多人圈中人都特意來支持他。他先後演唱契仔契女的的經典歌曲,之後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令胡楓大感驚喜,更一度落淚。

胡楓 3度破自身紀錄 獲圈中人支持

該演唱會原定是中秋節舉行,但因為胡楓在開演唱會前確診而延期。在開表演前,胡楓、嘉賓和朋友更一起進行上香祈求順利演出,其中便包括《愛.回家》的演員、盧海鵬、肥媽、余安安等人到場支持。而再刷新自己最年長紅館個唱表演者紀錄的胡楓,開場便而一身桃紅西裝現身,奪目現身舞台。

胡楓 胡楓一身桃紅西裝登場
胡楓一身桃紅西裝登場(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胡楓 《愛.回家》的演員到場支持胡楓
愛回家》的演員到場支持胡楓(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張學友驚喜現身 胡楓一度落淚

在演唱《愛是永恆》時,契仔張學友便從升降台出現和胡楓一起合唱,而全場觀眾更一起歡呼,胡楓看著張學友更一度感動落淚。而張學友上主台前更向契爺胡楓跪下,向胡楓說「如果我有一日90歲喺度唱,我就心滿意足,係畀一個希望我哋後輩,我一生人唔會點向人跪,除咗跪老婆之外。」。

胡楓 張學友驚喜現身與胡楓合唱兼跪拜
張學友驚喜現身與胡楓合唱兼跪拜(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胡楓 契仔張家輝都有一起到場支持
契仔張家輝都有一起到場支持(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胡楓在上次2018《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便早已找張學友作登場作演唱會嘉賓。不過因為剛好和張學友的新加坡個唱撞期,所以未能成事。不過一向孝順的張學友則為了不要讓契爺失望,於是用通訊衛星「驚喜」為胡楓站台,但胡楓指當時花了張學友很多錢,所以都不好意思再找張學友。而今次張學友自薦向胡楓說要求做嘉賓,令胡楓非常感動。

胡楓 胡楓指張學友自薦作嘉賓感非常感動
胡楓指張學友自薦作嘉賓感非常感動(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胡楓直言不退休

除了張學友之外,契仔之一的張家輝也有上台和張學友胡楓合唱《情已逝》。而張學友更向胡楓表示下年91歲都要記得再開演唱會,自己會「夾埋一份」作支持。而最後胡楓率領四個曾孫及一眾圈中好友上台大合唱《朋友》,個唱最後完滿結束,他在訪問時透露自己沒有退休打算,更指希望可以再打破自身的紀錄。

胡楓 胡楓率領四個曾孫上堂合唱
胡楓率領四個曾孫上堂合唱(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胡楓 胡楓直言不退休,下年繼續開個唱
胡楓直言不退休,下年繼續開個唱(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