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敏

與何超鳳離婚 何志堅被爆有個密友朱慧敏

最新娛聞

廣告

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日前驚爆與丈夫何志堅去年已離婚,何超鳳已單方面發聲明證實消息,透露兩人已各自展開新生活。雖然何志堅否認另結新歡,但日前有報道指出,何志堅疑似與無綫前藝人 朱慧敏 關係匪淺!

模範夫妻離婚

何超鳳為賭王何鴻燊與藍瓊纓的二女,而何志堅則是香港馬圈大馬主何壽康之子,兩人於1993年9月成婚,育有兩個何鍶珩和何倩珩。兩人出席社交活動時總是表現得相當恩愛,乃名人界的模範夫妻。不過日前兩人驚爆去年已離婚,何超鳳發聲明表示23年婚姻告一段落,而何志堅則否離婚係因為另結新歡。

有個密友朱慧敏?

不過今日有報道指出,有讀者透過電郵爆料,指何志堅與35歲的前無綫藝人朱慧敏過從甚密!該位爆料者似乎清楚何志堅及朱慧敏的行蹤,「教導」記者詢問朱慧敏是否最近幾個月內單獨去過何先生於淺水灣的住所,以及今年2月是否身穿淺黃色毛衣到對方屋企等,真係講到似層層喎!

認去過何志堅屋企

朱慧敏接受傳媒訪問時,坦承認識何志堅,並以對方英文名Simon稱呼對方。佢表示自己與何志堅有共同朋友,去過對方位於淺水灣的屋企幾次,不過每次都係成班朋友去食飯。

另外朱慧敏又稱由於自己於飲食業有投資,同時亦有報讀工商管理課程,所以對投資及從商很有興趣,因此認識唔少從商的朋友。最後佢強調兩人唔係拍拖,只係正常的社交活動,毋須大驚小怪。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