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

莊韻澄久違3年全裸浸溫泉驚現神秘黑點 連霍哥都忍唔住落場叫佢做一件事

最新娛聞
已升呢人妻兼人母的莊韻澄(前名:莊端兒),仍然Keep住豐滿身形,近日她相隔3年再遊日本,更分享了一輯全裸浸溫泉的靚相,引來近5千網民讚好,相中更疑似驚現神秘黑點,令不少網民都爭住話要放大張相來睇,連微辣霍哥都忍唔住,在其帖文下留言,要求她做一件事!
莊韻澄 莊韻澄今次同家人去日本,除了遊富士山外,又在東京賞櫻。
莊韻澄今次同家人去日本,除了遊富士山外,又在東京賞櫻。(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開心些牙多角度浸溫泉照

莊韻澄在社交網分享了一輯浸溫泉照,相中有齊她趴在溫泉邊緣的正面照,以及浸在溫泉中的側面和背面照等,並寫上:「三年後我終於可以望住富士山浸溫泉。」引來不少網民羨慕負責操刀拍攝的攝影師可以飽覽美景,其實這輯相就是由她的圈外老公呂成忠(Joe)揸機拍攝。

莊韻澄 41歲莊韻澄就算已結婚生仔,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
41歲莊韻澄就算已結婚生仔,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水中驚現神秘黑點惹走光疑雲

莊韻澄這輯全裸浸溫泉的相片,不但尺度超大,更惹來走光疑雲,浸中水中的側邊心口疑驚現神秘黑點,引來網民紛紛表示「正在努力將相片放大ing」,亦有不少網民要求她企起身,其中就包括霍哥,他更引用哥哥張國榮《Stand Up》的歌詞,叫莊韻澄:「You gotta stand up stand up!」

莊韻澄 有網民福爾摩斯上身,指水中驚現神秘黑點。
有網民福爾摩斯上身,指水中驚現神秘黑點,疑似走光。(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出演《正義迴廊》受讚賞

現年41歲的莊韻澄(Xenia)於2013年參選《香港珠寶小姐》,奪得季軍及最親善小姐後加入娛樂圈,之後推出過寫真集《As She Was Born》,最近更以非亞姐出身擔任「仁美清叙」秘書長一職,近年她專注做演員,早前在《正義迴廊》飾演楊偉倫表姐,演技受到不少讚賞,更憑這個角色入圍電影網站的最佳女配角獎。

莊韻澄 近年莊韻澄有心轉型做實力派演員,更有份參演電影《正義迴廊》。
近年莊韻澄有心轉型做實力派演員,更有份參演電影《正義迴廊》。(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化粧師 莊韻澄 在《死屍死時四十四》與鄭中基、呂爵安合作。
又在《死屍死時四十四》與鄭中基、Edan呂爵安合作。(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xenia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