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家淦

莫家淦靠譚詠麟北上發展暫別《愛回家》 出道18年撈埋DJ兼係老闆

最新娛聞

廣告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接龍保安「王朝」的莫家淦(Keith),多得譚詠麟帶挈,宣佈暫別劇組北上發展,原來現時39歲的時他出道已經18年!唔止幕前工作,仲係多瓣生意老闆!

莫家淦
(圖片來源:譚詠麟微博)

莫家淦北上發展靠譚詠麟

莫家淦之所以北上發展,是在經理人公司藝能安排下成事,而藝能娛樂的老闆正正就是莫家淦在明星足球隊的「波友」譚詠麟,其實莫家淦已經加入明星足球隊多年,亦參加過足球比賽。今次北上吸金之旅預計為期4至6個月,仲問TVB請足4個月假做好準備,好有決心啵!

莫家淦 即使工作再忙,Keith都會抽空踢波。
即使工作再忙,Keith都會抽空踢波。(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

莫家淦由有線到無綫

莫家淦 2004年大學畢業後,旋即加入有線電視做娛樂新聞主播,後來轉到無幾綫娛樂新聞台,直至2017年將重心轉到戲劇上,多年來以拍劇為主,雖然並非重要角色,但勝在夠多產,至今拍過的劇集接近九十部,當中最為熟悉,就是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接龍保安「王朝」。

莫家淦日前晒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接龍保安隊」的合照,並留言:「多謝各位保安部兄弟照顧!」宣佈暫別劇組,北上發展
莫家淦日前晒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接龍保安隊」的合照,並留言:「多謝各位保安部兄弟照顧!」宣佈暫別劇組,北上發展(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

莫家淦已婚育有兩子

莫家淦早於2012年與圈外人Kenix成婚,二人育有兩子,莫家淦不時在網上晒全家幅,亦曾被拍過撇甩兩個仔仔,與太太拍拖Shopping,十分恩愛。

早於2012年結婚的莫家淦,與太太Kenix育有兩子。
早於2012年結婚的莫家淦,與太太Kenix育有兩子。(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

莫家淦新城開咪做埋DJ

莫家淦去年與范振鋒等在新城電台主持節目《Bilibala開大喇叭》,當時他笑指自己「唔識講嘢」,在好友范振鋒牽線下成功踩過界做唱片騎師。

莫家淦 北上在即,Keith在Facebook貼出與新城一起做節目的兄弟合照。
北上在即,Keith在Facebook貼出與新城一起做節目的兄弟合照。(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

莫家淦2011年推潮牌眼鏡品牌

在2011年,莫家淦推出自家潮流眼鏡品牌HACHill,設計以前衞大膽見稱,亦深受藝人喜愛,連郭富城、容祖兒、梁詠琪、陳慧琳等都親身支持,品牌亦在2014年更獲「匯豐青年創業大奬」金奬、騰訊大粵網評選為「香港最like名品牌」,其品牌除了在港銷售,亦在大陸、台灣、澳門、馬來西亞、美國、澳洲、印度等地有發售。不過莫家淦早前透露眼鏡生意已經頂不住疫情而暫停,不過另外一門手錶仍然維持得到。

莫家淦 2011年推出潮牌HACHill,Keith不時親身上陣做生招牌。
2011年推出潮牌HACHill,Keith不時親身上陣做生招牌。(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莫家淦Facebook、譚詠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