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

超能使者|葉蒨文為水著演出激減11磅 30歲落選港姐原來都係「鍾女郎」?

最新娛聞
無綫愛回家》Candy一角成功入屋的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遭經理人脅逼「賣肉」的模特兒Icy,著完性感Look當車模,再遭經理人矇騙接下水著寫真拍攝工作,更遭攝影師要求俯身擺Pose,飾演她舊愛的陳山聰見狀即man爆護花!

即睇《超能使者》最新劇情劇透
超能使者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模特兒Icy。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模特兒Icy。(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葉蒨文 超能使者 遭經理人矇騙拍攝水著寫真。
遭經理人矇騙拍攝水著寫真。(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葉蒨文獲陳山聰指點喊戲

之前在台慶劇《美麗戰場》中飾演心計候選港姐備受網民關注的葉蒨文,這次再下一城飾演戲份更重的Icy,她坦言緊張,並謂收到劇本後即勤做運動,於一個半月內激減11磅!提到拍水著寫真一幕,葉蒨文指一向照顧演員的Jazz當日特別作清場處理,加上自己亦黐晒膠紙做足安全措施,故拍攝期間相當安心。談到要跟經驗豐富的山聰演感情戲,葉蒨文自言表現未夠游刃有餘,幸獲陳山聰不時貼心提點,她說:「有場喊戲係戲中戲,佢都有教我點用演員嘅想像力去做,好感恩。喺呢套劇我亦接觸咗好多新嘢,學到好多!」

超能使者 葉蒨文做性感車模。
葉蒨文做性感車模。(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葉蒨文 超能使者 獲陳山聰Man爆護花。
獲陳山聰Man爆護花。(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 劉穎鏇起飛腳勇救葉蒨文。
劉穎鏇亦起飛腳勇救葉蒨文。(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第12集劇情劇透(11/15)劉佩玥小產!

葉蒨文受經理人限制合約,失去很多工作。唐詩詠邀請葉蒨文當臨時演員,葉蒨文感謝劉穎鏇、陳山聰保護及照顧自己,並與陳山聰關係更進一步。黃庭鋒再被社團上門追債,陳展鵬一家吵大架,劉佩玥憤而離家,陳展鵬卻閃過劉佩玥出事的畫面……

更多:超能使者劇透|11-15集劇情:劉佩玥小產!陳展鵬疑異能失靈

超能使者 唐詩詠邀請葉蒨文當臨時演員,葉蒨文感謝劉穎鏇、陳山聰保護及照顧自己
唐詩詠邀請葉蒨文當臨時演員,葉蒨文感謝劉穎鏇、陳山聰保護及照顧自己(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葉蒨文「島大女神Candy」原來係陳奕迅師妹

現年30歲的葉蒨文中學畢業於香港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與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為校友,中學時期已為校隊舞蹈員,獲北京舞蹈學院頒發中國舞12級資格。其後遠赴英國入讀名牌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修讀服裝設計系學士學位,陳奕迅也是在該校畢業。即使名校出身、擁有學霸名銜,從小對演藝充滿熱誠的葉蒨文,放棄高薪毅然加入娛樂圈。參加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後加入TVB,並入讀為期3個月的演藝進修班。之後獲安排加盟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憑「島大女神Candy」一角成功入屋。在2020年,她於《使徒行者3》不乏泳裝及濕身場面,其中出水芙蓉一幕更令觀眾印象深刻。葉蒨文在2021年初改簽經理人合約做「親生女」,同年底獲提名競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葉蒨文 超能使者 大騷S身型﹗
葉蒨文是2016年落選港姐。(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超能使者 畢業於Kingston大學,是陳奕迅師妹。
畢業於Kingston大學,是陳奕迅師妹。(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劇中飾演保安局副局長李國麟的千金「蘇淼淼」,是一名十優狀元兼香港泳隊代表選手,因此除了著底裙落水色誘袁偉豪外,還會有著一件頭泳衣游水的戲份。
在《使徒行者3》中,葉蒨文曾有著底裙落水色誘袁偉豪及著一件頭泳衣游水的戲份。(圖片來源:TVB《使徒行者3》截圖)
超能使者 鐵拳英雄|劉穎鏇等少女被捉 葉蒨文下場最悽慘
上次《鐵拳英雄》,葉蒨文就有被凌辱致死的戲份。(圖片來源:TVB《鐵拳英雄》截圖)
超能使者 鐵拳英雄|劉穎鏇等少女被捉 葉蒨文下場最悽慘
死後屍體被發現,身上布滿傷痕。(圖片來源:TVB《鐵拳英雄》截圖)

相關文章:港姐出身葉蒨文大曬泳衣美照

2016年曾經參選港姐的葉蒨文現時30歲,近年憑《愛回家》成功入屋。她近日在社交網站大曬性感泳衣照,喜歡遊船河的她皮膚依然超級白淨,身形更加弗爆,惹來一班網民留言大讚葉蒨文靚到似公主!葉蒨文早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分享過自己美白的秘訣,她表示自己通常都會選擇在室內泳池游水,遊船河的時候必定會做好防曬措施,保持皮膚白雪雪!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葉蒨文早前在IG上傳了性感三點式泳照
葉蒨文早前在IG上傳了性感三點式泳照(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網民都大讚好靚!
網民都大讚好靚!(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網民大讚好性感!
網民大讚好性感!(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經常上傳出海Post 暗撐《ISWIM》 網民反應超熱烈

葉蒨文向來喜歡游水和遊船河,早前她便連出多個出海post,先晒滑溜靚背,及後穿上一件超性感泳衣大晒fit爆身材,她留言:「一直都特別鍾意一件頭,Amazing Summer! 」她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葉蒨文又道:「I swim Do you?」有善心網民即時提醒注意,對答有趣!

超能使者 葉蒨文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
葉蒨文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身材好fit
身材好fit(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愛回家》打扮性感惹好評

葉蒨文在擔任《愛回家》的島大女神Candy一角,令她開始得到觀眾的關注,成功升呢做女神。早前更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扮完護士扮空姐,唔止令劇中兩位裙下之臣「面油」與「書蟲」嗒晒糖,就連網民睇完都有無限FF,話發夢都見到葉蒨文。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葉蒨文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
葉蒨文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網民都表示好羨慕「面油」同「書蟲」
網民都表示好羨慕「面油」同「書蟲」(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該集《愛回家》劇情講述「面油」與「書蟲」不約而同發夢見到葉蒨文,先是「面油」夢見身穿護士制服的她,嗲聲嗲氣話見暈,倒在他懷裡;之後「書蟲」又夢見葉蒨文化身空姐,大送秋波話要幫忙揸飛機,兩個夢都好香艷。

葉蒨文要坐人大髀

葉蒨文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好鍾意自己在劇中的造型,仲話因為「面油」同「書蟲」先會「下海」,加上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有冇睇琴日集愛回家?好crazyyyyyy 面油同書蟲嗰兩個變態仔呀!P.S. 其實空姐個場戲全程都係扎住馬做 因為坐得少少,可以練腿同腰力。」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葉蒨文表示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
葉蒨文表示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29歲的葉蒨文是2016年落選港姐,早前曾與鍾培生傳出緋聞。
葉蒨文是2016年落選港姐,早前曾與鍾培生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sophieysm)

相關文章:葉蒨文為求清白與鍾培生劃清界線 自揭有拍拖4年圈外男友

早前前港姐袁嘉敏與鍾培生的關係愈搞愈複雜,牽涉在內的人亦愈來愈多,其中有消息指令到袁嘉敏咁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鍾培生力媾無綫小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Candy」的葉蒨文。為了一洗清白,葉蒨文強調自己同鍾培生唔係好熟,仲自揭已有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

超能使者 葉蒨文 29歲的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
30歲的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表示完全唔識袁嘉敏

袁嘉敏與鍾培生的瓜葛還未搞清楚,繼續不停拉其他人落水,無綫小花葉蒨文是其中一人,在袁嘉敏爆料後,葉蒨文回應傳媒時表示,雖然認識鍾培生但不太熟悉,沒有頻密交往,被拉下水實屬無辜,更加完全不認識袁嘉敏這個人。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葉蒨文日前為男友生日製造驚喜。
葉蒨文日前為男友生日製造驚喜。(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拍拖4周年氣氛被破壞

對於被指介入袁嘉敏與鍾培生之間,葉蒨文表示不介意有這些花生新聞,因為做得娛樂圈就預了,但日前是她與男朋友慶祝拍拖4周年的日子,結果不停收到記者電話及發訊息,感到很不開心,成餐飯亦食得唔安樂。葉蒨文更因為氣氛被破壞而向男友道歉,幸好獲男友體諒還反安慰她,教她用第二個角度去諗。葉蒨文指其男友「啤梨仔」是個很普通的圈外人,因為與她同樣修讀設計所以很投契,她表示戀情雖從未公開,但二人感情已非常穩定。

超能使者 葉蒨文 拍拖4年,葉蒨文的圈外男友「啤梨仔」不時揸車管接送。
拍拖4年,葉蒨文的圈外男友「啤梨仔」不時揸車管接送。(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葉蒨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
葉蒨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袁嘉敏 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成功令自己成為新聞人物。
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成功令自己成為新聞人物。(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超能使者 葉蒨文 袁嘉敏 鍾培生被指與袁嘉敏有勞資糾紛。
鍾培生被指與袁嘉敏有勞資糾紛。(圖片來源:IG@khdcheung)

袁嘉敏不滿冇得見光

袁嘉敏突然自爆與鍾培生扯上關係,「鍾袁大戰」一觸即發,花生度爆晒燈。有指袁嘉敏(Candy)與鍾培生反面,是因為去年二人撻着後,袁嘉敏覺得幫了鍾培生很多,做他的幕後軍師,經常在鍾家過夜,不過由始至終都得不到名份,更是「不能說的秘密」。

葉蒨文承認認識鍾培生

近日再有報道指袁嘉敏發現鍾培生在外不斷媾女,其中一個是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島大女神」的葉蒨文(Sophie),看見鍾培生與當時29歲的葉蒨文出雙入對,袁嘉敏嬲到震,埋下反面導火線。對於與鍾培生傳出緋聞,葉蒨文回應傳媒時承認與鍾培生認識多年,亦曾跟對方一起出席仁濟晚宴,但否認是鍾培生帶她去,而是一班人去,是個普通聚會。

超能使者 袁嘉敏 鍾培生被指力媾葉蒨文,二人去年曾一起去ball。
鍾培生被指力媾葉蒨文,二人去年曾一起去ball。(圖片來源:IG@khdcheung)
超能使者 袁嘉敏 29歲的無綫姐仔葉蒨文承認曾與鍾培生一起去仁濟晚宴。
30歲的無綫姐仔葉蒨文承認曾與鍾培生一起去仁濟晚宴。(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袁嘉敏否認收近百萬

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鍾培生在一日後才回應「人渣」指控,承認去年初認識袁嘉敏及經濟援助對方,但已沒有聯絡,據知雖然鍾培生與袁嘉敏暗地裡交往,但對袁嘉敏的經濟支持每次廿幾萬,袁嘉敏幾個月就進帳近百萬。不過袁嘉敏就回應傳媒指跟鍾培生關係惡化,並非因為其他女人,她亦否認曾收近百萬支持,只說數目很少,不值得提。

超能使者 袁嘉敏 葉蒨文一睇就知係戰鬥格。
葉蒨文一睇就知係戰鬥格。(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phieysm、TVB《超能使者》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