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雨芯

蔚雨芯狂派福利 與「哆啦A夢」親密合照表情成焦點:中了你的亞空間暈咗

最新娛聞

廣告

可能因為之前NFT搵到錢,近日蔚雨芯(Rainky)不斷在IG派福利,唔只有緊身Bra-Top行山Look,早幾日仲分享咗一張與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合照,當中哆啦A夢的表情更成為網民重點。

蔚雨芯 女神行山有陣風。
女神行山有陣風。(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屋企做瑜伽又派福利。
屋企做瑜伽又派福利。(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一招冧掂哆啦A夢

話說早前蔚雨芯分享了一幅與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親密合照,並寫道「多啦A夢給我個隨意門吧,留返大雄係屋企」,繼而令不少網民立即稱她為靜香。但有不少網民的重點都放在「哆啦A夢」的表情身上,事關能夠與蔚雨芯親密接觸的哆啦A夢表情非常淘醉,難道惹粉絲留言表示妒忌!

蔚雨芯 「哆啦A夢」令不少粉絲羨慕。
「哆啦A夢」令不少粉絲羨慕。(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圖片來源:IG@rainkywai截圖)
蔚雨芯
(圖片來源:IG@rainkywai截圖)

加入元宇宙行列

現時28歲「魔鬼胸」蔚雨芯(Rainky),)一向有生意頭腦,發展不同「副業」於2018年和拍檔創立的自家美容生意漸漸上軌道,更計劃過年後再擴展業務,開設醫學美容中心,十分有生意頭腦。而近日Rainky再發展新「副業」,隨着NFT藝術品的熱潮風靡全球,睇好有升值潛力,所以亦加人戰團,投資亞洲貓貓造型NFT品牌Meowdel,而首批推出的貓貓NFT未正式開賣,已經有人搶購,反應十分不錯,Rainky認真獨具慧眼。

蔚雨芯 「魔鬼胸」蔚雨芯Rainky)於2018年和拍檔創立的自家美容生意漸漸上軌道,更計劃過年後再擴展業務,開設醫學美容中心,十分有生意頭腦。
「魔鬼胸」蔚雨芯(Rainky)於2018年和拍檔創立的自家美容生意漸漸上軌道,更計劃過年後再擴展業務,開設醫學美容中心,十分有生意頭腦。(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近日Rainky再發展新「副業」,投資亞洲貓貓造型NFT品牌Meowdel。
近日Rainky再發展新「副業」,投資亞洲貓貓造型NFT品牌Meowdel。(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蔚雨芯留言。
蔚雨芯留言。(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Rainky日前成功買下貓貓造型NFT。
Rainky日前成功買下貓貓造型NFT。(圖片來源:IG@rainkywai)

一夜升值70倍

日前蔚雨芯透露在二手市場以10萬元買了隻金色的貓貓NFT送給林盛斌(Bob),原來阿Bob曾表示對Meowdel有興趣,所以Rainky就應承送一隻給他。不過首批貓貓NFT推出即大受歡迎,被貴賓級會員搶購一空,所以Rainky亦只能用貴70倍的炒價購買。她亦表示投資NFT並非為炒賣賺錢,是一項有長遠發展的計劃。

蔚雨芯 蔚雨芯向來投資有道。
蔚雨芯向來投資有道。(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Rainky日前透露在二手市場以10萬元買了隻金色的貓貓NFT送給阿Bob。
Rainky日前透露在二手市場以10萬元買了隻金色的貓貓NFT送給阿Bob。(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林盛斌Bob)。
林盛斌(Bob)。(圖片來源:IG@bob_lamshingbun)
蔚雨芯 阿Bob在IG大讚貓貓NFT:「Beautiful」。
阿Bob在IG大讚貓貓NFT:「Beautiful」。(圖片來源:IG@bob_lamshingbu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NFT蔚雨芯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ainkywai、IG@bob_lamshi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