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蔡少芬個性刁蠻險分手 張晉憑8大好男人特質收服太太

最新娛聞

廣告

第二集的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張晉帶著老婆蔡少芬(Ada)及媽媽到上海各景點打卡,過程中兩夫妻為了行程而發生了小磨擦,最終Ada乖乖被老公收服。然而,其間Ada大讚老公張晉八大優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官方照片

蔡少芬個性刁蠻險分手

節目中,Ada坦言與張晉的16年愛情長跑,曾因為自己經常太霸氣而情海翻波,險令這段愛情童話破滅:「因為以前我們拍拖的時候,我會說一些很狠的話,真的狠到一個地步是要分開的那一種,後來張晉跟我說要是我再不停這樣說,把愛情弄裂了,再也黏不回去了。有次鬧分手的時候,他送我去機場,真的讓我走了,自從那次後我就不敢再說狠話了,給他教訓過就不敢了。」

提起那次鬧分手的經歷時,張晉表示回想起來也仍有餘悸:「這個要冒很大的險,她當時說分手,我說『好,就分手!你要收拾行李,我幫你收拾行李。』如果當時她真的衝動,那就真的分手了,後來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

張晉8大好男人特質

事過境遷,現在他們已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夫婦,在節目中 Ada 大讚張晉八大優點,包括「帥氣、懂得打、懂跳舞、唱歌非常好聽、剪片好、脾氣好、愛護家人、接受她的過去」,封老公為「完美男人」!

她說:「我以前所有的過去,他完全地可以接納,我跟他說所有以前的事情時,他不會用甚麼眼光去看我,反而他完全地去保護我,我真的很感激他,他真的是完美的男人。所以到今天,大事小事我都必須問他,我覺得有他來幫我分擔,我不用有壓力。」

Ada 不忘以「過來人」身份傳授愛情保鮮法,更拋下愛情金句,Ada 說:「畢竟我們認識了 16 年,經歷過其他人正經歷的事情。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要期待對方去改變,而是要好好尊重對方的感受,男人要尊重,女人要愛,他就懂得怎麼去愛你。」

張晉也把愛情比喻成一間銀行:「情侶間吵架、發生矛盾時就是在『花錢』,平時是需要『存錢』的,我們單獨出去看電影、逛街、晚上坐廚房吃麵喝酒,都是在存錢。我很享受這種存錢的過程,到真的發生矛盾的時候才會有錢花,不然回憶起來全都是花錢,沒有錢怎麼辦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