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世和

星島CEO蕭世和將任無綫商務營運總經理 曾志偉躍升為無綫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電視今日公布高層管理人員新任命,包括曾志偉將躍升為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及即將辭任星島集團行政總裁一職的蕭世和,將會加入無綫,並獲委任為商務營運總經理。

文:東方新地|圖:蕭世和FB、新傳媒圖片、無綫影片截圖

蕭世和 下周一上任

蕭世和將於10月2日(本周六)正式辭任星島集團行政總裁一職,並會在10月4日(下周一)就任為無綫總經理(商務營運)。而曾志偉則獲委任為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新任命即時生效。

他指ViuTV能夠以有限資源製作多人看的節目,值得TVB學習。(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曾志偉原本的職位是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蕭世和是一位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資深傳媒人,曾在多間知名報業機構擔任高層管理人員職位,業績斐然。在加入無綫電視之前,他擔任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和集團發行人。在新職位上,蕭先生將全面負責無綫電視的市場及商務營運管理,推動提高無綫電視跨平台的協同效應和效率,並指導公司內外的企業傳訊活動,以及制定集團的整體品牌策略及定位。蕭世和將向行政委員會彙報。

蕭世和獲委任為無綫商務營運總經理。(圖片來源:蕭世和FB)
蕭世和獲委任為無綫商務營運總經理。(圖片來源:蕭世和FB)

曾志偉 創造多個熱門話題節目

曾志偉自今年一月重新加入無綫電視以來,通過擴大節目內容的多樣化,以及加強與香港娛樂業界的合作,為無綫電視的非戲劇內容節目重新注入活力,創造多個「熱門話題節目」,成功贏取觀眾及客戶的信心與讚賞。曾志偉升任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後,將全面負責無綫電視的主要內容營運,包括各類內容(綜藝、合拍劇、音樂)的製作,以及節目採購及策劃。集團相信,憑藉曾志偉的豐富經驗,無綫電視在內容創作的核心競爭力將繼續強化。曾志偉升任總經理後,將向行政委員會彙報。

曾志偉入主無綫做副總經理
無綫電視深信隨著新領導層的任命安排,集團將更有效率地執行正在進行的重組工作,並讓無綫電視的業務重拾增長軌跡。(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