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薛凱琪激罕性感拍「變臉照」 獲網友大讚凍齡女神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將踏入39+1的薛凱琪(Fiona)日前嘗試在社交網用各種Filter影相及拍片,和大家分享她開心的心情,其中一輯玩「變臉」的影片中,更見到Fiona罕有地著住一身綠色性感小背心,不斷隨著音樂搖擺並嘗試做出各種古靈精怪的表情,獲網友大讚「好可愛」、「愈來愈年輕」,係「凍齡女神」!

文:東方新地|圖:薛凱琪IG

薛凱琪 著小背心性感搖擺

自言心情靚爆的薛凱琪(Fiona)日前在社交網嘗試用各種Filter影相及拍片,和大家分享她開心的心情,在其中一輯玩「變臉」的影片中,Fiona更罕有地著住一身綠色性感小背心,並不斷隨著音樂搖擺及嘗試做出各種古靈精怪的表情。

薛凱琪
著小背心+咬唇嘅Fiona。
薛凱琪
做鬼臉。

網友讚愈來愈年輕

有不少網友大讚Fiona「好可愛」、「愈來愈年輕」,係「凍齡女神」,亦有網友話睇完她的「變臉照」後「開心晒」!

薛凱琪
擺出種古靈精怪表情。
薛凱琪
仲有嘟嘴。

Fiona在該post中連拍兩段片,都係用四格定鏡影片Filter來拍攝自己的「變臉照」。

薛凱琪
大送飛吻。
薛凱琪
另一段影片中第一張就係Fiona擘大口+高潮眼Look。

向粉絲派心心

Fiona又在相片的caption中留言說:「When you are happy……show it. P.s. 心形那張完全失敗。」

薛凱琪
試圖定格心形手勢。
薛凱琪
不過在最後定鏡一刻都係失敗咗,Keep唔住個心形手勢。

有不少網友追問她用甚麼App影出這個效果,Fiona都好有耐性逐一回覆話只係「ig story filter only」!

薛凱琪
變咗喪笑Mode。
薛凱琪
同埋最後都係回歸鬼臉Look。

孖陳家樂拍床戲

此外Fiona有份演出的抗疫片《總是有愛在隔離》近日正在上映,Fiona在片中飾演「格尼酒店」服務員,睇預告片似乎同飾演「格尼酒店」經理的陳家樂有床戲?

《總是有愛在隔離》薛凱琪、陳家樂。
《總是有愛在隔離》薛凱琪、陳家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