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儀

薛影儀《一加一等於阿儀》MV點撃率拋離MIRROR 將再推新歌!

最新娛聞

廣告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個人新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MV於清明節上架,新歌上架短短4日已經成為大家中心嘅洗腦神曲,YouTube點擊率至今已高達156萬人次以上,比起MIRROR首支英文歌《RUMOURS》MV的132萬點擊率還要高,成績十分驚人,阿儀的經紀公司AMM亦乘勝追擊加碼再為她打造一首新歌!

阿儀 薛影儀阿儀)個人新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MV於清明節上架,新歌上架短短4日已經成為大家中心嘅洗腦神曲
薛影儀(阿儀)個人新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MV於清明節上架,新歌上架短短4日已經成為大家中心嘅洗腦神曲(圖片來源:阿儀個人IG)

阿儀迪士尼扮公主慶祝MV點擊率破百萬

當時新曲MV點撃率突破100萬時,薛影儀(阿儀)已特別到主題樂園扮貝兒公主慶功,平時就已經好受歡迎的她一改平日回避作風,當日不停被途人粉絲集郵拍照都來者不拒,可見她為自己佳績感到高興,亦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

阿儀 當時新曲MV點撃率突破100萬時,薛影儀阿儀)已特別到主題樂園扮貝兒公主慶功
當時新曲MV點撃率突破100萬時,薛影儀(阿儀)已特別到主題樂園扮貝兒公主慶功(圖片來源:阿儀個人IG)

阿儀即將推出新歌

薛影儀(阿儀)個人新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MV獲得如此驚人的成績,阿儀的經紀公司AMM亦乘勝追擊加碼再為她打造一首以父親為主題的華語歌,並表示:「大家一定感動到哭。」

阿儀 阿儀的經紀公司AMM亦乘勝追擊加碼再為她打造一首以父親為主題的華語歌,預料臨近父親節即將推出
阿儀的經紀公司AMM亦乘勝追擊加碼再為她打造一首以父親為主題的華語歌,預料臨近父親節即將推出(圖片來源:阿儀個人IG)

薛影儀《一加一等於阿儀》MV極霸氣

阿儀新歌明顯有專人大執形象,新造型盡顯一姐霸氣,先見到其側面剪影,她數白欖地讀出:「7、8、9、10、11、12…阿儀」,同時畫面上見到穿上粉紅色毛毛衫的阿儀登場,顧盼自豪的幾秒,寫上「一加一等於阿儀」。

阿儀新歌|「亞視一姐」薛影儀清明節推出處女單
(圖片來源:ching_yee0205@IG)
阿儀新歌|「亞視一姐」薛影儀清明節推出處女單
(圖片來源:ching_yee0205@IG)
阿儀新歌|「亞視一姐」薛影儀清明節推出處女單
(圖片來源:ching_yee0205@IG)

阿儀新歌MV

阿儀新歌MV喪換造型 震撼網民

MV裡面見到阿儀喪換造型,網民都睇到洗版表示好鬼震撼:「阿儀 啲衫好靚,係咪係元朗街市買?」 、「好大膽有粗口歌詞!會唔會同LMF合作架?」、 「丫儀仲靚過Jisoo 」 、「第一眼仲以為collar出新歌!」

阿儀新歌|「亞視一姐」薛影儀清明節推出處女單 網民:造型多過黃心穎,啲衫靚過COLLAR
網民:造型多過黃心穎,啲衫靚過COLLAR(圖片來源:FB@Connie Lam 林寶玉)
阿儀新歌|「亞視一姐」薛影儀清明節推出處女單 造型百變!
造型百變!(圖片來源:IG:chingyee_backup)

其實,熱愛音樂的阿儀曾在去年推出賀年歌《財神888》,帶領亞姐出身的陳美濤、林海茵、譚夢娜、張可盈演繹被譽為是最靈異的賀年歌曲。

薛影儀翻唱《櫻花樹下》二創MV

網上亦有不少阿儀的二創MV!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阿儀個人IG、AMM 亞洲心動娛樂(香港) @ammtv.hk、FB@Connie Lam 林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