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程

蘇師傅2023娛樂藝人運程|屬雞篇|炎明熹沖太歲需讀書 秘婚劉心悠有機懷孕

最新娛聞

廣告

每到農曆新年,有不少網民都會紛紛查閱自己生肖的來年運程。根據蘇民峰師傅的說法,屬雞的朋友是沖太歲的生肖,將會由大大小小的變化,而且會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健康方面亦會出現問題,我們一直看看屬雞的朋友新一年的運程和該如何化解沖太歲吧!

運程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沖太歲多變化 破財要靠自己處理

肖雞者今年是沖太歲的生肖,沖代表動/變化,如感情、住屋、事業會有所變化。而沖太歲每次都會有凶星「大耗」跟隨。即是大破財出現,破財如搬屋、買屋,都需要用上一筆錢。今年一粒吉星都沒有,無外來助力,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

事業財運:事業變化兩極化 春夏天出生的話要注意!

事業變化就要留意,因會兩極化,秋冬天出生的朋友,今年若有新機會可以放膽嘗試,就算是生意上的投資也是合適的。而春夏天出生的朋友,今年宜守不宜攻,不宜輕易轉工/投資。屬雞者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可以自我增值,所以會有新衝擊和新啟發,不過要留意會有額外支出。

感情姻緣:容易出現變化 特別30歲要留意

屬雞者,今年因為沖太歲,比較多變化,感情方面容易出現變化,如結婚,懷孕、分手等,30歲需要特別留意。單身者容易發展一段新戀情。

健康:駕駛者要特別留意

「沖太歲」易有金屬帶來的損傷,特別要留意肺部及四支,尤其是駕駛者,建議減少揸車,可在農曆二月及八月可以捐血、洗牙化解。

屬雞藝人名單:

炎明熹 17歲 2005年4月9日
曾比特 29歲 1993年11月7日
鄭裕玲 65歲 1957年9月9日
劉心悠 41歲 1981年4月1日
袁偉豪 41歲 1981年5月11日
黃翠如 41歲 1981年10月23日
陳自瑤 41歲 1981年8月27日
鄭嘉穎 53歲 1969年8月15日

炎明熹(17歲,生於2005年4月9日)

去年人氣高企、接Job接到手軟的炎明熹 ,早前在訪問中提及到有可能到內地升學。根據蘇民峰師傅的說話,屬雞者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可以自我增值,所以會有新衝擊和新啟發,不過要留意會有額外支出;看來炎明熹出外讀書亦不是一件壞事。

運程 屬雞者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可以自我增值,看來炎明熹出外讀書亦不是一件壞事
屬雞者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可以自我增值,看來炎明熹出外讀書亦不是一件壞事(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計劃到廣州讀大學 AfterClass一次走兩個 面臨解散?

曾比特(29歲,生於1993年11月7日)

屬雞的曾比特去年北上掘金,賺到盆滿缽滿,雖然今年屬雞的他沖太歲,但冬天出生的他,有可能在來年有很多不同的新發展,更上一層樓!

運程 屬雞的曾比特去年北上挖錢,賺到盆滿缽滿,雖然今年屬雞的沖太歲,但冬天出生的他有可能在明年有新的發展,或可再上一層樓呢。
雖然今年屬雞的沖太歲,但冬天出生的他有可能在明年有新的發展,或可再上一層樓呢。(圖片來源:IG@mikeeeee__)

鄭裕玲(65歲,生於1957年9月9日)

去年正式離開TVB的鄭裕玲DoDo姐,走出了自己的comfort zone,她客串演出193的新歌MV外,又聲演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屬雞再加上在秋天出生的她,今年若有新機會,可以作更多大膽的新嘗試,可能在在新的電視台或工作範疇迎接事業另一新高峰,莫非暗示Do姐相隔十幾年後再進軍大銀幕?

運程 鄭裕玲 Do姐在IG連環出po,公開表示獻出第一次,為193的新歌拍MV。
Do姐早前為193的新歌拍MV,屬雞再加上在秋天出生,今年或能夠在新的電視台或範疇迎接事業另一新高峰。(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Do姐鄭裕玲處女下海客串193新歌MV 離巢無綫連環倒戈 網民指極唔妥153

劉心悠(41歲,生於1981年4月1日)

近日被爆出去年年底秘密結婚的劉心悠,在兔年感情方面會比較多變化,蘇師傅更表示屬雞者可能會有懷孕的消息,有可能下年會聽到劉心悠的好消息!

運程 蘇師傅表示屬雞者可能會有懷孕的消息,有可能下年會聽到劉心悠的好消息!
蘇師傅表示屬雞者可能會有懷孕的消息,有可能下年會聽到劉心悠的好消息!(圖片來源:IG@ladyceo_sumyauliu)

41歲劉心悠驚爆已婚:好開心找到另一半!神秘老公大起底

袁偉豪(41歲,生於1981年5月11日)

同樣屬雞的袁偉豪去年雖然搞作多多,但形象依然麻麻,春天出生的他宜守不宜攻,未知下年會有什麼發展,有沒有機會翻身撇掉「軟飯王」的花名呢?

運程 同樣屬雞的袁偉豪去年雖然搞作多多,但形象依然麻麻,春天出生的他宜守不宜攻,未知下年會有什麼發展呢?
春天出生的袁偉豪在兔年宜守不宜攻。(圖片來源:IG@benontheroad)

黃翠如(41歲,生於1981年10月23日)

每隔一排就是非傳出的黃翠如,在秋天出生的她能夠在兔年放膽嘗試新機會,或者作一些生意上的投資,一改「是非負評王」的形象。

運程 每隔一排就是非傳出的黃翠如,在秋天出生的她能夠在兔年放膽嘗試新機會
每隔一排就是非傳出的黃翠如,在秋天出生的她能夠在兔年放膽嘗試新機會(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陳自瑤(41歲,生於1981年8月27日)

近年屢次傳出婚變傳聞的陳自瑤,根據蘇民峰師傅所講,屬雞者在兔年將會遇上感情方面的變化,包括結婚和分手等,唔通下年會聽到陳自瑤和王浩信震撼的新消息?

運程 屬雞者在兔年將會遇上感情方面的變化,包括結婚和分手等。
屬雞者在兔年將會遇上感情方面的變化,包括結婚和分手等。(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運程 有種好男人 陳自瑤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陳自瑤 陳自瑤陪趙希洛去捉姦。
陳自瑤演《有種好男人》捉姦戲入型入格。(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有種好男人|陳自瑤談老公口啞啞 王浩信北上拍劇一年 返港先做呢件事

鄭嘉穎(53歲,生於1969年8月15日)

日前誕下男丁的鄭嘉穎同樣屬雞,今年會有大破財出現,如搬屋、買樓也要使上一大筆錢,莫非鄭嘉穎要再換大屋?看來四年抱三的鄭嘉穎,要努力賺奶粉錢了!

運程 日前誕下男丁的鄭嘉穎同樣屬雞,今年會有大破財出現,看來鄭嘉穎要努力賺奶粉錢了!
兔年會有大破財出現的肖雞者,看來剛得子的鄭嘉穎要努力賺奶粉錢了!(圖片來源:IG@ghlch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yiminghay、IG@mikeeeee__、IG@do_do_cheng、IG@ladyceo_sumyauliu、IG@benontheroad、IG@ghlchan、IG@chenchiyiu、IG@wongtsu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