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程

蘇師傅2023娛樂藝人運程|屬豬篇|So Ching開始轉運 周嘉洛向視帝邁進?

最新娛聞

廣告

農曆新年就到,又是時候查閱來年運程。根據蘇民峰師傅的說法,屬豬的朋友在兔年雖然沒有吉星,但屬於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大部分的事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蘇師傅仲話呢個季節出生的朋友,會更加有人緣!我們一直看看屬豬的朋友新一年的運程和要注意的地方吧!
蘇民峰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豬靠個人力得財 凡事需親力親為

肖豬者今年太歲三合年,人緣運良好。但是今年同屬雞一樣,均沒有吉星,完全無外來助力,加上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大部分的事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運氣方面,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氣當然是好;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都會因為貴人人緣運良好而看高一線。

屬豬藝人名單:

So Ching(26歲) 1996年1月31日
Anson Lo(27歲) 1995年7月7日
周嘉洛(27歲) 1995年10月7日
林敏驄(63歲) 1959年3月27日
周奕瑋(39歲) 1983年9月12日
江美儀(51歲) 1971年9月20日
鄧麗欣(39歲) 1983年10月15日
洪永城(39歲) 1983年12月6日

事業財運: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多勞多得

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即付出的努力和所得會成正比。對從事以件工計算收入的自僱一族幫助最為直接,多勞多得。打工仔則會較往年更忙,薪酬也未必能上漲。

感情姻緣:姻緣運麻麻,要等2024年

本年為肖豬的三合年,有另一半的感情較為穩定。單身人士要開始新戀情機會較細。不過2024年龍年是紅鸞桃花年,認識異性及開始穩定感情機會較大。

健康:壓力較大,要注意休息

今年健康都較穩定,不會有什麼病痛出現。但因為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壓力會較大,所以要多多休息。

So Ching(26歲,生於1996年1月31日)

So Ching去年經歷過大風大浪,屬豬的她在兔年似乎會開始轉運。兔年屬豬的朋友將會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即代表付出的努力和所得會成正比,So Ching的COLLAR早前宣佈全面回歸,相信So Ching在事業方面在來年有機會發展得越來越好。

運程 女圑COLLAR成員So Ching自舞者男友阿Mo於去年7月底在MIRROR演唱會上受重傷後,一直專心照顧男友。
女圑COLLAR成員So Ching自舞者男友阿Mo於去年7月底在MIRROR演唱會上受重傷後,一直專心照顧男友。(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運程 collar soching So Ching稱男友阿MO有聽過COLLAR這首新歌。
So Ching近日的復出成焦點。(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COLLAR巴士巡遊賀一周年 忠實粉絲熱血喪跑兩公里追星

Anson Lo 盧瀚霆(27歲,生於1995年7月7日)

去年大豐收的Anson Lo盧瀚霆,雖然事業得意,但身體健康就麻麻,手指又出過事,又試過胃抽筋送院。來年屬豬的朋友健康都較穩定,不會有什麼病痛出現。但因為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壓力會較大,看來AnsonLo都要多多注意了。

運程 兔年屬豬的朋友工作壓力較大,看來Anson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兔年屬豬的朋友工作壓力較大,看來Anson要好好照顧身體了(圖片來源:IG@ansonlht)

叱咤樂壇2022|姜濤瘋狂暴走惹不滿:佢做緊乜?Anson Lo親解唔敢上台原因

周嘉洛(27歲,生於1995年10月7日)

去年憑《痞子陛下》成功上位的周嘉洛,剛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來年兔年亦有《新四十二章》、《寵愛Pet Pet》等新劇出街,大有機會憑新角色再上一層樓,未知下個獎項會不會已經是視帝

運程 去年憑《痞子陛下》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有多套劇集準備播出的他有望在兔年繼續上位!
去年憑《痞子陛下》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有多套劇集準備播出的他有望在兔年繼續上位!(圖片來源:IG@kalok_)

林敏驄(63歲,生於1959年3月27日)

林敏驄在去年雖然失落視帝卻盡得民心,憑《下流上車族》形象入屋的他,再加上在春天出生,人緣運會在兔年大爆棚,未知是否暗示總經理好朋友會再幫佢一把,邀他再任新劇男主角呢?

運程 失落視帝卻盡得民心的林敏驄,屬豬再加上在春天出生的他,人緣運在兔年將會大爆棚,未知是否暗示總經理好朋友會再幫佢一把呢?
屬豬的林敏驄人緣運在兔年相信將會大爆棚,未知是否暗示總經理好朋友會再幫佢一把呢?(圖片來源:Facebook@林敏驄)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陳山聰搶走視帝 江美儀封后 林敏驄上台狂爆金句

周奕瑋(39歲,生於1983年9月12日)

早前憑單獨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成功上位的周奕瑋屬豬,屬豬的朋友在兔年人緣運好,在兔年之前已經有幸與總經理曾志偉出遊日本,又會主持兩個新的旅遊節目,看來兔年依然大有機會繼續上位!

運程 周奕瑋 旅遊熱話 日前因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獲大讚並極速上位的周奕瑋,昨日就陪同TVB總經理兼主持人曾志偉及另一主持人陳嘉慧Erica)一早現身機場,出埠拍攝新旅遊節目
日前因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獲大讚並極速上位的周奕瑋,早前陪同TVB總經理兼主持人曾志偉出埠拍攝新旅遊節目(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報道》截圖)

周奕瑋主持台慶表現好 極速上位陪曾志偉出埠 齊齊「興奮到瞓唔著」

江美儀(51歲,生於1971年9月20日)

去年憑《下流上車族》封視后的江美儀,可以說是事業運頂峰,新一年至少又有《隱形戰隊》以及《羅密歐與祝英台》兩部作品播放,又能否為江美儀帶來冧莊視后的機會?

運程 憑《下流上車族》封后的江美儀有機會在兔年再下一城?
憑《下流上車族》封后的江美儀有機會在兔年再下一城?(圖片來源:IG@elenakongmayyee)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得獎名單| 陳山聰封視帝 江美儀奪視后爆喊

鄧麗欣(39歲,生於1983年10月15日)

前幾年一直未有新搞作,直到去年憑《飯戲攻心》再次成為討論焦點的鄧麗欣,在付出的努力和所得成正比、多勞多得的兔年,未知會否再斬多四兩,繼續拍戲賺翻筆呢?

運程 近年一直減產的鄧麗欣,唔知會唔會係多勞多得的兔年,復出拍多啲作品呢?
近年一直減產的鄧麗欣,唔知會唔會係多勞多得的兔年,復出拍多啲作品呢?(圖片來源:IG@stboo)

洪永城(39歲,生於1983年12月6日)

同樣屬豬的洪永城於去年連續有兩套劇集出街,於來年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應該會有更多搞作,繼續賺錢。

運程 同樣屬豬的洪永城於去年連續有兩套劇集出街,於來年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應該會有更多搞作,繼續賺錢。
同樣屬豬的洪永城於去年連續有兩套劇集出街,於來年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應該會有更多搞作,繼續賺錢。(圖片來源:IG@guruhung)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IG@soching_nat、[email protected]、IG@ansonlht、IG@kalok_、Facebook@林敏驄、IG@guruhung、IG@stboo、IG@elenakongmayyee、IG@jarvis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