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

蘇師傅2023娛樂運程|黃子華、Edan屬鼠有吉星 肖虎「咸池桃花年」

最新娛聞

廣告

迎來兔年,未知12生肖新一年運勢如何?蘇民峰師傅解構屬鼠、牛、虎的藝人於兔年運勢,屬鼠今年正值紅鸞桃花生肖,而且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黃子華、Edan呂爵安與羅毓儀都屬鼠,看來運勢會持續向上。

蘇民峰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屬虎去年犯太歲 今年人緣好Jeffrey魏浚笙有吉星

肖虎者今年為「咸池桃花年」,易有「霧水桃花」,有穩定感情者可將其化作人緣運,財運及事業會因為人緣較好的關係,易有機會出現更好的發展。惟去年屬虎者犯太歲,其影響會延至春季依然是有悲觀負面情緒。但今年有吉星「陌越」相照,有利提升地位。有凶星「亡神」,個人物件如銀包、信用卡等有機會遺失。屬虎的Jeffrey魏浚笙 拍劇做主持之餘,仲做埋樂壇新人,兔年仲唔係佢世界?

屬虎藝人

楊千嬅 48歲 1974年2月3日
Jeffrey魏浚笙 24歲 1998年4月23日
馬國明 48歲 1974年2月13日
陳奕迅 48歲 1974年7月27日

屬虎事業財運「舒服得財年」 陳奕迅楊千嬅重新出發

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年,有時不需太過多勞,但也不會影響收入,是一個機會去審視自己的去向,最重要工作上的細節,做到事半功倍。今年也是咸池桃花年,有助利用增加人緣,得到更好的人際關係。屬虎的楊千嬅人緣與觀眾緣都向下滑,有望在兔年重新出發。至於7月踏入49歲的Eason早前才完成在紅館舉行的27場個唱,兔年是他的「舒服得財年」,不需太過多勞,休息一段時間,再展開東南亞海外巡迴演出,穩賺!

蘇民峰 Eason陳奕迅日前完成在紅館舉行的27場個唱,今年是他的舒服得財年,不需太過多勞,相信他會休息一段時間才會有新動向。
今年是Eason的「舒服得財年」,唔使憂。(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屬虎感情姻緣桃花年 馬國明易有霧水情

由於屬虎是桃花年,單身人士較易出現一段新戀情,不過會是霧水桃花。48歲的馬國明今年有財運及事業運,將與佘詩曼再度合作拍新劇《新聞女王》,免年運程易有霧水桃花,為人專一的他與湯洛雯已訂婚,看似打風都打唔甩,不過都要小心電力十足的阿佘。

蘇民峰 湯洛雯今年感情世界會有變化,結婚或懷孕都是其中可能變化之一,正好與她和馬國明訂婚一事不謀而合。
馬國明將會是兔年準新郎,但亦要小心桃花。(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蘇民峰 去年犯太歲的楊千嬅,諸事不順是非纏身,今年有機會於夏季後撇下是非再上路。
去年犯太歲的楊千嬅,諸事不順是非纏身,今年有機會於夏季後撇下是非再上路。(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屬牛收入增 有機升職平步青雲

至於肖牛者,蘇民峰師傅批今年財運事業都較為出眾,上班一族宜爭取升遷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收入,自僱人士則要努力一些,也會令財富有所增值。吉星為「八座」,有利地位提升;凶星「羊刃」則會突然易怒,無耐性。女藝人中郭柏妍與劉穎鏇都是無綫新晉花旦,大把機會上位,至於新婚的屯門娜娜,面對網民的激烈批評就是忍耐,唔好發火喇!

屬牛藝人 屯門娜娜自爆生肖

郭柏妍 25歲 1997年10月5日
陳煒 49歲 1973年11月21日
屯門娜娜 37歲 1986年1月25日
劉穎鏇 25歲 1997年5月24日

屬牛郭柏妍秋冬出世 事業財運有提升

今年肖牛者財運事業均不錯,從商人/自僱都有不錯提升,而打工仔要爭取升遷機會。秋冬出世之人會有更不錯的提升,春夏出世的人的事業也會有輕微的發展。不過整體財運事業均有改善。剛於台慶頒獎禮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的郭柏妍,備受無綫力捧,除了拍劇,郭柏妍更有份參與電影《驅魔龍族馬小玲》的拍攝,前途無可限量,兔年事業運暢旺。

感情姻緣劉穎鏇遇上春季旺桃花

感情運一般,單身者想拍拖要把握春季,尤其是農曆一月的桃花月。近日郭柏妍就傳出與丁子朗拍拖,更被網民cap圖羅列情侶裝的證據。25歲的劉穎鏇,一出道就與羅天宇細佬胡㻗傳緋聞,有傳為上位放棄愛情,未知兔年能否把握時機脫單?

蘇民峰 25歲的郭柏妍剛於台慶頒獎禮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成為新一代力捧花旦,除了拍劇,郭柏妍更有份參與電影《驅魔龍族馬小玲》的拍攝,前途無可限量。
25歲的郭柏妍成為無綫新一代力捧花旦。(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民峰 郭柏妍 丁子朗之前孖住郭柏妍出活動搵銀。
兩人經常上傳合照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karl_ting)

屬鼠藝人「卷舌」多是非 MC、花姐要注意

肖鼠者今年是紅鸞桃花生肖,人緣好有利在事業發展上。但今年屬鼠者也是太歲相刑年,加上有凶星「卷舌」,會比較多口舌之爭以及是非。不過都有吉星「福星」、「天德」凡事逢凶化吉且有貴人扶助。以及有「紅鸞」「咸池」這2粒桃花星。屬鼠的MC張天賦與花姐黃慧君,虎年負面新聞一大埋,是非纏身,有望在兔年扭轉局面。

MC張天賦 26歲 1996年12月1日
花姐黃慧君 50歲 1972年9月8日
呂爵安 26歲 1997年1月21日
黃子華 62歲 1960年9月5日
張致恆 38歲 1984年11月10日
周永恆 38歲 1984年4月29日
羅毓儀 26歲 1996年5月23日

秋冬出生旺事業財運 黃子華Edan有優勢

今年為個人力量得財年,而要努力工作先有更多收入。對多勞多得的生意人最受惠,工作量上升會令收入增加。相反,有固定收入的打工仔就比較辛苦,工作量比平時多但人工不變。秋冬出生的人會事半功倍,夏天出世之人則會勞而功少。春天出世則有機會事倍功半。黃子華與Edan同屬秋冬出生,黃子華計劃與林海峰將於2月24日演出舞台劇《愛我別走》,一連43場的演出,勢必大賣。至於Edan星運亨通,拍劇、拍電影、拍廣告豬籠入水,今年事業運極好,事半功倍會更上一層樓。

感情姻緣有凶星「咸池」張致恆要留意

因為正值吉星「紅鸞」正桃花星及凶星「咸池」霧水桃花,兩者皆是桃花星,不過一好一壞。有穩定對象的有機會再進一步,單身者也大機會發展一段穩定感情。但要留意因為受到「咸池」影響,有機會出現有易聚易散的桃花,已有穩定對象者要小心處理,切記不要讓霧水桃花形成三角關係。當中Steven張致恆與老婆雯雯婚姻破裂再成為熱話,頭家散唔散真係要睇Steven自己造化。

蘇民峰 黃子華 林海峰 愛我別走 舞台劇
黃子華與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有望承接強勢於兔年再創佳績。(圖片來源:官方海報)
蘇民峰 Edan呂爵安是MIRROR中的吸金王之一,拍劇、拍電影、拍廣告豬籠入水,冬天出世的他今年事業運極好,事半功倍會更上一層樓。
Edan拍劇、拍電影又多廣告,兔年必定大躍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kyukyuklee 、IG@rositakpyy、IG@rositakpyy、IG@nananananana0125、IG@yeungchinwah、東方新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