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 馬

蘇師傅2023娛樂藝人運程|屬馬/羊/猴|曾志偉可再升職? 楊怡慎防是非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年為兔年,蘇民峰師傅近日推出的《2023年兔年運程》一書當中,為你解構屬馬、羊、猴人士於兔年運勢,屬馬者今年正值桃花年﹐單身、有戀情及已婚人士均會有好消息!

蘇民峰 馬 蘇民峰師父為馬、羊、猴年的人士講解今年運程要點。
蘇民峰師父為馬、羊、猴年的人士講解今年運程要點。(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屬馬天喜桃花年 人緣感情俱佳

肖馬者上年太歲相合年,今年又是天喜桃花年,再加上有吉星「太陰」,人緣感情事業都有正面影響。今年有凶星「天厄」「貫索」「勾神」,沒有太大的影響。秋冬天出生的你運氣會慢慢往上升,春夏天出生的你就算是運程正在向下,但都會因為好人緣而得到改善。

屬馬藝人
曾志偉 1954年4月14日 68歲
蔡思貝 1991年2月6日 31歲
何啟華@ERROR 1990年8月10日 32歲
王灝兒JW 1990年6月18日 32歲

事業財運:

今年屬馬者有望權力地位提升,同時都受到「天喜」正桃花星的影響,人緣運得以提升。如打工仔希望升職加人工,可以多加努力,今年機會較大;從商或自僱人士可先多參加行業內的活動以增加名氣。屬馬的曾志偉2021年獲升職做無綫電視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如果今年權力地位再提升,難度再獲升職做董事?

吉星「太陰」有女性貴人出現,與上司下屬或合作夥伴是女性會比較有利。ERROR的何啟華經理人是花姐,看來今年更利他的事業運。至於視后蔡思貝在TVB屬樂易玲,今年事業運相信也會不俗。

感情姻緣:

今年屬馬者是正值桃花年﹐如單身者今年可開始一段可發展的戀情;如有穩定的另一半,今年也是結婚/懷孕的好時機。JW近年與卓悅太子爺男友葉韋彤(Tarzan)感情穩定,即使男方遭入稟申請破產,但她仍不離不棄,可能今年會患難見真情拉埋天窗。

健康:

今年屬馬者的健康是好的,就算是平日體弱多病,都可以在今年好好調理,有機會早日康復。

蘇民峰 馬 曾志偉現時已是TVB的總經理,兔年有望權力再提升,難度是再升一級做董事?
曾志偉現時已是TVB的總經理,兔年有望權力再提升,難度是再升一級做董事?(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曾志偉帶新寵周奕瑋飛日本做節目 機場風騷除罩撩空姐

蘇民峰 馬 蔡思貝雖然早前向星爺自薦做對方的𡃁,不過她今年的貴人以女性為主,看來還是跟樂易玲找更多發展機會為上。
蔡思貝雖然早前向星爺自薦做對方的𡃁,不過她今年的貴人以女性為主,看來還是跟樂易玲找更多發展機會為上。(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周星馳答應收視后蔡思貝做𡃁 網民提議搵姜濤合作星爺回覆:好喎

蘇民峰 馬 ERROR的阿Dee電影忙過不停,兔年應該可以有更多工作機會。
ERROR的阿Dee電影忙過不停,兔年應該可以有更多工作機會。(圖片來源:IG@deegor_hkwa)
蘇民峰 馬 JW與男友拍拖五年,會否因今年共渡難關而感情更升華呢?
JW與男友拍拖五年,會否因今年共渡難關而感情更昇華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JW王灝兒12億新抱夢碎 男友家族宣佈破產 用1句說話向TVB搲撈

屬羊感情事業平穩 多是非但能逢凶化吉

肖羊者今年是太歲三合年,人緣感情運均良好,各樣事情如感情、事業、身體狀況亦較為平穩及正常,受傷機會不大。吉星「天解」、「解神」能夠有逢凶化吉作用。不過今年比較多是非,如要減少是非就要化解。

屬羊藝人
楊怡(楊茜堯) 1979年8月30日 43歲
麥明詩 1991年12月11日 31歲
林家謙 1991年9月3日 31歲
吳卓羲 1979年9月2日 43歲

是非:

今年受多個凶星影響。凶星「飛符」,「官符」、「年符」是有突如其來的官非是非,要留意文件契約。都要避免亂過馬路、亂拋垃圾。「五鬼」則會有小人出現,小人多數不用理會。可以在本年西南桃花位放一杯水,東北爭鬥位放粉紅色的東西去化解。楊怡(楊茜堯)原定今年會回巢TVB,與余詩曼合作拍新劇《新聞女郎》,但臨門一腳卻未見楊怡在演員名單之中,看來是楊怡要好好化解一下今年的是非問題。

事業財運:

今年是太歲三合年,加上正值財運年,正值順運的秋冬出生的人會有所得益,正值逆運的春夏天出世的人可以因為財運年而看高一線。打工仔如希望因財運而升職機會不大,但就有機會有意外之財;吉星「三台」則有利地位提升,從商或自僱人士的事業會有不錯的發展。生於秋冬的林家謙有望今年在樂壇有更多機會發展,財運自然有所提升。吳卓羲因在內地節目中爆粗而忽然人氣再急升,同樣有望受惠而財源廣進。

感情姻緣:

屬羊者去年是桃花生肖,今年是太歲三合年。感情趨向穩定,已有另一半的當然是穩定。單身者可以在春天努力一下,否則下一個桃花年就是2028年。麥明詩去年宣佈蜜運中,今年可望有個更趨穩定的感情生活。

健康:

屬羊者今年有凶星「血刃」,易有金屬損傷/見血,雖然受傷機會不大,但建議在農曆六月及十二月捐血洗牙化解。看來頻演動作劇的吳卓羲要特別注意損傷問題。

蘇民峰 馬 楊怡今年要特別注意化解是非問題。
楊怡今年要特別注意化解是非問題。(圖片來源:IG@lovetaviayeung)
蘇民峰 馬 去年到北海道旅行被揭有新男友的麥明詩,可望感情轉趨穩定。
去年到北海道旅行被揭有新男友的麥明詩,可望感情轉趨穩定。(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30歲麥明詩偕新男友遊日本!

蘇民峰 馬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林家謙於叱咤奪4獎成大贏家,今年會有更大發展機會。(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叱咤樂壇2022得獎名單|盧瀚霆鄭欣宜奪我最喜愛男、女歌手 林家謙4大獎最勁

蘇民峰 馬 在內地拍節目人氣急升的吳卓羲,兔年反而要小心一些小損傷問題。
在內地拍節目人氣急升的吳卓羲,兔年反而要小心一些小損傷問題。(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電視截圖)

屬猴學習投資年 小心更多支出

肖猴者今年太歲暗合年,人緣較以往都好少少。同時,感情、事業等都漸趨穩定。同時今年也是為思想學習投資年,適合去投資在自己身上及增值自己。不過亦因此會增加了比以往更多的支出。吉星「月德」,「地解」凡事逢凶化吉。

屬猴藝人
吳若希 1992年5月23日 30歲
Jer 柳應廷 1992年11月20日 30歲
方力申 1980年2月26日 42歲
朱敏瀚 1992年5月23日 30歲

事業財運:

今年適宜學習投資,雖然會有額外支出,但是學習能夠增值自己,不論與事業有關還是無關,都為你帶來新的想法,有機會開創新事業,但只適合秋冬天出世的人。「小耗」則帶來小破財,想買就去買,應了便可以。「劫煞」會因認識的人而破財,千萬不要借錢或做擔保。去年成功舉行首個演唱會的吳若希,今年有更多機會學習,增值自己,她最近在IG公開自己正在學Snowboard的影片,可能為她未能工作帶來新想法。

感情姻緣:

今年是太歲暗合生肖,感情漸趨穩定,但是單身者發展新戀情的機會不大,可以留意農曆六、八、十二月。Jer柳應廷、方力申與朱敏瀚都是單身荀盤,不過以屬猴的運程,看來今年覓得新戀人的機會甚微。

健康:

屬猴者在春季要多加留意,因會受到去年沖太歲的影響易有損傷。凶星「死符」即小病小痛。

蘇民峰 馬 吳若希 吳若希話做嘢係為開心,大爆喺TVB做嘢根本賺唔到錢!
去年曾數臭無綫的吳若希,今年人緣會變好,感情與事業更有平穩發展。(圖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 截圖)

吳若希數臭返TVB倒貼 「全世界都知嗰度做嘢XX」

蘇民峰 馬 柳應廷現時感情空白,今年可以集中火力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
柳應廷現時感情空白,今年可以集中火力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蘇民峰 馬 方力申仍然不時挑戰自己的游水紀錄,今年或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提升與嘗試。
方力申仍然不時挑戰自己的游水紀錄,今年或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提升與嘗試。(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蘇民峰 馬 朱敏瀚剛剛在台慶頒獎典禮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反而要留意不要借錢給其他人,因有小破財的可能。
朱敏瀚剛剛在台慶頒獎典禮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反而要留意不要借錢給其他人,因有小破財的可能。(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蘇民峰、藝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