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

蘇皓兒戲屎被飛出《下流上車族》?脫離邵氏即轉投ViuTV拍旅遊節目

最新娛聞

廣告

被封新一代「短髮女神」的蘇皓兒(Chloe),在今年4月播出的無綫《金宵大廈2》演爛面毀容女「渺渺」一角,雖然角色受到網民關注,但其後卻有消息指她演技未夠班,被飛出當時即將開拍的《下流上車族》,無緣與林敏驄演父女。蘇皓兒曾透過經理人承認無綫原本有角色預留給她,但最後因內部安排而告吹,並非蘇皓兒演技有問題。沉寂多個月,原來蘇皓兒早前赴日拍ViuTV的旅遊節目,東家唔打打西家。
蘇皓兒 28歲的蘇皓兒今年4月在《金宵大廈2》單元「雙魚」中擺脫甜美形象,飾演毀容女「渺渺」而人氣急升,可惜之後卻無以為繼,被被無綫飛出新劇《下流上車族》,當時不少網民都感到非常震驚。
28歲的蘇皓兒今年4月在《金宵大廈2》單元「雙魚」中擺脫甜美形象,飾演毀容女「渺渺」而人氣急升,可惜之後卻無以為繼,被被無綫飛出新劇《下流上車族》,當時不少網民都感到非常震驚。(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澄清被飛事件

蘇皓兒(Chloe)於2020年憑無綫電視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姜子優」一角彈起,同年簽邵氏兄弟成為旗下藝人,之後無綫安排她演出《金宵大廈2》毀容女「渺渺」一角,今年4月劇集播出後雖然受到觀眾注目,但蘇皓兒卻突然被無綫飛出新劇《下流上車族》,當時更有傳她被嫌戲屎,不過蘇皓兒的經理人回覆表示早期聽過有角色留給蘇皓兒,但一直都冇再update過,更澄清蘇皓兒方面冇主動拒拍,這只是TVB的內部安排。

蘇皓兒 蘇皓兒形象健康又有觀眾緣,其實不愁出路。
蘇皓兒形象健康又有觀眾緣,其實不愁出路。(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被飛出《下流上車族》後,蘇皓兒的確沉寂了幾個月,並靜悄悄與邵氏完約後不再續約。
被飛出《下流上車族》後,蘇皓兒的確沉寂了幾個月,並靜悄悄與邵氏完約後不再續約。(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7月正式離開邵氏

蘇皓兒冇得拍《下流上車族》,其角色由郭柏妍執二攤,而她好像靜了幾個月,直至今年7月,蘇皓兒與邵氏兄弟結束兩年的賓主關係,正式完約,而蘇皓兒的經理人亦回覆傳媒:「同邵氏合約完了,現有不同工作交由公司斟洽,稍後有其他工作安排再向外公布。」

蘇皓兒 今年8月,蘇皓兒與陳安立出發去日本前在香港機場拍照,她更興奮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旅遊節目。
今年8月,蘇皓兒與陳安立出發去日本前在香港機場拍照,她更興奮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旅遊節目。(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節目中蘇皓兒與陳安立踩單車遊日本,二人仲去埋四國大山町,有座與富士山好相似的「伯耆富士」大山。
節目中蘇皓兒與陳安立踩單車遊日本,二人仲去埋四國大山町,有座與富士山好相似的「伯耆富士」大山。(圖片來源:IG@bluebanana8)

拍ViuTV旅遊節目感覺良好

其後蘇皓兒於IG更新動態,反言:「終於…終於…!! 第一次拍旅遊節目,請多多指教 @bluebanana8 」 原來蘇皓兒於今年8月拍住陳安立,飛去日本和歌山為ViuTV拍攝一個全新的單身旅遊節目,第一次拍這類節目的蘇皓兒表現得好興奮,仲出po自拍話這個日本之旅笑到有腹肌,看來她與ViuTV的合作比無綫愉快得多。

蘇皓兒 早前蘇皓兒身穿小背心露出一截腹肌,在IG留言表示日本之旅笑到有腹肌。
早前蘇皓兒身穿小背心露出一截腹肌,在IG留言表示日本之旅笑到有腹肌。(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蘇皓兒與陳安立在旅遊巴中乜都玩一餐,更拍下用口接食物的短片。
蘇皓兒與陳安立在旅遊巴中乜都玩一餐,更拍下用口接食物的短片。(圖片來源:IG@bluebanana8)
蘇皓兒 蘇皓兒第一次與ViuTV合作,與陳安立這對型男索女組合都幾新鮮。
蘇皓兒第一次與ViuTV合作,與陳安立這對型男索女組合都幾新鮮。(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蘇皓兒與陳安立主持的單車遊節目仍未出街,已有不少觀眾表示好期待,二人玩足兩星期,合作非常愉快。
蘇皓兒與陳安立主持的單車遊節目仍未出街,已有不少觀眾表示好期待,二人玩足兩星期,合作非常愉快。(圖片來源:IG@bluebanana8)

蘇皓兒與郭柏妍比拚踩滑板

無綫新劇《下流上車族》林敏聰大女車芊芊一角由蘇皓兒換上郭柏妍,劇中講她是滑板發燒友,開拍前更要苦練一番,咁啱得咁橋,蘇皓兒早前亦在廣告中大玩滑板,兩位同樣有青春有活力,仲有一雙養眼長腿,吸引力不相伯仲。

蘇皓兒 蘇皓兒早前為快餐店拍了一輯玩滑板的廣告。
蘇皓兒早前為快餐店拍了一輯玩滑板的廣告。(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蘇皓兒 蘇皓兒一雙白滑玉腿非常養眼。
蘇皓兒一雙白滑玉腿非常養眼。(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蘇皓兒 郭柏妍亦在新劇《下流上車族》中踩滑板騷長腿。
郭柏妍亦在新劇《下流上車族》中踩滑板騷長腿。(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皓兒 經過一番苦練,郭柏妍玩得有板有眼。
經過一番苦練,郭柏妍玩得有板有眼。(圖片來源:劇集宣傳照)

相關文章:蘇皓兒廣告長拍長有

早前《金宵大廈2》單元故事〈雙魚〉播出後引起不少迴響,由伍詠薇(伍姑娘)及蘇皓兒(Chole)主演劇中悲情兩母女,觀眾對蘇皓兒的表現好壞參半,本來蘇皓兒有份參與另一新劇《下流上車族》,有指因其演技差最後被飛,並由另一新晉花旦郭柏妍頂上。雖然被飛出新劇,不過蘇皓兒接拍廣告無停手,近月一個快餐店廣告,仲令網民好心動!

蘇皓兒 蘇皓兒接拍快餐店廣告,其可愛形象令網民心動。
蘇皓兒接拍快餐店廣告,其可愛形象令網民心動。(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拍快餐廣告 最鍾意「蛋蛋」

蘇皓兒雖然被指演技差飛出TVB新劇,不過一樣接到快餐店廣告,其可愛形象簡直就是做自己,在鏡頭前瞓覺,擺出甜絲絲的表情就完成,令不小網民小鹿亂撞。

蘇皓兒 可愛表情夠殺食!
可愛表情夠殺食!(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廣告入面呢個shot真係out fou㗎……
廣告入面呢個shot真係out fo㗎……(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無緣同「亞視幫」合作

無綫新劇《下流上車族》最初是由「亞視幫」姜皓文、鮑起靜和江美儀主演,本來也在演員名單中的蘇皓兒,卻突然被飛出新劇,其角色改由20年的港姐季軍郭柏妍頂上,不過最後姜皓文唔拍,由林敏驄頂上。

蘇皓兒 蘇皓兒在《金宵大廈2》中的演出評語好壞參半。
蘇皓兒在《金宵大廈2》中的演出評語好壞參半。(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有指蘇皓兒演技未夠班拖累前輩伍詠薇。
有指蘇皓兒演技未夠班拖累前輩伍詠薇。(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蘇皓兒其實為了慘女角色下了不少苦功。
蘇皓兒其實為了慘女角色下了不少苦功。(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被嫌演技未夠班

有傳蘇皓兒新劇角色突然易角,是因為她在《金宵大廈2》的演技差所累,雖然她在〈雙魚〉中犧牲色相以爛面樣示人,但演技就慘被攻擊,有網民覺得她未夠班,其至拖累了伍詠薇的發揮。

蘇皓兒 近日傳出蘇皓兒被飛出新劇。
早前傳出蘇皓兒被飛出新劇。(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 蘇皓兒的經理人回應指無綫曾表示會在新劇預留角色給蘇皓兒。
蘇皓兒的經理人回應指無綫曾表示會在新劇預留角色給蘇皓兒。(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輸畀無綫親生女

28歲的蘇皓兒近年機會不少,20年曾在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裡飾演「姜子優」一角,因短髮女神形象獲觀眾高度關注,同年加入邵氏兄弟成為旗下藝人,不過蘇皓兒今次就輸畀細她4年的無綫親生女郭柏妍。25歲的郭栢妍雖然演戲經驗淺,但外表亮麗,與蘇皓兒一樣仙氣十足,她曾在《白色強人2》與視帝陳豪有感情線發展,在新劇《雙生陌生人》、《旁觀者》、《破毒強人》更擔當重要角色,可見受到公司力捧。

蘇皓兒 24歲的郭柏妍執二攤代替蘇皓兒拍新劇。
25歲的郭柏妍執二攤代替蘇皓兒拍新劇《下流上車族》。(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皓兒 郭柏妍在《下流上車族》飾演林敏驄與江美儀的大女車芊芊。
郭柏妍在《下流上車族》飾演林敏驄與江美儀的大女車芊芊。(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皓兒 郭柏妍眼大大仙氣十足,仲係高學歷港姐。
郭柏妍眼大大仙氣十足,仲係高學歷港姐。(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皓兒 郭柏妍po出自己拍攝時的花絮照。
郭柏妍在《青春不要臉》扮陽光妹。(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蘇皓兒在《金宵大廈2》中的精彩演出:

蘇皓兒 《雙魚》故事結尾,蘇皓兒人設竟大反轉。伍詠薇找到離家出走的蘇皓兒,並走出車水馬龍的馬路上自殺,最後出意外終身傷殘。
《雙魚》故事結尾,蘇皓兒人設竟大反轉。伍詠薇找到離家出走的蘇皓兒,並走出車水馬龍的馬路上自殺,最後出意外終身傷殘。(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蘇皓兒諗通了,不但認同母親以往做法,更與母親調轉角色,用母親作商品大賣慘情呃善款,非常病態,令人心寒。渺渺口中說的都是感人賣慘位,芬姐卻聽得十分難過,但看得出她還是盡力配合女兒。
蘇皓兒諗通了,不但認同母親以往做法,更與母親調轉角色,用母親作商品大賣慘情呃善款,非常病態,令人心寒。渺渺口中說的都是感人賣慘位,芬姐卻聽得十分難過,但看得出她還是盡力配合女兒。(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這場母女爭吵戲非常精彩。
這場母女爭吵戲非常精彩。(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已多年沒接拍無綫劇的伍姑娘,坦承是自己向監製自薦參演:「《金宵》好睇吖嘛,喺 TVB 平台有咁嘅戲種好得意,我見到監製就話如果《金宵 2》開,有角色啱我我都願意嘗試吓。點知佢真係搵我,我只係聽咗個故仔,已經覺得好好睇。」
已多年沒接拍無綫劇的伍姑娘,坦承是自己向監製自薦參演:「《金宵》好睇吖嘛,喺 TVB 平台有咁嘅戲種好得意,我見到監製就話如果《金宵 2》開,有角色啱我我都願意嘗試吓。點知佢真係搵我,我只係聽咗個故仔,已經覺得好好睇。」(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蘇皓兒雖然沒有邪惡的表情,但呢個似笑非笑表情已令網民大感意外及心寒,並認為是為結局的扭轉 位作出鋪陳。
蘇皓兒雖然沒有邪惡的表情,但呢個似笑非笑表情已令網民大感意外及心寒,並認為是為結局的扭轉位作出鋪陳。(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蘇皓兒大演內心戲。
蘇皓兒大演內心戲。(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蘇皓兒 雖然首歌《伴我左右》聽落好似好溫馨,但配合呢啲畫面真係聽到人毛管戙。
雖然首歌《伴我左右》聽落好似好溫馨,但配合呢啲畫面真係聽到人毛管戙。(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loe_so、IG@bluebanan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