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許廷鏗傳戀女助手 女方主動進擊 秘密同居頸繩洩蜜?

最新娛聞

廣告

許廷鏗(Alfred)入行13年來,緋聞對象大部分都係男性,包括有胡鴻鈞、圈外同性密友及關心妍的易服男助手阿小等,性向成疑,近日他忽然被爆戀上女助手Bonnie,兩人不但戴上了情侶頸繩,更疑似發展到同居關係!

許廷鏗 傳戀女助手Bonnie

自2020年許廷鏗的前緋聞對象胡鴻鈞(Hubert)被爆撻著蔡思貝後,許廷鏗公開表示與胡鴻鈞失聯,從此再見不是朋友﹗自此許廷鏗未曾再有新緋聞傳出,近日忽然爆出有新歡,對象是其女助手Bonnie,有指兩人因在公私生活上日對夜對,發展出真感情,近來公然戴情侶頸繩,更傳出已共赴同居,有不少粉絲發現許廷鏗近期開Live時,Bonnie都會同場,不時出聲宣示主權,有次許廷鏗更將直播鏡頭移向坐在梳化上大笑的Bonnie,相當高調。

許廷鏗 許廷鏗被指同女助手戴情侶頸繩,所指的同款頸繩就是這一條。
許廷鏗被指同女助手戴情侶頸繩,所指的就是這一條。(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 Bonnie的IG頭像照片中,亦見到她戴住同款頸繩,暗地裡示宣主權。
Bonnie的IG頭像照片中,亦見到她戴住同款頸繩,被指暗地裡示宣主權。(圖片來源:IG@wobonnieanything)
許廷鏗 去年4月,Bonnie晒出同駱振偉的合照,指兩人早在10年前她在電視台工作時已認識,當時Bonnie已戴著這條頸繩,一條頸繩戴足一年。
去年4月,Bonnie晒出同ViuTV藝人駱振偉的合照,指兩人早在10年前她初入電視台工作時已認識,合照中的Bonnie已戴著這款頸繩。(圖片來源:IG@wobonnieanything)

許廷鏗與助手創立個人公司共同進退

據知Bonnie在擔任許廷鏗助手前,曾在某個音樂平台工作,當時她已對許廷鏗十分仰慕,於是主動出擊,終於在2019年成為許廷鏗的貼身助手,去年許廷鏗回復自由身,宣佈創立個人唱片公司「自許紀錄」,Bonnie亦同許廷鏗共同進退,令二人感情突飛猛進,有指不少幕後人員都覺得二人關係異常親密,不過被指是許廷鏗幕後軍師的阿小,就幫口否認許廷鏗和女助手的緋聞,指許廷鏗和Bonnie只是關係好好的工作團隊。

許廷鏗 Bonnie一直跟著許廷鏗共同進退,在IG亦不時分享許廷鏗的工作照,但少有晒出兩人合照。
Bonnie一直跟著許廷鏗共同進退,在IG亦不時分享許廷鏗的工作照,但少有晒出兩人的單獨合照。(圖片來源:IG@wobonnieanything)
許廷鏗 許廷鏗做《全民造星4》導師期間,參賽者之一的何佩右二)透露Bonnie亦陪著他們通頂,對參賽者們都愛屋及烏極為照顧。
許廷鏗做《全民造星4》導師期間,參賽者之一的何佩(右二)透露Bonnie亦陪著他們通頂,對參賽者們都愛屋及烏極為照顧,不停鼓勵她們。(圖片來源:IG@ho_pui)
許廷鏗 Win Win等參賽者亦因此同Bonnie成為好友。
Win Win(左)等《造星4》參賽者亦因此同Bonnie成為好友。(圖片來源:IG@__on.i)

重溫許廷鏗深情剖白望與胡鴻鈞重聚 心中留位置等對方再聯

許廷鏗和胡鴻鈞曾經的好兄弟關係自從蔡思貝出現後起了極大變化,許廷鏗曾失落表示與對方失聯!許廷鏗在訪問中被問到胡鴻鈞決絕行為,對方甚至刪除了社交網的部分合照,許廷鏗無奈表示相信這個圈是圓,沒有永遠敵人或朋友,或許現在大家的步伐及生活圈子不同,但希望會有重聚的時候,並坦言一直有留意對方動向,對方在心中位置一直不變, 只要胡鴻鈞願意,一個短訊便能跟他reconnect。講到咁白,唔知胡鴻鈞收唔收到呢?

許廷鏗深情剖白望與胡鴻鈞重聚 心中留位置等對方再聯
許廷鏗接受訪時重提被疏離,表示仍希望將來與胡鴻鈞能再重聚,坦言對方在心中所佔的位置是不變的﹗心存希望,說時卻充滿唏噓。(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胡鴻鈞與許廷鏗都是《超級巨聲》出身,但不是同屆,許廷鏗比胡鴻鈞早一年參加,二人入行後相識相知,有影皆雙,可惜蔡思貝的出現令九年情不再。
胡鴻鈞與許廷鏗都是《超級巨聲》出身,但不是同屆,許廷鏗比胡鴻鈞早一年參加,二人入行後相識相知,有影皆雙,可惜蔡思貝的出現令九年情不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許廷鏗直指胡鴻鈞失聯

同是超級巨聲出身的胡鴻鈞與許廷鏗,睇住大家出道及成長,經歷很多,他們與欣宜、林欣彤及鄧小巧經常見面,大時大節亦一齊過,不過自從胡鴻鈞與蔡思貝交往後,胡鴻鈞完全變了另一個人,據知情者透露:「Hubert(胡鴻鈞)以前好重友情,尤其同Alfred(許廷鏗)感情最深厚,凡係對方嘅事都好上心,去邊度都會一齊,自從蔡思貝出現之後就唔同晒,Hubert冇再出現佢哋嘅聚會,最初大家都以為Hubert真係忙工作,但原來佢係掛住拍拖,掛住接送蔡思貝而唔得閒,有乜辦法對佢唔心淡?為咗個姣花,Hubert對班多年老友咁絕,話唔見就唔見。蔡思貝收兵咁多年,點樣令個男人貼貼服服佢最叻,勸Hubert疏遠Alfred,因為嗰啲HeHe新聞好影響佢形象,被蔡思貝電到聽晒話。」

胡鴻鈞與許廷鏗、欣宜及林欣彤感情非淺,多年來同笑同悲,兩年前胡鴻鈞更在社交網上寫下新一年的願望,希望繼續與好友同行,事過境遷,胡鴻鈞話變就變。
胡鴻鈞與許廷鏗、欣宜及林欣彤感情非淺,多年來同笑同悲,胡鴻鈞2018年曾在社交網上寫下新一年的願望,希望繼續與好友同行,事過境遷,胡鴻鈞話變就變。(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許廷鏗 當年感情好到孖住去旅行,可惜如今此情已不再。
當年感情好到孖住去旅行,可惜如今此情已不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多年密友為女斷情,2020年4月許廷鏗現身電台為新歌宣傳時,承認跟胡鴻鈞已經絕少聯絡,連對方快有新劇推出也不知情,可見親密關係已不再。提到胡鴻鈞每年例必與他慶祝生日,許廷鏗表示仍未有對方的消息,他更抵死自嘲是讀者,也期望胡鴻鈞能給他一個說法,不要令他蒙在鼓裡,他說自己有搵胡鴻鈞,但對方完全冇覆,已不記得上次聯絡是何時,希望對方能覆短訊,失聯會令人擔心,而且亦表明不認識與胡鴻鈞傳緋聞的蔡思貝!

以前friend過打band的日子,三日唔埋就在社交網見到胡鴻鈞與許廷鏗的甜蜜合照,此情此景不再,對於被指與許廷鏗擘面沒有聯絡,胡鴻鈞之前答得尷尬:「過咗去嘅嘢唔好提,我哋向前望,我有聽佢新歌,我依家都忙預備新歌,我請好多人食檸檬㗎,又畀好多人請食檸檬。(你同許廷鏗好耐冇見?)我同好多朋友都好耐冇見。」

今年4月許廷鏗生日,胡鴻鈞連短訊都冇個,昔日二人為對方慶祝生日的情景已不復再。
2020年4月許廷鏗生日,胡鴻鈞連短訊都冇個,昔日二人為對方慶祝生日的情景已不復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胡鴻鈞為女放棄與許廷鏗親密九年情 蔡思貝緋聞不斷仍無阻上位
許廷鏗和胡鴻鈞過去不時孖住拍片。(圖片來源:YouTube@HubertWu)
過去一年已不見胡鴻鈞在許廷鏗與欣宜的聚會上出現,其位置已被JW(王灝兒)取替。
過去兩年已不見胡鴻鈞在許廷鏗與欣宜的聚會上出現,其位置已被JW(王灝兒)取替。

許廷鏗戀女助手有什麼證據?

有指近日許廷鏗與女助手戴情侶飾物,又傳二人已同居⋯⋯詳情請看

許廷鏗與胡鴻鈞為何不再朋友?

有傳二人關係自從蔡思貝出現後起了極大變化⋯⋯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ui_alfred、IG@wobonnieanything、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