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

許志安 鄭秀文 感情路屢遇考驗 愛情長跑28年難敵小三!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日,爆出許志安黃心穎的士偷食片段,報導一出即掀起網民熱烈討論!兩位主角被網友洗版式鬧爆,同時有大批網友為另一半鄭秀文馬明抱不平!許志安和鄭秀文曾被外界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二人的感情路上亦一直充滿考驗,大家仲記唔記得他們二人多年的感情路?

原文:新假期-E|圖片:東星網、東方新地、微博、IG、電影截圖|編輯:東方新地

許志安 鄭秀文 感情路屢遇考驗

鄭秀文和許志安可以說是香港樂壇的童話式愛情故事,二人分分合合超過廿五年,連黃子華也催這對金童玉女生小 孩,還開玩笑地把他們小孩的名字改做「許勝不許敗」。

1989年鄭秀文贏得新秀比賽後進入唱片公司遇見了師兄許志安,安仔在聚會上對這位小師妹一見鍾情,二人馬上就熱戀了。

多年來雖然二人不時因為工作有些緋聞,但事實上二人的感情都非常穩定,1999年鄭秀文開演唱會中途遇上停電,她第一反應就是大叫「安仔,救命!」此時安仔當然馬上衝上台英雄救美,Man爆!全場觀眾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雖然許志安比鄭秀文早入行,但星途卻比sammi起步慢一點,2001年他們兩人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同時奪得最佳男女歌手時,許志安在台上發表的「廚房宣言」表示二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讓人感動!

但2004年他們卻公開表示已經由戀人變回朋友的關係,sammi當年更傳出哮喘病發,及患上抑鬱症,要閉關休養,不久安仔也傳出新戀情,一眾歌迷都覺得童話破滅了。

2009年他們在張衛健的婚禮重遇後,得到不少朋友推波助瀾又燃起點點愛火,由於當時安仔還有女朋友,所以不時也有一些關於他們分分合合的報道,但都沒有得到證實。

終於2011年二人的經理人承認安仔已經在sammi 的生日party上求婚成功,這個愛情童話終於有了一個美好的結局,不只他們的朋友,所有歌迷都很替他們開心。

而且 sammi的脾氣也比以前改變了很多。

安仔現在不時也會被拍到跟sammi做運動減壓,和一齊購買廚具煮飯仔,和到處搵食,夫妻生活非常甜蜜。

結婚五週年

結婚後,在外人眼中,他們二人生活一直都很甜蜜美滿,Sammi亦不時在她個人IG上分享和老公的生活點滴。

Sammi對婚姻的睇法:

Mi(鄭秀文的自稱)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 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 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 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埸終身學習. 我估計沒有捷徑, 只能一步一步經歷. 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 “的幸福.

2019年是許志安和鄭秀文的結婚五週年,希望他們可以再一次成功跨過考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