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謝安琪下巴又出事?著心口開窿衫拍廣告 被網民狠批低俗

最新娛聞

廣告

謝安琪(Kay)近日在永明金融有一輯新廣告曝光,在廣告中她穿著一件鮮黃色的心口開窿衫,兼露事業線,卻引來網民批評品味低俗,亦有網友指她的下巴又再出事!

謝安琪 著心口開窿衫捱批

謝安琪由去年8月為永明金融拍的「裸命」廣告開始,近日最新一輯廣告曝光,竟惹來網民批狠﹗在廣告中謝安琪穿上心口開窿設計的鮮黃色衫,因而露出事業線,引來網民批評她「好低俗」、「心口開個窿同保險有關係?」、「可能解釋為:個心(口)唔受保!」、「啲agent個心口都開窿㗎?」等等。

謝安琪 在廣告中Kay著住一件心口開窿衫,微露事業線。
在廣告中Kay著住一件心口開窿衫,微露事業線。(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謝安琪 另一幅廣告相,就見Kay下身配搭住一條黑褲,手臂顯肥,被網民指成個造型出晒事。
另一幅廣告相,就見Kay下身配搭住一條黑褲,手臂顯肥,被網民指成個造型出晒事。(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網民撐幸福肥

除了衣著外,亦有網民再度將焦點放在Kay的樣貌上,質疑Kay「個下巴又長咗」、「個樣乜事?」、「做乜個樣唔同晒」、「越黎越膠」等等,亦有網民力撐Kay「依家幸福肥,塊面飽滿咗,仲好睇過以前」!

謝安琪 在日前一張自拍照中,Kay亦被網民指她自爆V煞巫婆下巴!
在日前一張自拍照中,被網民指她驚現V煞巫婆下巴!(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廣告片中Kay亦有著住呢個造型出場。
除了廣告硬照,廣告片中Kay亦有著住呢個造型出場。(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謝安琪 另外仲有一個著套裝的女強人造型。
另外仲有一個著套裝的女強人造型,雖然包到冚,但都被網民指穿上套裝的謝安琪變水桶腰。(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謝安琪 以及穿著居家服的慈母Look。
以及穿著居家服的慈母Look。(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謝安琪 慈母Look被選用為在不同地方掛上的大型廣告照,Kay亦有四出打卡,看來好滿意。
慈母Look被選用為在不同地方掛上的大型廣告照,Kay之前更去到隧道口打卡,看來相當滿意。(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謝安琪早前拍攝的「裸命」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謝安琪早前拍攝的「裸命」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
謝安琪 Kay近日為服裝品牌做代言,就著上了一件貼身衫上陣,盡顯S形身材。
Kay近日為服裝品牌做代言,就著上了一件貼身衫上陣,盡顯S形身材。(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曾被指下巴與邵音音撞樣

許廷鏗(Alfred)之前主持ViuTV節目《AH佛真.惜玩》,曾邀請謝安琪(Kay)作嘉賓,二人以「隨心隨性」的生活為題,一邊寫書法、學花藝,一邊大談感性往事和人生體驗,但網民卻錯將焦點放在Kay的樣貌上,質疑她在節目中個下巴「又唔同咗樣」,變成和邵音音及Angelababy「同款」,甚至直指她「個下巴好似就嚟跌咁」、「好膠」、「完全唔自然」、「好似打咗針」等等。

謝安琪 Kay笑言:「好似將個鏡頭拉Wide咗之後,事情可以很美好。」
Kay在節目中笑言:「好似將個鏡頭拉Wide咗之後,事情可以很美好。」但網民卻將焦點放了在Kay的下巴上。(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謝安琪 其實Kay過往曾多次被傳整容,不過她解釋變樣只係因為箍牙同化妝。
其實Kay過往曾多次被傳變靚,不過她解釋變樣只係因為箍牙同化妝。(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被好友出賣箍牙舊照

謝安琪與音樂人Heyo霍嘉豪出道時間相若,已相識多年,早前在活動上相遇,自然雞啄唔斷,其間更合照留念。事後Heyo在社交網開心分享與謝安琪的合照,還附送了一張謝安琪候05年初出道時箍牙時期的舊照,真係夠朋友。

謝安琪與相識多年的Heyo霍嘉豪在叱咤記者上重聚。
謝安琪與相識多年的Heyo霍嘉豪在活動上重聚。(圖片來源:IG@heyoliztic)
Heyo公開當年謝安琪一張箍住牙影的合照。
Heyo公開當年謝安琪一張箍住牙影的合照。(圖片來源:IG@heyoliztic)

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現年45歲的謝安琪自05年出道以來一直頗有爭議,包括未婚懷孕、爆肺停工、傳因政治立場被封殺,事業運波動等,不過論關注度,始終其身材受到最高度關注,尤其產子之後身形變得更誘人,屢獲網上巴打封為J圖女神。

謝安琪 由初出道的32A,平地暴升變成36D 豪乳!
由2005年初出道的32A,平地暴升變成36D豪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謝安琪 2007年Kay與張繼聰結婚,同年誕下兒子張瞻。
2007年Kay與張繼聰結婚,同年誕下兒子張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謝安琪 200707062237405438417307A
2007年Kay仲係單眼皮。(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2008年係謝安琪 豐收年,「《Binary》的制作與歌曲内容我都很喜歡,最開心的是很多人說聽這隻碟時,會由第1首聽至最後,不會『飛歌』。 」
2008年係謝安琪豐收年,她說:「《Binary》嘅製作同歌曲内容我都好鍾意,最開心嘅係好多人話聽呢隻碟時,會由第1首聽到最後,唔會『飛歌』。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身材屢成焦點!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2008年Kay踏入31歲,著上漁網絲襪展現少許性感魅力。(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身材屢成焦點!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身材屢成焦點!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Kay身材曾一度進化成大包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能輕易夾出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謝安琪 出席頒獎禮,正面看,領口位置甚高,其實沒甚睇頭,不過一側身,卻是另一片美好春光⋯⋯
出席頒獎禮,正面看,領口位置甚高,其實沒甚睇頭,不過一側身,卻是另一片美好春光⋯⋯(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謝安琪 遮住心口那塊布被豐滿渾圓兼彈性十足的E奶瘋狂向外撐開,令阿Kay 胸前乍現「超大騎樓」!
遮住心口那塊布被豐滿渾圓兼彈性十足的E奶瘋狂向外撐開,令阿Kay胸前乍現「超大騎樓」!(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謝安琪新廣告造型出了什麼事?

謝安琪於新廣告中穿著的黃色衫被網民狠批低俗,更批評衫上的開洞設計⋯⋯詳情請看

謝安琪被老友出賣?

謝安琪相識多年的音樂人Heyo霍嘉豪在社交網上公開二人初出道時的合照⋯⋯詳情請看

關鍵詞
謝安琪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Sun Life Hong Kong、IG@kaytse